三五中文网 > 天梯云梦 > 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6.6.6

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6.6.6

  云王等着顾遇压不住去求他,并且放出风声,云王府是藩王府,不管地方衙门的事儿。

  就差没让人敲锣打鼓地去说,你们赶紧去知府衙门闹腾吧!

  闹得越大越好。

  消息传到几个寨子里,一期几个寨子的寨主们都急眼了,纷纷跑去白山寨找老寨主商量对策。

  “新来这个知府比以前的知府都狠辣,直接抓人!”

  “咱们的人都被抓了!”

  “这个人不杀不行了,咱们已经得罪了他,往后肯定更没什么好果子吃!”

  “云王府也放话了不管,我们多联络些人手,还打不下一个知府衙门,杀不了一个知府?”

  “对,一期咱们得纠集人手杀去,把娃子们都救出来!”

  “云州府的地界儿山高皇帝远,一必出知府是侯爷又如何,咱们杀了人,进山就是山民,没人能知晓事儿是我们干的!”

  老寨主也恨啊,好不容易日子有了盼头,这就来了一个昏官!

  昏官不死,他们的日子没法过!

  他正要表态,就有寨民来禀报:“寨主,两位贵人来了!已经快到寨口了!”

  老寨主闻言连忙往外走,亲自去迎接。

  “贵人,是买咱们茶叶,给咱们草药种子的贵人么?”其他几个寨主连忙跟上去追问老寨主。

  老寨主点点头:“是!”

  众人顿时慌了:“不会昏官也找了她们的麻烦吧?”

  “那肯定的!能收咱们的重税,肯定不会放过她们!”

  “那可咋整?人家一片好意,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6.6.6却因为咱们被连累了!”

  “没啥说的,杀了那昏官!”

  一群人风风火火地往寨口赶,就见珍珍和十三公主下马将手里的缰绳递给身边的随从。

  “袁大,十三,你们没事儿吧?”玉玲几个姑娘先一步冲到珍珍和十三公主面前,下载十分担忧地看着两人。

  “你们有没有被昏官欺负?”

  “你们要是被欺负了,我去找我阿奶,绝不让昏官好过!”玉玲的眼眶子都红了,其他几个姑娘也是,眼眶子红红的。

  “袁姑娘,周姑娘,你们别怕,被欺负了就说,我们动不了云王,但是只要云王不插手,我们杀一个知府还是很容易的!”赶来的老寨主道。

  珍珍也没解释,只对老寨主道:“我想单独找您和婆婆说几句话成不?”

  那有啥不成的?

  老寨主忙将两人迎去家里,让别人招呼其他几个寨子的寨主,珍珍和十三公主的侍卫就将老寨主的房子围了起来,不让别人进来。

  见她们这般严肃,老寨主心里一个咯噔,难道这两个姑娘真的被欺负了?

  药婆拉着珍珍和十三公主的手道:“你们两个女娃放心,寨子里的小伙子们打不过,三期我老婆子也有法子取那狗官的性命!”

  珍珍挨着药婆坐下,她道:“婆婆,我正要告诉你们,你们嘴里说的狗官,就是我的丈夫勇毅侯顾遇!”

  “我是顾遇的夫人,封号敏仪,是个郡主。”

  “十三是我的弟媳妇,是陛下的女儿,封号嘉平。”

  两老:……

  郡主和公主!

  就有点反应不过来!

  “如果我说,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6.6.6重税不是我丈夫收的,我丈夫抓人也是为了保护他们,你们相信么?”

  十三公主接嘴:“我们不差钱儿,真的!”

  “信!”老寨主缓过神来就道,这么贵重的身份,贵人不可能骗他!

  没必要!

  因为她们真想收刮民脂民膏可太简单了,根本不用绕这么大的圈子。

  药婆也相信她们,珍珍光是药方就给她说了好多个,下载要知道这些药方随便拿一个出去都是值钱的。

  而且她喜欢珍珍和十三公主。

  “不信你们信谁,难道信那些来收税的狗腿子?”

  说完两口子就起身要拜,被珍珍和十三公主给拦住了!”

  十三公主:“这次我们也带了钱来,数目照着你们被收走的税金带的,先给你们,回头我想法子把那些税金弄出来!”

  “你们挣钱不容易,那些人是冲着我们来的,下载想借刀杀人,你们也是受害者,不能让你们吃亏!”

  老两口闻言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想说不要公主破费,可是寨子里好多人家就指着这钱修房造屋娶媳妇。

  “公主,郡主……”老太太握着两人的手,三期老泪纵横!

  “我老婆子上辈子肯定是做了好事儿,这辈子才能遇到您二位心地这般好的……”

  珍珍微微起身抱了抱药婆,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您放心,往后云州府会越来越好,你们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的!”

  安慰了一会儿药婆,珍珍就正色对老寨主道:“老寨主,咱们来买茶叶的事情怎么会传出去的?”

  老寨主道:“我叮嘱过寨子里的人,要他们不要往外说,一必出财不露白的道理大家都懂,特别是咱们云州府的税重,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6.6.6只要稍微有点儿脑子的人就不会乱说。”

  “茶商们来收茶,我们都是说的没做茶,都忙着种地,想多收点儿粮食,粮食比茶叶管钱。”

  “其他几个寨子也应该跟我们一样,那几个老家伙我都打了一辈子的交道了……”

  药婆白了他一眼:“哼!你跟人家打一辈子交道,难道跟他们寨子里的人也打了一辈子的交道?”

  老寨主讪讪的。

  “人多了嘴肯定杂,但问题肯定出在其他几个寨子身上!”

  十三公主道:“茶商一个寨子收不到茶叶,另外一个寨子还是收不到茶叶,肯定会怀疑,一怀疑就会打探,给点儿钱就能把消息问出来,您也不必自责。”

  “不过我们还是怀疑,怀疑你们有内鬼!”

  “因为我们算过账,他们这次收的税金,刚好是卡在你们卖茶叶的收入上的,要不是内鬼,他们估摸不到这么清楚。

  而且也只有这样,你们才会当时才会乖乖交钱,超过这个数目,搞不好你们会反抗!”

  “可你们当时没有反抗,为何事后却纠集人手去知府衙门?”

  “老寨主爷爷,这一点您要好好查一查!”

  老寨主跟药婆对视一眼,药婆的眼神一冷,她道:“放心,我们今天一定会将内鬼揪出来!”

  说完她就起身要去她的药房,刚走两步就停下来望向珍珍:“郡主来么?老婆子要配点儿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