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灵书鼎 >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8.5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8.5

  大战爆发。

  谁都没想到,为何从两个通变境的战斗,会忽然演变到造化境之间的战斗,而且爆发的如此迅速。

  所有人齐齐变色,远离这片战场。

  好在造化境们有所克制,他们并非在这一片空间战斗,否则的话,会波及太大。

  “我们....怎么办?”叶妮儿不知所措,他的哥哥还在祭坛那一带。

  “等!”穗穗凝重道,她已经长大,从容而美丽,但依然有些担忧。

  “我们实力太弱,惹不起这些人,只能等,千万不要傻傻的冲过去,会给他们造成麻烦。”

  她很聪明,知道这场战斗并不简单,原本只是祁宸的战斗,但现在有些人从中作梗,已经扩大到了造化境。

  加上祁宸这个矛盾点,那么爆得也就更快了。

  忽然,她的瞳孔一缩。

  夜魔妖帝漫不经心的看向祁宸,所有的造化境都在战斗,只剩下他一尊妖帝。

  “该叫你什么好,圣子,妖子,还是其他?”夜魔妖帝笑道,他周身都有灰蒙蒙的雾气。

  “但无所谓,战神在我眼中,你便是妖子,我自然要护你周全,哪怕你身上有荒神一族的血统。”

  夜魔妖帝笑道,声音亲和,朝着祁宸走来。

  “现在,唯有我妖族,才能全面的接纳你....至少来我妖族,你体内的妖族血统,将会得到最好的开发。”

  祁宸盘腿,坐在地上,等那夜魔妖帝接近的时候,忽然猛然一跃,身体迅速退后,杨辰秦落在了三尊神像面前。

  夜魔妖帝的神情一凛。

  祁宸自然不可能跟夜魔妖帝离开,哪怕妖族要将他接回去,那也得赋先生亲自过来,而不是夜魔妖帝。

  因为,可以确定,夜魔妖帝有九成可能就是域外的魔。

  “夜魔妖帝,你若是敢动他,我便宰了你。”祁宜林呵斥道,但他也很麻烦,被两位造化境围攻。

  夜魔妖帝锁定了祁宸,黑雾之中传来干瘪的笑声:“妖子,为何不相信我们,我是带着诚意而来,我们查到,你的血统,应该是秦氏的血统,妖族之中还有关于秦神的血,而你的母亲,我们也会想办法营救。”

  祁宸冷笑一声,一代有灵草加持,他恢复了至少三成实力,此刻站起来,道:“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妖族已经找到了藏有黑暗法则的圣器,我根本没用。”

  “甚至对你们而言,我这个圣子的身份,还相当危险,战神一旦我开启圣天门,那么地球上的光明将会更加浓郁,不仅仅是我,很多强者都会获得好处。”

  圣天门,他还未曾开启过,下载婆婆说过,等自己到达造化境再开。

  他虽然不明白,但知道定然有道理。

  婆婆的目光,早就不在两个种族之间,而是放在了域外魔的身上。

  夜魔妖帝一顿。

  雾气闪烁着,一股隐晦的杀意,在缓缓腾升。

  ……

  “三长老,刀儿没事吧。”叶兰不敢动自己的儿子,生怕碰碎他的骨头。

  她急的,眼泪都要掉落。

  “刀儿.....”祁宜寒看着漠刀,他的余光,还在注意着远处的祁宸。

  两个都是他的儿子。

  他此刻心情复杂。

  只是,既然已经选择了一边,断然不能回头。

  漠刀正要说话,可刚一开口,便是一口鲜血喷出。

  漠顺江尊者连忙取出丹药,一代让他服下,并且用自身的灵气帮忙镇压而清理伤口。

  “还好,杨辰秦命算是保住了,当然,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8.5一时半会无法战斗,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8.5恐怕要躺几个月。”漠顺江尊者心疼道。

  这是他的徒弟。

  “这个小畜生!”叶兰狰狞的看向祁宸。

  “死!”

  “他一定要死!”

