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霓虹街头影 > 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4.3.3

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4.3.3

  “嗯,不错不错。”荣宣抬手鼓掌。

  同时,他脸上的笑容愈发深,下载如同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又让神龙表演了一下转圈,吐雾。

  可怜的神龙还不知道自己被荣宣当成狗一样耍了,十分配合荣宣的口令,龙组最后还是在一旁笑的喘不过气的云汐,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4.3.3大发慈悲的解救了神龙,把它放入了空间戒指之中。

  云汐将神龙放回后,荣宣还有点遗憾:“汐儿,我还没玩够呢。”

  云汐不由得白眼一翻:“幼稚!”

  荣宣索性将幼稚进行到底,他直接往云汐跟前一凑,再亲了一口云汐的脸颊。

  云汐恼羞成怒,龙组对着荣宣狠狠一个瞪眼。

  “荣宣,我怎么不知道你竟然是个登徒子?”

  荣宣恬不知耻一笑:“登徒子?这个新称呼不错。但是我登徒子我的汐儿,又有何不可?”

  云汐张了张嘴,却发现……

  嗯,妖孽她无从反驳。

  次日早上巳时,云汐和荣宣准时的来到了拍卖行赴约,结果发现大门紧闭,门口冷冷清清的,还上了锁。

  云汐挑了挑眉,走到隔壁的店铺门口,询问店主人。

  “你好,请问隔壁这家拍卖行是怎么了?还没开门营业?”

  店主人道:“你说隔壁那家啊,昨天就搬走了。”

  云汐皱眉:“昨天就搬走了?”

  店主人道:“是啊,昨天早上不是弄什么拍卖会,我瞧着挺热闹的,结果当天晚上就开始收拾东西,今天一大早就搬走了。而且那家店以前不是拍卖行,兵王以前是卖古玩的,后来老板不做了,便关门转租了出去,空闲了大概有两个月了吧,然后前天就被人买了下来,弄成了拍卖行,结果就租了两天就搬走了。”

  居然这么快就人去楼空,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4.3.3像是被什么人追杀,逃命似的离开,诡异的很。

  荣宣从大门口的门缝中取出一张折纸,递给云汐,云汐将折纸展开,上面有两行字。

  魑魅隐紫垣,亡灵现人间。

  这是那首诗的下半句。

  云汐紧皱眉头,她感觉这两句话是在暗示什么不好的事情,尤其是亡灵这两个字,让她想到了前世由亡灵组成的黑暗魔军,在前世的诸神大陆明明已经被消亡殆尽,怎么又会重新出现在玄天大陆?

  还有曾经跟着慕清欢的亡灵,它曾经说过,它们本来是在黑暗中沉睡,突然有一天黑暗中出现了一道口子,它们便全部涌出,莫非是在她死后,诸神大陆出了什么问题?!

  “魑魅隐紫垣魑魅指的是鬼,紫垣是指皇宫,隐,应该是隐藏的意思,所以”

  “鬼隐藏在皇宫里!”云汐和荣宣同时说道。

  云汐脸上的神情很不好,她道:“这里的鬼应该就是指亡灵,皇宫里面居然隐藏着亡灵!”

  荣宣也皱起眉头,“我每次去皇宫都感觉不到亡灵的气息,要么就是这鬼隐藏的太深,要么就是这纸上说的是假的。”

  云汐发现荣宣对亡灵很厌恶,她有些奇怪,在原主的记忆中,都没有亡灵的记忆,妖孽而且她也没有听到有传闻说玄天大陆哪里出现过亡灵,荣宣是怎么知道的?

  似乎察觉到云汐的疑惑,荣宣解释道:“汐儿,你之前从未出过阁,消息闭塞,有所不知。玄天大陆曾经出现过亡灵袭人的事件,妖孽但因为都不是发生京城附近,都是一些偏远的地方,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4.3.3而且数量很少,加起来不到五例,所以就没有闹得沸沸扬扬,知道的人很少,我也是听师父说起过,才知道。”

  云汐明白了,她点了点头。

  也是,这种事情又不是经常发生,而且发生地偏僻,自然是消息闭塞,没什么人知道,之前的慕云汐一直都待在家里,更不可能会有这种记忆。

  云汐望向皇宫的方向,眼里闪过一丝寒光,“无论是真是假,皇宫内都必须调查一番。若是真的有,荣庆肯定也逃不了干系。”

  将纸收起,云汐和荣宣又在城中逛了逛,到了中午,下载云汐决定不回云家,跟荣宣挑了一家比较热闹的酒楼走了进去。

  云汐和荣宣前脚刚进去,下一秒,慕清欢和荣陵就走了进来。

  看见两人,掌柜就立即走过去笑脸相迎。

  “太子殿下,您今日难得有空过来,小店今个儿如此热闹,想必是托了殿下您的福,知道太子殿下您要来,生意都比平常好了几倍呢!”

  这拍马屁的,兵王让荣陵高兴不已,看上似乎遇到了什么好事,他豪爽道:“掌柜的还是老位置,端上你们这里最好的酒菜,本殿下今日心情好,今天凡是在这里吃饭的,酒菜钱本殿全包了!”

  这可真是壕无人性。

  云汐差点没忍住给他鼓掌,不过有人愿意请客买单,那云汐自然不会客气,尤其还是荣陵和慕清欢这两人,她可不会留情。

  听到这话,在场的所有人的高兴不已,尤其是吃完准备走人的,立马刹住了脚步,坐回去重新点餐。难得这位太子殿下今天心情好,兵王散大财,还不得赶紧多点两个菜,不要白不要。

  掌柜的满脸笑容,正要带荣陵和慕清欢上楼,就听见一道清澈的少年声响起。

  “呦!没想到这太子殿下还是一位散财童子呀?没想到今日竟然碰上了这等好事。哥哥,我就说今天出门绝对会发生好事呢,龙组你看,我说的没错吧。”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云汐顿时挑了挑眉,回头看了过去。

  只见宋铭和宋钟一前一后走了进来,宋铭依旧一身青衣,听见宋钟的话面露无奈。

  而宋钟则换上了一身白衣,头发散下,下载头发两边还恶趣味的被人扎上了两条小辫子。

  慕清欢一听到这声音,龙组心中的怒气顿时重新燃起,她怒瞪了宋钟一眼,“又是你?!掌柜的,他们两个人的酒菜钱,自己付!”

  宋钟一扬眉,朗声道:“欸,你凭什么这么说啊,这个是太子殿下要请客,请客的还没有说话呢,你怎么就先斩后奏,不跟太子商量一下,而且太子都说了,今天在这里吃饭的,全场包了,我们也是在这里吃饭,难道太子说话不算话?何况,你这不是打太子殿下的脸嘛。”

  荣陵本来还有些奇怪慕清欢的反应,听到宋钟这话,顿时有些不快的看了一眼慕清欢,道:“本殿下说话算话,今日凡是在这里吃饭的,本殿全包!”

  宋钟闻言,朝荣陵行了个礼,动作不标准,极其敷衍,他道:“多谢太子殿下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