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下的归途 > 澳洲幸运5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2.3.6

澳洲幸运5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2.3.6

  一缕剑神意,震惊了无数平昌湖会之上的修行者。

  一缕剑神意,不代表着可以突破到剑神,但是比之千万的剑修来说,已经迈出了一大步。

  周青现在的时间之道,火之大道与轮回大道虽然走出了自己的大道方向,但是比之白亦黑还是要差了一步。

  白亦黑的这一剑,当真是惊艳,那红尘千名也是面色微变。

  红尘千名在借助那万丈红尘镜的仿制品打出一击之后,便是身体一动,身体之上爆发无尽的红尘神光。

  红尘神光衍化一座红尘神国,挡在了白亦黑与红尘千名之前。

  “红尘大道,红尘神国。”

  白亦黑一往无前,手持着那黑白年,一路破灭一道道的红尘神光。

  周青一剑,轰进了那红尘神国之中。

  红尘神国之中,一道道的红尘神光闪烁,一道道的黑白剑气涌动,免费两相对抗之下,那红尘神国不断地崩塌毁灭。

  最终,白亦黑一件洞穿了那红尘神国,直奔那万丈红尘镜而去。

  黑白剑钉在了那万丈红尘境之上,万丈红尘镜镜面之上,疯狂的闪烁着红尘神光。

  但是一道道黑白剑气的轰入,让这万丈红尘镜也是难以运转。

  “嘭。”随着一声清脆的响声,那万丈红尘镜骤然破碎,镜面上浮现出了十几道裂痕。

  白亦黑的剑势已尽,不得已停下前进的趋势,身体倒退,持着黑白剑的手,微微颤抖。

  这一剑虽然可怕,但是对于白亦黑的消耗同样是恐怖,这一剑未曾击败红尘千名,接下来,白亦黑想要击败红尘千名就更加不可能了。

  看着那悬于自己身前,已尽破碎了十几道裂痕的万丈红尘镜仿制品,红尘千名美眸之中闪过一丝异色,最终一抱拳:“你赢了。”

  说罢,红尘千名深深地看了白亦黑一眼,随即回到了红尘家族的游船上。

  周青道:“这红尘千名竟然认输了,奇怪。”

  秦剑生也是道:“如此一来,免费这件六天恒神甲,估计就是老白的了吧,毕竟红尘千名都认输了。”

  红尘千名认输,带来的效果便是没有人在向白亦黑挑战,澳洲幸运5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2.3.6这件六天恒神甲,便是在朱荣的声音之中,属于了白亦黑。

  紧接着,朱荣继续道:“这第二件宝物,是一株草,诸位莫要着急,这草可不是一般的草。”

  朱荣的手中,一株草浮现,这草很是特别,叶子细长,一共只有着七片叶子,每片叶子之上,都有着奇怪的纹路。

  “奇纹草。”

  有人认出了朱荣手中的这株草。

  “奇纹草,乃是天地之间的奇草,据说这奇纹草的神奇之处便是在这纹路之中,受生长环境的影响,奇纹草之上的纹路也不相同,据说,这奇纹草之上,那些奇纹可以领悟神通。”

  而这奇纹草虽然内含神通,但是一般都是帝君级别的神通,好一点的也不过是大帝级别的神通。

  好处就是这神通不用修行,就如同周青的破字符一般,参悟之后可以直接催动。

  朱荣笑道:“既然各位道友认出了这奇纹草,那想必各位也知晓这奇纹草的妙用,那么各位,开始争夺吧。”

