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探奇 > 姜初九的全部小说 下载 V6.7.9

姜初九的全部小说 下载 V6.7.9

  不过哪怕是这一届的界主是如此的强大,全部但是现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不能够跳过考验的,不过这样的话,考验就会发生了一些变化,或者说是改变,至于为什么会这么说,

  还是因为牧锐的实力已经得到了他记忆中的那个存在的境界,不过既然现在的明界可以拥有如此强大的界主,那么接下来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那就不是他需要去考虑的了。

  现在这个界主明显更加的有能力,并且更加的强大,明界在他的手中也会变得更加的强大,一时间哪怕是他们也是下意识的松了一口气。

  “这里应该就是一任说的试炼之地的了,那么你应该就是那个主持时间的人吧那么这一次的试炼是什么样的,还是说我可以直接免除试炼。”

  “再这样的情况下,我想的我的实力你也是知道的,再这样的情况下,我还需要参加试炼吗,还是说这里的试炼还是有些难度的。”

  再说道这里的时候,牧锐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最起码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不过现在似乎也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至于到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那还真的不太好说,不过现在他可是没有那么长的时间,最重要的就是这一次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

  还是有那么一丝疑惑的,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抱歉,这里的试炼有些变故,由于这里位于时间长河之中,以至于这里的时间流逝和外界比起来,还是有着一些区别的,全部不然现在的情况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不过以你的实力通过这个所谓的试炼还是很容易的,不然到时候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那还真的不太好说。”

  老人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对于现在的情况,哪怕是他也是变得有些震惊,不然现在的情况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姜初九当初在发生那样的变化的时候,小说哪怕是他们也是没有想到的。

  但是既然现在已经发生了,那么也就没有继续的必要了,至于到时候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那还真的不太好说。

  在看到老人的表情后,牧锐也是没有继续询问下去,随后便直接略过面前的老人,向着试炼之地内走去,走进试炼之地后,牧锐的脸色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

  不过很快就平静了下来,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什么样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不过这里的情形还有这个试炼之地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

  看着面前如同地狱一般的情形,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这里的情况似乎真的发生了一些变化,并且还是很大的变化。

  对于现在的情况而言,他需要做的就是通过这一次的试炼,至于这一次试炼的奖励,牧锐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在他看来这里能够有多好的试炼奖励。

  能够入他的眼,也许就已经很不错了,不然当初他们也不用使用那样的方法,至于为什么会这样,他自己也是清楚的,毕竟当初那样去做的话,也许才是最好的方法,

  要不然现在的明界恐怕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初九而是彻底的成为一个绝地,姜初九那个时候暗界的实力将会变得异常的强大。

  “没想到这么多年竟然真的有人会来到这里,看来这里的还是很不错的,不过想要通过这一次的试炼的话,就必须战胜我,不然你只能够被困在这里。”

  “到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我想你也应该是知道的,不过一切的前提就是你可以拥有战胜我的实力,”

  年前的老人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傲慢,在他的眼中这个家伙能够拥有多么强大的实力,不过也是那样的情况罢了,对于这忙的事实他自己还是很了解的。

  不过作为这么漫长的时间中,唯一一个来到这里的家伙,要是这样就结束的话,那还真的有些不太好,最起码也要和他战斗一段时间,不然这样的的确是有些太过于无聊了。

  只不过当牧锐散发出自身的威压以后,一股庞大的压迫感也是随之向着面前的老人压迫而去,顿时周围的空间也是发出咔咔的声音,就像是空间破碎一样。

  至于为什么会这么说,再这样的情况下,那是老人一时间也是变得有些震惊,这个家伙竟然可以拥有如此强大的实力,这在之前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而现在竟然是真实的发生了,

  这个家伙的实力很有可能已经达到了那个境界,那么这个家伙是怎么进入这里的,一时间哪怕是老人的表情也是变的非常的震惊,这也是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还有那些家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这样的强者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要不是因为之前发生了那样的事情,现在的他的下场就是可想而知的,很有可能单方面的虐打,初九

