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墓秘密志 >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2.2.8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2.2.8

  水落落没有留下来陪着侯天吉,而是直接进去找洛水寒,不过想到他一会要忙,也没有打扰他,只是绕过去去了后院的石榴树底下,她准备问问,这皂角树种在这里合适不。

  到了石榴树下,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2.2.8石榴树当然是很开心,幸运它现在已经挂果了,因为水落落时不时地给它一点能量,今年肯定能够有很多石榴吃。

  水落落也不在意它说什么,这也是一棵有点灵智的植物,只不过不如皂角树那么沧桑而已。

  因为他们沟通都是植物方面的一种波段,所以人类是听不见的,而她小小的一个人坐在石榴树下,幸运正好被它的枝丫给遮盖住,旁边办公室的人还真的没有发现她。

  水落落也不是很在意,一边听石榴树说着最近发生的事情,正好侧耳听见洛水寒办公室里的事情。

  当她听见了说让洛水寒去做一个任务,而且涉及到人身安全后,她有些好奇,不让石榴树说话,她仔细听着办公室里的动静。

  “洛局长,计划我不得不告诉你,这次的事情很危险,但是我们必须行动起来,要不然还不知道有多少老百姓被牵连进来,那可是要死人的。”

  那个声音很是焦急,估计是很担心吧。

  洛水寒等他说完才说道:“我当然会营救他们,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2.2.8但是要明白,我只是这里的一个小小的局长,而且你说的地方是在边界,距离我这里还隔着一个省份,你确定我过去能够起到作用?再说了,我相信龙牙里有人可以比我做的更好。”

  那个声音苦笑起来:“他们是可以比你做的更好,但是他们不如你的经验多,他们可以对付那些敌人,但是安顿老百姓上,你才是权威。”

  洛水寒依然用那平稳的声音说道:“这不是权威不权威的,只要保证他们活着,什么都好说,再说了我已经退役了,那就不要瞎掺和,我不想再看着我的兄弟去死。”

  他已经失去了老大,剩下的就他一个人还是完好的,他真的失去了太多了。

  “或者说你背后的人非要我也残了或者死了才安心的话,那你就直说,但是我肯定不会如他们的想法,别忘了我是有家庭的人。”

  这次他说得斩钉截铁。

  对方倒是没有想到洛水寒说出这种话,半天后才说道:“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怎么会如此做?当初牺牲了那么多人,你们能够活下来完成任务已经是万幸,我们都理解的。”

  洛水寒却冷笑起来。

  “别说这些,你今天过来是因为什么,三码咱们都心知肚明,没有必要在这里说什么好听的,就这么着吧,毕竟现在不是一个系统的,我想你们还无法直接让我去做任务,澳洲我这里还有事情忙,恕我不能够陪你了。”

  洛水寒直接结束了这个对话,那个人也不得不离开,只是他最终还是想尝试一下,他就去了上河村。

  水落落则是想着这个事情,她没有听前面的内容,但是能够猜测到洛水寒很不开心,是那种超级不开心的样子。

  她想了一会,告别了石榴树准备去找洛水寒。

  结果到了前面洛水寒并不在,他去了看守所。

  这下水落落傻眼了,难道说洛水寒难受了?

  看守所里都是什么人?

  但凡是有点经验的都知道,那可不是什么好地方。

  水落落只能够坐在洛水寒的办公室里,等着他回来,澳洲结果她肚子饿了,洛水寒都没有回来,只好先去食堂打了饭菜,去找爷爷。

  几个小家伙现在都是等着水落落带饭过去呢。

  陪着爷爷和几个小家伙吃完饭,水落落看到二丫欲言又止的样子,很是好奇。

  “怎么了?”

  二丫对对手指,她并不是水谷雨亲生的女儿,当时是因为无家可归才跟着水谷雨的,现在对水落落也是很依赖。

  “小姨,我今天看到了原来的母亲了。”

  她说完后,小心翼翼地看着水落落,怕她生气,急忙补充道:“当然我没有认她,而且也不会认她,我只是怕她会认出来我。”

  二丫是真的怕了,当时她跟着水谷雨出来,就没有想过再认那些把她卖了的家人,现在她竟然突然看到了亲生母亲,本能地害怕起来。

  水落落揉揉她脑袋:“别害怕,你跟之前的你变化很大,她最多认为你们长得像,不敢真的认为你们是一个人,要知道你现在是你娘的女儿,三码名字都换了,而且你现在也变了样子,除非你自己主动认她。”

  二丫猛摇头:“小姨,我不会认她的,是他们把我卖了,我差点就被人给吃了,澳洲我恨他们。”

  水落落点头。

  “这样不就结了,你还怕什么?再说了,你也不用担心报仇的事情,计划如果有一天你想报仇了,那就去做,但是不要牵连我姐姐,她救了你,养了你一场,幸运不是让你坑的。”

  二丫下意识的脸色白了,三码她直觉水落落不是开玩笑,而且水落落虽然确实对她不错,但是总感觉她并不是真的会如同对大丫那样对待她,可能是她并不是水谷雨亲生的?

  小丫头心思很重,水落落也不在乎,她不喜欢被人算计,三码特别是这么小的小孩子,二丫是水谷雨对死去孩子的情感寄托,她知道对二丫不太好,但是如果没有这个情感寄托,那么二丫可能已经死了,这都是相互的事情,她不认为水谷雨有错,但是二丫想利用她就不成了呢。

  她可是眼睛里不揉沙子的小妖精。

  警告完二丫,水落落就准备离开,计划她还得去看看洛水寒,要是他脑袋上的能量团变了颜色,她就要跟着受到影响,还是不要的好。

  这边刚走几步,就又被绊住,只因为她旁边一个孕妇突然晕倒了。

  水落落:……

  今天一天是咋回事?

  没有一件顺心的事情。

  “这是要生了?还是出事情了?”

  有人惊呼,水落落哪里知道去,不过还是下意识地用能量检查了一下,确认不是要生了,计划只是人家饿晕了。

  “谁认识她呀?饿晕了,吃点东西就好了!”

  水落落给女人嘴里灌了一点水,随后感觉她能够有点反应,就把一块糖塞到她嘴里,结果就被女人给赖上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