  奇纹草在这九件宝物之中,应该算是垫底的,这奇纹草估计很难吸引到上界天前二十大势力的目光。

  果不其然,上场的第一位修行者便不是属于六方势力的任何一方。

  而第二位出场之人同样是如此,不属于六方势力的任何一方。

  这一场战斗在周青的眼中并没有出奇之处,反倒是最后出场的那人让周青眼前一亮。

  最后一人根据吴道晨的介绍,名叫陈亮,乃是道主风云榜上第九十八位的强者,很是厉害。

  也如吴道晨所介绍,这位陈亮却是很强,以几乎碾压的姿态取得了胜利。

  紧接着,朱荣拿出的第三件宝物,周青能感受到,精准吴家之人十分在意。

  第三件宝物名字叫做七星花。

  七星花,顾名思义,对照着天上的北斗七星,接引北斗七星的星力而孕育的。

  说起星辰之力,幸运最强者自然是太古之时的日月星宗,但是吴家同样是有着星辰之力的传承。

  吴家三神法之一的便是星辰神法。

  而吴道晨修炼的正是星辰神法,所以对于这株七星草才是如此上心。

  而吴薇修炼的并不是三大神法之中的星辰神法,所以并不在意。

  周青看向身边的吴道晨,道:“道晨道友,有想法?”

  吴道晨笑道:“让周青神子见笑了,这七星花,我倒是却有想法。”

  周青对于吴家也算是有些了解,自然是知道那吴家三大神法的,也就没有再问什么。

  朱荣道:“诸位道友,这七星花,对于修行星辰之力的修行者来说可谓是至宝,朱荣在此,就看各位大展神威了。”

  吴道晨本来起身,澳洲但是想了想,又坐了下去,笑道:“有些着急了。”

  一道身影浮现,身体之后一大片星光浮现,一个个代表着星辰的光点闪烁,足足有着上千道。

  周青自语一声,道:“星雨流光,日月星宗的人。”

  吴道晨看着那人,道:“日月星宗,说起来,神殿与日月星宗却是关系匪浅呢。”

  周青笑道:“日月星宗,玄门六道,剑神山,现在也就只有着剑神山了。”

  “不过能见到日月星宗的后人,倒是十分开心,日月星宗的修行者一部分前往了上三天的大罗天,一部分留在了三千州之地,看来,这位是三千州之地的日月星宗。”

  吴道晨道:“留在日月星宗的星宗弟子倒是不多见。”

  不多时,在这日月星宗,星宗弟子身前,便是站立着一道身影。

  这道身影身上的气息充斥着狂暴的火焰气息,幸运显然这一位并不是修行星辰之力的,但是却也是对这七星花十分有兴趣。

  那位星宗弟子抱拳:“林千辰。”

  那对面的修行者道:“火焰神城,燚红。”

  那火焰大道的燚红身体一动,出现在那林千辰之前,手中无穷无尽的火焰化作了一头火焰狮子,猛然扑向林千辰。

  周青看自己身边的吴道晨,道:“道晨道友,你觉着这林千辰与你相比,谁强谁若?”

  吴道晨想了想,免费道:“太古之时的日月星宗,自然是强于我吴家的,但是我吴家底蕴同样深厚,而日月星宗已成过往,若是连一位日月星宗的修行者都比不过,我就丢脸丢死算了。”

  周青笑而不语,澳洲幸运5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2.3.6这林千辰虽然是名声不显,但是周青觉着这位林千辰的实力绝对不会弱。

