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梅竹马 > 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4.5

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4.5

  安静破败的商场走廊里,黑发的美人手握着长刀,悄无声息的靠墙走着。

  刀尖悬空,离地半寸,最准刀身一看就是开过刃饮过血的,免费资料锋利无比。

  末世前,这家商场因为其建筑形象的设计和优良地理位置,是a市的一大标志物,最准可末世后没过多久就被丧尸占据,废弃的不成样子。

  地上、墙上、扶手栏杆电梯上都脏兮兮灰蒙蒙的,到处都是已经凝固的大片血迹,呈现黑褐色,轻轻一踢就剥落下来,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腐烂的怪味。

  路过一家店,黎浪抬头扫了一眼,却被上面粉嫩华丽的店名吸引住了目光———

  〖爱的初体验〗

  下边还有一行小字:

  〖人之乐x爱体验馆/真人、硅胶假人、玩偶、道具、调,2023教服〗

  配图是一男一女穿着s·m装扮搂抱在一起,表情妩媚动人。

  黎浪:“……”我操。

  [噗哈哈哈哈哈哈!!]

  111在他脑子里笑的直打跌,还不断怂恿道,

  [进去看看!进去看看!说不定那丧尸皇就料定你会害羞,香港特意躲在里头呢?就算它没躲在里头,你进去看看也不吃亏嘛!搞点装备什么的,说不定以后会用的上噢~]

  少年面红耳赤的骂道:“你神经病啊!”

  但话虽如此,他还真挺好奇的。

  于是黎浪心虚的环顾空无一人的四周,鬼鬼祟祟地伸手拉开了桃红色木质店门———

  下一秒,他就如触电般飞快挪开了手,瞬间倒退数步!

  每次触发buff“百分百闪避”都是行动快于大脑反应,所以少年傻愣愣的站在原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然后他就看见了极其恶心的一幕。

  一座交叠蠕动着的高大肉山把还未完全闭合的店门缓缓压开,然后像一堆雪白肿胀的肉虫一般倾泻了出来!

  少年倒抽一口凉气,人都看傻了。

  那是什么?!

  是……是丧尸?

  可为什么都没穿衣服啊呔!

  丧尸就能耍流氓了嘛?!!

  111搓了搓下巴:[看来这些人是在享受途中被咬的,末日爆发时身上还锁着东西根本没法逃,也没人帮他们解开,免费资料所以就……]

  那些丧尸都被特制绳索锁住了四肢,有的小腿和大腿绑在了一块儿根本无法站立,最准还有的嘴里咬着口,球,眼睛上蒙着黑布,看不见东西,只能靠耳朵听、鼻子闻。

  饥肠辘辘的它们闻到了人肉的香味,顿时激动地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去追逐,2023可无奈那绳子绑的牢实,2023只能在地上疯狂蠕动,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4.5像没手没脚的白色肉虫,嘴里不断发出不甘的嘶吼声。

  不过即便是攀爬,它们的速度也比人类要快得多。

  眼看着一只屁股里塞着狗尾巴的中年男丧尸即将要够到自己的脚脖子,黎浪吓得一刀送出去,直接把人脑袋戳了个对穿!

  再抽出来时,香港刀尖上沾满了黏糊糊的灰白色脑浆,还带出来一颗拇指大的漂亮的半透明晶核。

  111不忍道:[这唐刀可是个好宝贝,锋利无比杀人不沾血,却被你用来搅脑浆,真是暴殄天物啊!]

  黎浪甩甩刀:“闭嘴啦!”

  “肉山”里有丧尸终于挣脱开了束缚,扭动着向他冲了过来,黎浪这会儿也顾不得去捡那颗晶核了,撒丫子就跑。

  他绕过转弯角没刹住车摔了个狗吃屎,身后丧尸的咆哮声瞬间由远及近,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4.5他连忙手忙脚乱的爬起来,余光瞥见旁边已经废弃的电梯,免费资料心里忽然升腾起了一个从来没尝试过的儿时的幻想,思虑三秒,一屁股坐上电梯扶手,“呲溜!”一下就滑了下去!

  追逐他的丧尸越变越多,从一开始的s·m大军到半路不断加入的新鲜血液。

  丧尸数量太多,挤来挤去没有秩序,直接从电梯上哗啦啦摔了下来!甚

  至有的不走电梯选择跳楼,砸在地上把手脚都摔断了!

  “嗷嗷嗷嗷嗷卧槽!”

  场面太宏大,给人吓一跳!

  黎浪落地滚了一圈爬起来就跑,香港丝毫不敢停留。

  眼瞧着前头拐角处闪出一道修长黑影,他没看清,以为也是丧尸,挥舞着唐刀就想要劈过去,冷不丁脚下踩着了个碎玻璃片,顿时摔了个大马趴!还滑出去了半米远,直接给那黑影跪下了!

  黎浪:“……”

  江淮:“……”

  江淮:“你在干什么?”

  黎浪:“qaq老大救命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