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魂觉醒录 >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3.4.2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3.4.2

  慕少卿说道:“是吴大夫告诉我的,吴大夫说女人生完孩子生子是很虚弱的,若是没有好好和修养,自然会落下病根,将来也会难产的。”

  慕少卿之所以会特地送人参过来给张氏补补身子,也只是希望她好好调养身子不要留下什么病根来,若是她的身子不好好调养,自然也就留不住男人,张氏也不会一病不起,乐姐也不会小小年纪就没了娘。

  上一世张氏死前和乐姐也不怎么亲密,待张氏死后也没人看可怜她,最后乐姐也出现了意外,连个和她相依为命的人都没有。

  如今她也重活一世,自然要改变她们的命运。

  听完张氏的脸都苍白了。

  慕智宸走进来的时候,三国也听到了她们的对话:“少卿,二叔就先谢谢你了。”

  他可不像张氏那般天真,顾婉晴嫁到慕家这些年极少送张氏和孩子这些昂贵的东西,这次怎么好端端的又送张氏人参,和乐姐玩具!

  张氏见丈夫已经允应了下来,也不好再拒绝。

  慕少卿站起来说道:“二叔,开始若是二嫂吃完了,你派人来通知我一声,我在给你们送些过来。”

  人参对平民百姓来说可是价值不菲的,但对慕少卿来说却不是事。

  慕智宸笑着点了点头道:“好。”

  乐姐见慕少卿来了,步履蹒跚的走过来:“姐姐,姐姐,快陪我玩。”

  见慕少卿答应了,慕智宸便将她抱起来:“你要乖乖听姐姐的话,不可以调皮蛋知道吗?”

  乐姐笑嘻嘻的点了点头。

  慕少卿看着满脸慈爱的慕智宸,又些疑惑,现在的慕智宸对妻儿疼爱有加,但是后来为什么会变得冷淡暴力,崛起自从张氏死后他的脾气就变了很多,可见张氏对他的影响有多大。

  乐姐牵着慕少卿的手,笑盈盈道:“姐姐,我们去你屋里好不好。”

  等他们都走后,张氏才带着几分哭腔对慕智宸问道:“相公,崛起少卿她说的是不是真的?”

  慕智宸沉默了一番之后才说道:“是的,我怕你过意不去才没和你说,娘子,你听完说这一胎你要好好调养知道吗,不然以后会落下病根的。”

  其实他也想给张氏买些东西调养身体,奈何他手里的银子不多,人参那些东西对他来说也是无稽之谈,索性只能买些红枣和肉给张氏熬汤喝。

  张氏也有些慌张:“我会的,我现在感觉好多了。”

  “你听我的话,好好修养。”

  要是这和人参吃了有效果的话,他在硬着头皮去向慕少卿讨些来。

  慕少卿陪着乐姐玩了好一会,又给她讲了一些故事。

  玩了好一会了姐嚷嚷着说要喝水。

  春桃便去厨房倒水,却被柳氏叫着干活春桃说:“小姐身边需要人伺候着,说完就走了。”

  将水放到桌子上,春桃气喘吁吁的说道:“小姐,方才大太太要我帮忙干活,不过最后我还是溜走了。”

  前脚刚骂她家小姐,后脚就要她帮忙干活,这大太太简直是不要脸。

  慕少卿微微笑道:“别理她。”

  又玩了半个时辰,慕少卿才说道:“乐姐,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3.4.2姐姐要练字了,不如你先回去,过会姐姐在陪你玩好不好。”

  乐姐摇了摇头说道:“我要在这里,我不会妨碍姐姐练字的。”

  慕少卿摸了摸乐姐脸上的奶膘:“乐姐真乖。”

  春桃看到这一幕不禁失笑,开始她家小姐也只比乐姐大三岁,说话怎么能够这么成熟。

  慕家的人口众多做饭也不是一个省力的事情,还要做一大堆杂活,之后,小说还要照顾慕老太太和张氏。

  只是忙活了一天,柳氏可不愿意干了,儿媳妇照顾婆婆倒是没什么,哪有大嫂伺候弟媳的。

  若是她不愿意给张氏煎药汤的话,也一定会被指责个没完。

  而慕智宸也不是个好欺负的人,反而还会指责柳氏平时好吃懒做,所有的活都交给张氏一个人来干。

  慕老太太大老远就听到了,小说叔嫂两个人的争吵,但那也是她的宝贝儿子,在怎么样都无所恶,反而是柳氏又挨了一顿痛骂。

  可柳氏偏偏逮住慕少卿不放,慕宸东不悦道:“这里什么时候轮得到你说话了,还不快干活去。”