  林千辰面对着那火焰狮子不慌不芒,抬手间,身后一道道的星光闪动,一道极为恐怖的星辰神光落下,将那火焰狮子轰灭。

  紧接着,那林千辰身体一动,右手划出,一道恐怖的星辰神光斩出,直奔那燚红而去。

  燚红身体像是一个燃烧的大火球一样,不断地轰出一道道的巨大火球,如同火雨一般杀向林千辰。

  林千辰身后,星辰神光亮起,天地之间,幸运一道道恐怖的星辰神光形成巨大的星辰,流星天落,将那一道道火球撞碎。

  林千辰踏前一步,身体周身,星辰大道涌动,一片星空横压于天。

  星空转动,一颗颗亮起的星辰轰落一道道的星辰神光。

  星辰神光轰落,那燚红不断地躲闪,在那燚红身形转动的时候,一道道火焰之力垂落,火焰之力流转间化作了一副道图,这是那燚红凝聚的道图。

  空间之中陡然亮起,一道道恐怖的火焰神光冲天而起,轰向那片星空。

  星空颤动,但是却是没有破碎,燚红打出一道道的恐怖火焰神光,火焰神光凝聚了,化作了一条连接天地的火焰长河。

  那巨大的星空骤然破碎,但是在那星空之后,却是有着一道身影降临,这道身影双手间凝聚无上星辰神光。

  星辰神光爆发,压着那条火焰长河轰落,直直的将那燚红轰进了平昌湖之中。

  周青赞叹一声,又看向那吴道晨:“道晨道友,现在面对着这位林千辰还有着几成把握?”

  吴道晨犹豫了一下,道:“七成。”

  能让吴道晨这位道主风云榜上排名第八十九位的大高手说出七成的胜算这样的话,也就是认可了林千辰的实力绝对是在道主风云榜上的,甚至于还是一百位以内。

  只不过,林千辰这人一直很是低调,既没有挑战过道主风云榜上的人物,也很少出手,让问天机也无从推测。

  平昌湖会,天元五征,与帝王天的战争,种种事情便是意味着又一个大世的降临,大世时代,天才辈出,道神风云榜会迎来大洗牌,不过一般情况下,道神风云榜上的前十名很难被撼动。

  接下里,林千辰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一路击败了九位对手,加上那第一位的燚红,足足有着十位存在败在燚红的手中。

  周青道:“大世降临,天才辈出,道晨道友,现在还有着几成把握?”

  吴道晨看着那已经没有人继续挑战的林千辰,道:“依旧是七成。”

  吴家之人,自然是要有吴家之人的底气。

  吴道晨冲天而起,朗声道:“吴家吴道晨,挑战林千辰道友。”

  到现在为止,也就只有着一位东方家族的不算是很强大的修行者出手,但是被林千辰击败,所以现在吴道晨出手,也不算是坏了那无形之中得规矩。

  林千辰抱拳:“请!”

  吴家的星辰神法,与星宗的截然不同,星宗凝聚无尽星图,但是吴家是引动星辰之力,精准修炼本命星辰。

  这吴道晨作为吴家的天才族人,更是有着七道本命星辰,对应天上的北斗七星。

  不过,七道本命星辰依旧不是这吴道晨的巅峰,这吴道晨最终可以化作八道本命星辰,第八本命星辰,紫微星。

  不过等到吴道晨修炼出第八道本命星辰之后,吴道晨就已经成帝了。

  吴道晨双手挥动,一柄道主级别的剑出现在吴道晨手中,而林千辰依旧是没有动用兵器。

  吴道晨虽然嘴上说的是有着七成把握胜过这位林千辰,但是战斗起来却是极为谨慎。

  吴道晨手中剑递出,一道道星辰剑光流转,轰杀向林千辰。

  林千辰背后的星图流转间,便是化作了一座巨大的星空,星空无边,将那吴道晨困在其中。

  林千辰的身体不断的变大,像是一尊强大的星空霸主,林千辰右手抬起,恐怖的星光化作了星光大手印,猛然按下,将那一道道的剑气毁灭。

  吴道晨一笑,手中剑毫不犹豫的斩向那片星空。

  天地之间,星辰之力凝聚,就连在那星空之外,澳洲在上界天之中,都有着星辰之意落下。

  “天枢一动万界崩。”

  吴道晨一剑斩出,一道道星辰之光冲天而起,在外界,也有着星辰之力落下镇杀这片星空。

  林千辰庞大的星辰之身上,精准披着那上千颗星辰光点,一道道星辰光点闪烁间,一道极为恐怖的星辰神光轰向那吴道晨的一剑。

  那吴道晨的一剑在无尽星光之中崩解,吴道晨冲天而起,一把握住自己的剑,紧接着又是一剑斩出。

  “天璇一动浮天乱!”