  漠顺江尊者抬眼一看,便知道情况:“妖族已经找到了圣器,不需要妖子,他完蛋了,光明大住持等人都被缠住,面对着一个妖帝,无论如何,杨辰秦都活不了。”

  “那就好!”叶兰恶毒道,“死在妖帝的手中,还真是便宜他了。”

  “现在事情多变,老实说有些出乎我的意料,我原本以为大长老能够控制住局面,我们的目标很明确,杀了祁宸,拿下族长位置...可观在....”

  漠顺江尊者不傻。

  他一眼就能看出,现在已经扩展到了多方的争斗之中。

  造化境一出手,代表着就是多个势力。

  漠神一族可不想直接将这个局面彻底搅乱。

  “轰!”

  空间一片片破碎。

  无尽的空间涟漪扩散,在这黑暗的天地之中,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8.5唯有光明大住持和赋先生站立。

  两人战斗,并不激烈,然而空间都成了粉末。

  “不愧是妖族第一人啊,竟然能够两次点燃神火,虽说不成功,一代但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怕是能彻底成神了。”光明大住持赞叹道。

  赋先生同样道:“光明大住持,也不愧是最接近光明的人,已经超脱了地球上的光明。”

  “看来赋先生对于成仙,也有所了解。”

  “还好,祖上有记载,所谓成仙,便是触碰到那片天。”

  “可惜,只有一人成仙.....当年婆婆已经得到了成仙的资格,但被人仙抢先了一步,否则的话,如今地球,就是我们妖族的了。”赋先生感叹道。

  “如果是婆婆迈出那一步,也许也就不再是‘仙’。”

  “仙”只是一个称呼,地球上自然喜欢用地球上的称呼。

  “婆婆错过了成仙的机会,想要再度成仙,杨辰秦不知道要耗费多少岁月.....”

  “但这也给我们指明了一条路,这片天之下,永远只能有一位仙,其他人,最强的,只能无限接近于仙。”

  光明大住持哂笑一声:“所以,你我便是敌人。”

  “妖族示弱,我原本以为是真的弱,没想到,只是你让我们以为的弱,不得不说,赋先生真是好手段,如果今日没有出现,下载那恐怕下次见面,你已经点燃神火。”

  “光明大住持也不例外。”赋先生不敢怠慢。

  “嗯?”

  光明大住持忽然回头,看向了空间外面:“妖族,真当要杀祁宸不成?”

  “圣子的存在,下载终究是一个弊端,战神一旦开启圣天门,代表着什么,恐怕光明大住持也明白吧,你已经触摸到了更高的那片天,也就不需要圣天门背后的光明。”

  “圣天门的开启,对祁宸那小子有益,对五行观,对三仙门,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8.5对漠神一族有益,但对你,可没有任何好处。”

  光明大住持沉默。

  之所以刚才想要救下祁宸,是因为他看到了另外一片景象,比如,战神那些来自域外的魔。

  但此刻,下载他又犹豫了。

  他对魔了解不是很多,不过哪怕是魔,也不能阻碍他的成仙路。

  “我们现在最接近仙,但婆婆培养的祁宸,却是最可能成仙的人。”赋先生淡然一笑。

  ……

  “不好!”

  “小心!”

  叶逢心看到了祁宸的处境,全身发麻。

  “一个妖帝,竟然对通变境下杀手!”

  “完了!”

  “祁宸,这个可怕的天才,才刚经历过辉煌,难道就要陨落?”

  有人冷笑,有人惊悚,有人震惊和愤怒。

  “我跟你拼了!”漠辅炎气急败坏,身上的气血一瞬间爆发,然而大长老也不惜受伤,都要拦住对方。

  祁宸处境危险。

  他被一步步逼退。

  一尊妖帝,要杀他太简单了,就仿佛是狼与羊。

  祁宸站在漠神的神像之下。

  “你还有什么遗言要说?”忽然,祁宸开口道。

  夜魔妖帝一愣,冷笑出声:“这句话,不是应该我说才对嘛。”

  祁宸叹了口气,道:“我虽然不强,但至少不弱,所以并不好杀,如果有人要杀我,我一定会杀他,一代哪怕不惜暴露一些东西。”

  他抹了身上的一把血,涂在了地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