  好在现在的他也是有资格和这样的强者对打的,不然在刚刚他就已经投降了,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伴随着一股庞大的威压散发而出以后,老人的表情也是再次发生了一些变化,紧接着一股庞大冲击力也是向着周围扩散而出,一时间那怕是他们的表情也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你的实力如此的强大,为什么还要来到这里,这也是让我想不明白的地方,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我实在不清楚这里有什么可以吸引你的。”

  “不过既然你现在已经来到了这里,那么想要我这样投降的话,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么接下来就看谁的实力更加强大吧,”

  顿时一股庞大的威压也是随之从老人的体内散发而出,对于这样的情况而言,他能够做的就是利用自身全部的实力去战胜对方,或者说是让他自己不是输的那么惨。

  那样的话他还是可以承受的,要是惨不忍睹的话,现在的他恐怕都已经不想在战斗了,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的原因,对于这样的事情而言,他的表情也是变得有些难看。

  和刚开始牧锐来到这里的时候,姜初九简直就是变了一个人,主要是哪怕是他也没有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而且还是一个如此强大的家伙,来到了这里。

  不过现在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现在的他想要战胜面前的家伙的家伙,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在他的眼中,牧锐哪怕现在不是大帝,恐怕也是和大帝相差不大,不然也不会拥有如此强大的威压。

  在想到这里的时候,老人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不过也仅仅是变化罢了,再说了,他现在也想见识一下这些家伙的强大之处。

  当两人的威压冲击在一起的时候,一股庞大的威压也是再次向着周围扩散而出,和之前相比不同的是,这一次的冲击力是牧锐稳稳的占据上风,并且是绝对的优势,

  不过要是让老人就这样认输的话,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小说最起码现在是不可能的事情,伴随着一股庞大的威压散发而出以后,老人也是直接向着面前的牧锐发起了进攻。

  在老人看来,要是现在不出手的话,下一次在想要出手的话,可就不是这么容易的事情了,最起码现在看来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在发生了这忙的事情之后,老人也是知道这次要是不用出全部的实力的话,那么到时候他一定会很惨。

  宰相到这里的时候,老人自身的气息也是直接达到了现阶段的巅峰,紧接着周围的力量和一个个的规则印记也是随之出现在老人的周围。

  对于这样的情况,哪怕是牧锐也是没有小看老人,既然这个家伙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依然敢和他战斗,那么到时候要是不认真对待的话,到时候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

  现在还真的说不出来。

  “极光指!”

  这也是老人最强的的招式之一,并且极光指也是纯输出的攻击,不过这样的攻击那是是老人也是感受到了一丝压力,只不过现在可不是说这些的时候,不然到时候丢人的可是他,最起码他也要接几招才可以。

  伴随着周围的能量向着老人汇聚而来之后,老人的实力也是再次提升,并且达到了一个无限接近牧锐的程度,紧接着老人身后的规则印记也是一个个都凝聚起来,最后变成了唯一的规则印记。

  再这样的情况下,到时候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就看这次这个家伙的攻击可以达到什么样的程度了,只不过在牧锐看来也许就是那个样子。

  再怎么说这个家伙也没有达到那样的情况,现在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那还真的不好说,只不过这个家伙的攻击还是有点看头的,

  不过在牧锐看来,这个家伙凝聚的能量他可以直接截断,这就是真正的大帝的强大之处,哪怕现在的牧锐还不是真正的大帝,小说但是他自身的实力却是达到了那个境界,这也为什么牧锐现在的状态非常特殊的原因,

  一时间哪怕是他们的表情也是变得有些震惊,在发生了这样的情况以后,牧锐也是饶有兴趣的看着面前的老人,也不知道这个家伙是不是就这样的实力,要是这样的话,那还真的是有些无趣。

  当老人的攻击蓄力完成以后,老人也直接向着牧锐发起了进攻,极光指来到牧锐面前的时候,牧锐也是直接拿出了一柄战刀。

  伴随着牧锐体内的能量涌入战刀中的时候,战刀也是随之被激活,紧接着一股庞大的威压从战刀内散发而出,全部并且在一个极短的时间内,达到了一个异常强大的地步。

  “斩!”

