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金戈铁马 > 这个王妃有点野免费阅读 下载 V9.5.8

这个王妃有点野免费阅读 下载 V9.5.8

  “你还有药吗?”另一边的王若玥突然问道,然后激动拿出自己兜里的药瓶,“我们来交换吧!我这里还有五片。”

  “好,”顾振鹭回应道,把药瓶拿出来递给她,看了眼她的脸,随口提道,“你药效过了。”

  “哇哦!”王若玥激动地接过药瓶,“你这么厉害的?我还没说都知道了。”

  顾振鹭:“不,是因……”

  “其实我也知道,”叶苒在苏青微并不走心的支持下,洗脑活动没有维持多久,她也开始分心,并听到这边的动静,看着王若玥的脸解释道,“你脸恢复正常了。”

  “脸?”王若玥伸手摸自己脸,但和之前一样,光凭摸,是摸不出来的,“对哦,之前脸是绿的……”说着,她发现了一个盲点,“等等,那一会儿我吃药后,会不会又变绿了。”爱美毕竟是天性,王妃哪怕一时看不见,稍稍有些遗忘,但在想起来的时候,还是会在意的。

  “你可以不吃呀!想想不吃药的话,有点还有万千神器可拿!”叶苒积极地反劝小伙伴加入咸鱼……吐药联盟,可惜瓜子的存在感实在太过渺小,在它还没展现出确切的实力前,只有之前npc的出价,可以体现一点价值。

  “不行,做人要有始有终!”王若玥握紧药瓶,并站到顾振鹭的身边作出表态,然后快速地倒出顾振鹭药瓶里的两片药,这个王妃有点野免费阅读 下载 V9.5.8捏起一片药直接仰头咽下,另外一片放进自己的药瓶里。

  待她的世界再次变样,才心满意足地说道:“而且换了药片后,我感觉自己得到了顾振鹭的欧气,整个运气瞬间好到爆棚!”

  顾振鹭接过王若玥的药瓶,极力解释道:“我没有这个能力。”

  王若玥认真地说道:“不,这个王妃有点野免费阅读 下载 V9.5.8你有的。”

  叶苒和苏青微看着王若玥再次变绿的脸,这个就完全没法相信。

  虽然王若玥所说的话,在叶苒看来明显是扯淡的,但接下来的事,却为她刚刚说的话,实力证明了一波。

  就在又一位不请自来的npc赶到,邀人玩游戏时,王若玥眼尖地在地上瞄到一片红色的,和刚刚所吃的很像的药片!

  在叶苒拿着这片药,免费阅读刻意询问npc,让npc检验后,得出地上出现的药片,与之前护士给的药片,在npc这边是可以互通的等价货币。

  这也成功遏制住因为无所事事,想要蠢蠢欲动做实验,免费阅读来验证刷怪能不能够得到经验爆出装备的王若玥和顾振鹭。

  他们现在终于有了自己的“专属”剧情——找药片,捡药片。

  虽然不知道药片对于吃药后的他们除了吃外,是否有额外作用,但起码让他们有了目标,而不是继续无为地跟着没吃药的叶苒和苏青微,等待npc的到来。

  由这片药开始,接下来的旅程,可以简单的姓氏小分队的四人,分为“吃药组”和“吐药组”。

  “吃药组”的任务很简单,只要眼尖点,各处找药就行了,但这个药明显不好找,哪怕一开始被npc吸引了注意力,也不至于现在才看见,所以“吃药组”离成“眼瞎组”,或许只是时间的问题。

  “吐药组”这边的任务就更简单,只要乖乖地站好,等着被陆陆续续赶来的、热情的、“做慈善”的npc,疯狂刷就好了。

  之所以说来玩游戏的npc是在“做慈善”,因为每位来玩游戏的npc,都已经自觉地带好了游戏道具,与等会儿该给的道具。

  是的,就是“等会儿该给”,无论输赢,玩完游戏后,都有道具可收,毕竟每个npc玩游戏前提出的要求都不是硬性的输赢,而是很玄幻的心情。

  而且这种“心情”的达成,不一定非要输给npc。

  比如同样是“开心”这个心情,一部分npc赢了会开心,还有部分npc输了才开心,偶尔还有一小部分喜欢打平的。

  所以那怕没有“控制每场输赢”那种赌神级别的技能,叶苒和苏青微也丝毫不慌,毕竟这是作为“慈善大家”的npc,无论如何都会给道具的。

  只是给的态度就有了区分,有点没能达成指定的心情,态度肯定会恶劣一些。

  不过来邀请他们玩游戏的npc,本来每个都是远比医院走廊里活泼的大爷,王妃最后也就分个心情好的大爷,和心情差的大爷,王妃对于“吐药组”来说,这其实没多大差别。

  只是这让叶苒怀念之前那些智障npc,虽然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话,甚至干脆不理你,但起码他们不会怼人啊!

