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寻宝人 > 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4.3.1

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4.3.1

  若是、若是族老们和里正能帮她达成所愿,那该多好......

  很快,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4.3.1杨亮、田氏两口子便来了。

  杨亮阴着脸,狠狠瞪了杨小妮一眼,这死丫头果然不是个好的,居然跑到杨三爷家告状,这吃里扒外的白眼儿狼!

  田氏干脆冲着杨小妮恶狠狠骂道:“小贱人,你发什么疯!好吃好喝的供着你,讨不到半句好话,你倒不知足,生肖告起自个的亲哥亲嫂子来了!丧良心呀!”

  听到她这么颠倒黑白,族老们、里正和看热闹的村民们无不恶心气到了。

  “这田氏,波色说的什么话!”

  “太不要脸了吧!”

  “天哦,也不怕天打雷劈!”

  里正冷冷道:“田氏,我们杨家村是有规矩的地方,你身为杨家媳妇,不能坏了杨家的名声。你公公婆婆没了,小妮这丫头这些年勤勤恳恳、里里外外什么活儿不干?你怎么能这么对她?杨亮,你就这么看着你媳妇欺负你妹子?不怕半夜里你爹娘找你来吗!”

  杨亮一缩,微露怯意。

  田氏却嚷嚷起来:“里正叔,你可别冤枉我呀!小贱——小妮这么大个人了,不干活儿难不成搁家里头吃白食?村子里哪家的姑娘不干活?一家不知两家难,你们是不知道啊,生肖这死丫头偷奸耍滑、又懒又馋,不说她她连动都不肯动一下,2023我做嫂子的,153期还说不得她啦?哪有这样的道理!我说她那是教导她!我哪儿欺负她啦?谁看见啦?有本事站出来跟老娘——跟我对质!”

  “你!”里正等气的够呛。

  村民们也面面相觑,均感无语。

  这家务事历来最说不清楚的,153期谁肯站出来跟田氏对质?再说了,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4.3.1这质也对不清啊。

  田氏得意了,鼻孔里哼了一声:“死丫头,你还不跟我们回去!别忘了你是哪家的人!”

  言下之意“别忘了你在谁手底下讨生活!”

  杨小妮呜呜的哭,攥着杨三奶奶的手臂:“我不去,我怕她打死我!”

  “你闭嘴!你够了啊,胡说八道什么?”这回杨亮也怒了,厉声呵斥。

  这死丫头,家丑不可外扬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吗?

  “当着我们的面你们两口子都这样,背地里还不知怎么样呢!”杨三奶奶气道:“小妮这孩子是我看着长大的,2023多懂事、多好一丫头,2023你们做兄嫂的呼来喝去、张口即骂,你们还有理了?田氏,你也别得意,153期没人跟你对质不表示你什么都没做过!自个做过什么自个心里清楚,满村子里谁又不是没长眼睛,2023谁瞧不见呢?缺德事儿干多了,仔细报应!”

  “我不跟你们说别的,就问你们,小妮年纪不小了,她的亲事,波色你们打算怎么办?”

  田氏心里又气又恨,暗骂杨三奶奶这老不死的多管闲事,当下哼道:“这是我们家的事儿!”

  “这是杨家村,你们爹娘还在还得叫我一声嫡亲的婶娘呢。小妮叫我一声三奶奶,我就问得!”

  田氏又要开口,杨三奶奶冷冷道:“杨亮,你是一家之主,153期你来说。你是要打算将小妮留成老姑娘吗?你对得起你爹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