  慕少卿也乖乖认罚,等她抄完《弟子规》这件事也就不得而知了,若要在这么纠缠下去到时候又要被村里的人议论了,他慕宸东可是要面子的人。

  柳氏也不敢忤逆慕宸东的话,也只好乖乖的干活去了。

  慕宸东转头又和蔼可亲的对慕少卿说道:“少卿,乐姐知道你回来了高兴到不行呢,如今她也已经睡下去了,等她醒了我再让她过来找你。”

  慕少卿也不知道慕智宸为何会有如此大的变化,但这些变化对于她来说也很有利:“嗯,二叔,二嫂嫂呢?”

  慕智宸笑道:“你三嫂正在陪着乐姐休息吧。”

  上次陈妈说张氏是动了胎气,所以需要好好休息,当时一个月都过去了,居然还在床上躺着。

  也不是慕少卿对张氏有什么想法,而是上一世在慕家像一个免费的保姆一样任劳任怨,然后来身体虚弱,也不吭一声,继续干活。

  慕少卿道:“那等二嫂醒来,我再去找她。”

  说完慕少卿便去祠堂跪下。

  慕智宸看到这一幕也觉得有些刺眼,三国他确实是想帮慕少卿的,一来张氏总是跟他说慕少卿很疼爱乐姐,二来是看不惯柳氏总是欺负他媳妇。

  他知道自己不该这么做,崛起但是这又能怎么办?要是再让柳氏继续骂,到时候张氏还不得爬起来继续干活,到时候她要是再倒下,他和孩子又该怎么办。

  但是看到慕少卿这个样子,小说他的心底一时间也不是滋味。

  柳氏去取些柴回来,看到慕智宸还在愣愣的站在门口道:“二叔,柴不够用了,不如你去山上砍些来吧!”

  慕少卿听到柳氏的话,也感到了无语至极,前脚才刚吵完架后脚就屁颠屁颠的命令别人去砍柴。

  见慕智宸不会理她,转身回了屋,柳氏见状,也扯了扯嘴角抱着柴火回到了厨房。

  一个时辰之后也没有人来叫她,慕少卿也不傻就这么一直跪着,此刻跪得也有些腿麻了,而是扶着墙慢慢站起来。

  春桃就一直在他们门口守着,见慕少卿起来也连忙走过去扶起她。

  慕少卿露出泪眼汪汪的模样:“春桃姐姐,我腿好疼,你抱我好不好。”

  春桃二话不说,就立即把她抱回屋内,欣开慕少卿的衣裙就看到了她脚上的绑的护膝。

  春桃觉得有些好笑,她就说小姐练武的时候受多大的伤也不吭一声,这么今天才跪一下她既然哭了,合着是装的。

  习武之人受伤也是家常便饭的,开始所以慕少卿也都会带护膝,但是这次即便是到了护膝也还是受伤了。

  春桃有些懊恼不已:“早知如此,回来的时候我就带一些跌打损伤的膏药了。”

  慕少卿笑了笑说道:“不打紧,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3.4.2一点小伤很快就好了。”受伤已经是家常便饭,这些小伤又算得了什么。

  慕少卿打了哈欠,说道:“你去把门守好,我要休息了。”

  她习惯了午睡,要是不睡会精神会不佳。

  半个时辰过去了,慕少卿醒来问道:“二嫂,和乐姐可有来过?”

  春桃笑道:“来过,不过乐姐姑娘得知你在休息,便又回去了。”

  慕少卿点了一些东西,小说就去了张氏的院子里。

  张氏见到来的人是慕少卿也很高兴,看到慕少卿手中拿了不少的东西,崛起张氏笑道:“你这孩子,来就来怎么还带东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