  现在这个情况,你就算向病人们怼过去了,这些活在自己世界的病人,也完全不在乎,他们自己有一套完整的逻辑,“自说自话”这个技能的熟练度max。

  还好除了来玩游戏的大爷npc外,还有上赶着当孙子当“冤大头”买道具的npc,来做调剂。

  叶苒在这一类npc一下又一下的突袭下,很快就发现,自己之前错怪了最开始的病人092,先不说盒子性价比如何,而是来“买”道具的npc,这个王妃有点野免费阅读 下载 V9.5.8他们的目标只有那心心念的一样,其他道具在他们的眼中,这个王妃有点野免费阅读 下载 V9.5.8和垃圾差不多。

  虽然叶苒觉得目前得到的所有道具,都可以暂时分到垃圾那一类,谁也不比谁高贵,但架不住npc那神奇的脑回路,硬是觉得其中有一个道具堪比神器。

  所以,瓜子的地位成功地被拉了下来,它只是病人092心中的神器,在众多他人认为的神器里,毫无起眼。

  所有想要买道具的npc基本上都是同一个流程。

  npc先礼貌性地夸一遍道具,然后说出目的:“要换道具吗?”

  叶苒和苏青微,面对无数(对道具的)彩虹屁,完全不为所动,毅然决然地拒绝:“不换,滚。”然后走出去一米的距离。

  npc:“嘤嘤嘤。”然后面无表情地站在原地,确认“吐药组”不会回来,就走了,头也不回。

  虽然实际操作上,叶苒和苏青微的言行没有上述这么的凶残,但最后的结果就是,他们没有“卖”掉一样道具。

  倒是从“吃药组”手里借了许多药片,这个来“买”了一些道具。

  这对于那些前来买(自认)神器道具的npc来说,就是个很悲伤的故事。

  这也说明,上赶着的生意,实在是很难让人放心。

  虽然npc口中,所有一切的行为都只是交换物品,但药片明显是当做货币用的,这就相当于“买卖”。

  所以有“买”道具的npc,自然也有“卖”道具的npc。

  在之前王若玥在远处找到一堆药片,回来向“吐药组”炫耀时,一npc直径赶来,然后熟悉地掏出五样道具后,席地而坐。

  手里没有药片的“吐药组”,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从王若玥那里借了一部分的药片,用来买道具。

  彻底证明了,所捡药片的实际作用。

  叶苒拿着并不是自己的药片,毫不犹豫地买下每个摊子的五样道具,这种道具都很便宜,一般都不超过二十片药,平均价就十片。

  这不多逼逼除了报价不多说一句话卖道具的npc,在叶苒卖完后,很耿直地不做停留,直接走人。

  这份熟悉的冷漠感,真让叶苒感动。

  只是很可惜,“吐药组”的大部分时间里,还是被来玩游戏的大爷npc们刷。

  在一场又一场被动的掷骰子、猜硬币、猜拳等游戏中,他们不断获得卡片、烟盒、瓶子等道具。

  然而,得到所有道具的外表,都可以一个前置的标签——破旧的。

  “吐药组”只能从那些看似有联系,实际全是意识流还隔空对话的道具介绍,得到极少量信息。

  完全摸不透得到的道具质量,与达成病人的心情是否有关。

  倒是不用让他们因为道具的质量,去在乎“慈善大师”的心情是否达标,毕竟npc给的所有道具里,具体的好坏都处于待定状态。

  对于如此多的道具,叶苒在思考,这些病人究竟是怎么得到这些东西,还能一直保留着,没有被院方没收。

  就算大家的口袋都是次元口袋,可为什么你们没有被没收,而我醒来,口袋里却什么都没有!

  这公平吗?

  npc不应该做好榜样,和我们一样艰苦奋斗吗?

  而且,这么多的道具,真的有用吗?是什么情况下会用这么多道具?是去献祭还是合成呢?总要有一个用道具的渠道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