  随着一刀斩出,紧接着一股异常强大的刀气也是向着面前的极光指斩出,再这样的情况下,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那还真的不太好说。

  当两股庞大的攻击碰撞到一起的时候,一股庞大的冲击力也是随之向着周围扩散而出,姜初九的全部小说 下载 V6.7.9并向着周围压迫而出。

  在感受到这股庞大的威压以后,一旁的老人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震惊,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对于现在来说,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

  老人也不敢去推测,毕竟哪怕是推测了也就是一个结果,那就是失败,只不过是他可以坚持多长的时间罢了,一时间哪怕是他的内心也是变得非常的不好。

  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或者是这样的情况,这在之前看来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只不过现在他也是没有办法说些什么,

  他累死累活释放出的大招,被这个家伙一个普通攻击给挡了下来,再这样的情况下,他也不想变成其他的情况。

  “没想到你的实力竟然是如此的强大,这样看来的话我还是小看你了,不过接下来我可就不会如此大意了,我的实力可不仅仅是你现在看到的这样,”

  “接下来我会用出我全部的实力,希望你到时候可以稳定住,不要让我小看你,早知道那一招哪怕是我在释放的时候,也会感受到害怕,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可不想在发生一些其他的不好的事情。”

  老人的面色一时间也是变得有些严肃,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什么样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他还是非常的清楚的,在发生这样的事情的时候,他的表情也是变得有些震惊。

  哪怕是他也没有想到,有招一日他也有使用吗一招的时候,不过好在现在的情况还没有变得那个糟糕,最重要的就是牧锐的实力实在是太强大了。

  这也是他不不得不这样的原因,不然到时候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那还真的不好说,只不过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

  在感受到现在牧锐的气息后,要说老人不担心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最起码现在肯定是不可能的,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对于现在来说,他也是慢慢的无所谓了。

  毕竟现在的情况来说,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生变化,他自己的情况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不过要是让他直接认输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最起码现在来说是不可能的。

  “你的实力还是可以的,最起码现在看来是可以的,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和情况,一时间哪怕是他自己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

  “不过也仅仅是如此罢了,至于让我另眼相看的话,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最起码现在看来是这样的,接下来你要是可以接住我的攻击的话,那么我还是可以承认你的,”

  伴随着一股空间的威压散发而出以后,紧接着一道庞大的冲击力也是向着周围扩散而出,姜初九的全部小说 下载 V6.7.9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牧锐也是想试试这个家伙究竟达到了一个什么样的境界,

  不过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小说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相比这个家伙也是可以猜到的,那么到时候这个家伙能不能够承受住,就看这个家伙的实力怎么样了,姜初九的全部小说 下载 V6.7.9要是可以承受住的话,那么也证明这个家伙的实力,应该是可以的。

  “斩神!”

  这也是牧锐一个比较普通的招式,毕竟要是使用太过于强大的招式的话,那么未免就有一些太过于欺负人了,全部这也是牧锐所不愿意看到的。

  将自身的力量纳入战刀内以后,一股庞大的威压也是从战刀内散发而出,不过这一次牧锐并没有使用最强大的力量,毕竟现在战刀内的刀灵都没有浮现而出,就可以想到。

  只不过现在的老人可不敢向着这方面去想,不然到时候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那还真的有可能会超出掌控。

  伴随着一股庞大的威压散发而出以后,老人也是直接使用了浑身解数,对于这一次的防御塔,他也就只有一次机会,至于下一次那还真的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当这一次的攻击来到老人面前的时候,一股异常恐惧的感觉也是来到了他的面前,紧接着老人就像是被深渊凝视一样,再这样的压迫下,哪怕是老人也是楞了一下,不过紧接着老人也是缓解了过来,

  这个时候要是愣神的话,到时候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姜初九就看他这一次怎么去应对了,这也是牧锐最后的一次的进攻,下一次就是解决这个家伙的时候,

  他是不会在这里浪费太长的时间的,他的时间还是很紧的,可没有那么长的时间浪费在这里,

  当两人的攻击碰撞到一起的时候,一股庞大的威压和冲击力也是向着周围扩散而出,再这样的情况下,那怕是牧锐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

  看来他还是小看了这个家伙,没想到他竟然可以挡住他的进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