  又是一道星辰剑光斩出,势要将这片星空打碎,要将那林千辰的星辰之身大散。

  但是面对着这吴道晨,这林千辰显然是催动了全力,无尽星辰之力镇压而下。

  星辰化作了星图,闪烁着星光,将那一道道的星辰剑气碾碎之后,杀向吴道晨。

  吴道晨左手之上,幸运一道道星辰之光化作了一道冲天拳印,将那星图轰碎。

  紧接着,吴道晨的第三剑斩出。

  “天权一动定死生!”

  又是一道恐怖的星辰剑光,这星辰剑光比之前两道要恐怖的多。

  这片星空也终于是在这强大的剑气之下崩碎。

  林千辰巨大的星辰之身上,星光闪烁,双拳之上凝结星辰之力,如同天坠一般轰在这第三道星辰剑气之上。

  星辰剑气溃散,林千辰的星辰之身也是就此消散。

  林千辰立于虚空之中,直视着吴道晨,没有丝毫的惧意。

  吴道晨也是战意打起,手中的剑递出吴家星辰神法,七星剑诀之中的第四剑。

  这七星剑诀与吴道晨这样的在修炼之处可以引动七星为本命星辰的修行者极为契合。

  吴道晨修炼起来也是极为的契合顺利,威力也是极大。

  周青看向吴薇,道:“薇儿姑娘,你觉着林千辰与你哥谁强谁弱?”

  吴薇儿道:“这位林千辰,很可能是现如今留在三千州之地的星宗弟子之中,最为出色之色,在我看来,我哥赢得几率不大。”

  周青叹了一声,道:“看来,道神风云榜也逐渐的无法全信了。”

  吴薇道:“就算是问天机,也不会去推演这些大势力,大族之中的道主,这些大势力,大族之中总会有些底蕴,还有些突然出现的天纵奇才。”

  “问天机的榜单,除了乱世之中与大世之中,都是极为准确的。”

  天空之中,吴道晨斩出了第四剑,杀向林千辰。

  “天玑一动无边难。”

  一剑出,万千星辰剑气汇聚,直直的杀向林千辰。

  林千辰身后,一道道的星辰光点流转出星辰之力,汇聚在林千辰的手中。

  看着这林千辰的动作,周青倒是想起了那下界天灵渊界的一位故人。

  若是血龙不着急的话,自己也该抽一点时间带沉月前往下界天了。

  其实,吴薇猜测的没错,这位林千辰却是星宗帝境之下最为强大的道主,帝境之下比林千辰更为强大的只有着那两位伪帝。

  林千辰此来本来只是想来见识一下而已,但是没想到碰上了七星花,这才决定出手。

  万千星辰之力汇于这林千辰的手中,化作了一道星辰流光,杀向那第四道剑气。

  在众多修行者的目光之中,第四道剑气被那星辰流光轰灭,澳洲幸运5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2.3.6化为了云烟消散。

  吴道晨脸色有些难看,这位林千辰的实力完全出乎自己的预料,自己的本来说的七成胜算,现在来看,最多也就五五分了。

  “这林千辰是什么来头,之前没有听说过啊,强的离谱,这位吴家的吴道晨可是道主风云榜第八十九位的大高手,竟然与这位林千辰难分伯仲。”

  “应该是三千州之地,澳洲那几乎不可寻找的星宗弟子吧。”

  “此人在星宗道主境的弟子之中,也必然是一等一的存在,甚至是最为强大的存在,否则,如何能与这吴道晨战斗到这种程度!”

  林千辰,既然是姓林,自然只能是星宗弟子,星主一脉都是姓宋的,而且也基本都是在下界天,一百零八诸天域,第一诸天的小世界之中。

  吴道晨斩出第五剑,剑光无匹,引得空间不断地震颤,威力骇人。

  “开阳一剑烈如神!”

  这一剑,道道星辰之力之上,还流转着恐怖的太阳之力,开阳,本就是一颗引动阳气的星辰,一件落下,焚杀林千辰。

  林千辰双手结印,一道道星辰之力流转,化作了一颗颗的星辰,向着那第五道剑气杀去。

  “漫天落,星如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