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亚特兰蒂斯的遗迹 >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8.4.7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8.4.7

  西琳只感觉眼睛被阳光晃得睁不开眼,他只记得自己昏迷过去了。

  这两年,他承认自己浑浑噩噩,修炼全部荒废,只有杀戮,为此,他还形成了自己的杀神领域。

  这也算是他唯一的收获,他看向右手,早已不见踪影,他坐起身,回忆起昨日发生的事情。

  “真是……”西琳第一次感到懊悔,网游那是做错事的懊悔,李烨徐洛,都不会希望看到这样的自己。

  他看向外面,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8.4.7一个银发女子睡在另一张可以算是床的石头上,她很美,真的很美。

  “银龙王?”西琳想起来了,杀戮气息,一直充斥着他的脑海,练级这才导致,先前那般狂暴。

  见对方睡得死死的,自己也没有打扰,透过树林,他能确定,这个地方确实比外界的空气要清新的多。

  “你醒了!”帝天缓缓走来,昨日的伤还没有痊愈,导致现在他走路一瘸一拐的。

  “抱歉,我为我昨日的事情道歉,杀神领域一只侵蚀着我的大脑,网游以至于我不断地充满杀戮的想法。”

  “我不明白,为何,昨日你们不杀我!”西琳问道,昨天自己昏迷过后,对方绝对可以杀了自己,但是他们没有这么做。

  当然,西琳并不知道,为了防止他死亡,他的思维在律者核心当中,也就说,网游当前的身体,算是载体,真身是律者核心,只要核心还在,他就绝对不会死。

  这个世界,练级也没人能够击碎律者核心,也就是说,他是不死的存在。

  帝天听到对方的疑问,叹了口气:“我不明白,主上宣布,你和她同级,从今天起,你也是我们的主上了!”

  说完,txt帝天虽然不情愿,但还是单膝下跪,txt西琳并未阻止,他一直在思索着原因。

  “主上,你的手臂……”帝天看着对方的右臂,他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对西琳造成影响。

  “无碍!”西琳淡淡的说了一句,拆下绷带,在帝天的注视下,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8.4.7一条右臂被直接构造出来。

  帝天瞳孔放大,这……神技啊。

  西琳活动了一下,感觉并没有多大的变化:“时间已经这么晚了,我还有事情,先走了!”

  西琳看着自己的头发,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头发越长大,就变得越来越紫。

  同时长发齐肩,有些凌乱,上面还有一些干涸的血渍,两年时间没有打理,当然他也不打算打理。

  “有湖吗?”西琳问道。

  “有,在那边,跟我来吧主上!”帝天站起身,向左边走去,西琳缓缓跟上。

  脱下衣服,浑身都是伤疤,他看着这些伤疤,皱了皱眉头,他没有想过,自己居然会受这么严重的伤。

  背部,一条三十厘米的疤痕,向外突出,血红红的,和周边白皙的皮肤格格不入。

  “主上,这……”帝天不知道为什么,对方居然会受这么严重的伤,昨天那恐怖的战斗力。

  谁能伤的了的他。

  西琳转过头,瞳孔已经变为金色,撇了一眼帝天,开始脱裤子。

  “抱歉,我不该随便问的。”帝天还以为自己不小心触碰到了对方的什么秘密。

  “没事,那些魂兽干的,和他们肉搏的时候,我并没有动用魂力,不过无碍,这具身体,已经是极限了。”西琳说了句,便开始洗澡。

  将身上的血渍洗去,同时构造自己的身体,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变化,但是体内的所有细胞全部都被换了一遍。

  帝天看着那些伤疤,专家全部消失,白皙的皮肤,一头靓丽的漂亮紫色长发,他不经意间看了一眼帝天。

  帝天的内心突然猛的跳动了一下,西琳的那个模样就好似刻在他的内心当中。

  那是无法言语的美,西琳沐浴完成之后,一套衣服,练级就这样穿戴在身上。

  “好了,我该离开了。”西琳换好衣服,就准备离开,但是却被古月娜叫住了。

  “你要去哪?”古月娜问道。

  “史莱克!”西琳笑道,那一瞬间,古月娜感觉自己有些看呆了,她没想过,西琳打扮干净一点,居然如此漂亮。

  这真的是男孩子的身体吗?如此白皙,那一头长发,随风飘逸,真是美极了!

  实际上,这是律者所带来的微小改变,txt变得偏中性一些,所以才会看上去,阴柔。

  但实际上不是,西琳的力量已经可以达到无上限了,理之律者的权能被开发到了极致。

  虚数空间已经连接成功,只是现在斗罗大陆的科技程度还不足以催生出第二律者。

  正是因此,西琳可以将重力无限放大,让斗罗大陆塌缩成一个小型黑洞!

  “史莱克?你去哪里干什么!”古月娜有些不解,对方的实力可以说是无敌于这个世界了。

  还需要去上学吗?

  “有个约定!”西琳知道,史莱克这一趟,必须走,自己和史莱克的仇还没有报。

  他很好奇,当自己和对方达到完全信任的时候,再来个背叛的戏码,对方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还有事吗?没事的话,我就走了。”西琳知道,现在已经不是留在这里的时候了,他该走了。

  “嗯……我跟你一块去!”古月娜突然开口道。

  “主上!”帝天急了:“不行,您这样去,是会被发现的,加上您现在的伤,不能出去!”

  “怕什么?有他在,谁伤的了我?”古月娜白了帝天一眼,随后又说了句语出惊人的话。

  “我要化形!”

  “什么!”帝天傻了,专家这……

  “你等我,txt一天就好了,明天再出发!”古月娜说道。

  西琳思考了一番,便同意了:“好吧,你去吧,我到别处去转转。”

  帝天还想要说什么,但看到古月娜已经付诸行动了,也不在说什么,练级这时古月娜的声音传入脑海。

  “他会是魂兽复兴的唯一人选了,我不能放弃这次机会,上次的异象,天地色变,网游瞬间成神!”

  “不会那么简单,对方肯定会在神界注视斗罗大陆,我们没有时间了。”古月娜说道。

  “需要我做什么吗?”帝天问道。

  “留在这里,专家让魂兽减少厮杀,正常进食不管,其他一切都不被允许,我们需要战力!”古月娜说道。

  “好了,我先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