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梭时空者 > 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2.8.2

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2.8.2

  车子慢悠悠的往洞内开去,凹凸不平的通道让车子走了不到二十米就有两次翻车,好在车子能有一键翻正的功能。

  随着车子的进入,通道越来越大,二十米以后的高度已经到了两米左右,但是车子陷入了泥潭,要不是轮子够粗,估计就动不了了。

  “这是什么玩意,看起来不像是泥土什么的,好恶心啊!”罗毅的小弟甲皱着眉头说道,还捏住了鼻子,仿佛味道已经飘到了他的鼻子前。

  “把摄像头和灯光射向洞顶看看。”班长想了一会,三国对着副班长说道。

  “好。”副班长点了点头,停下了车子,把摄像头调向洞顶的方向,灯光也顺着上去。

  “果然如此。”班长点了点头。

  只见出现在摄像头里的,是密密麻麻的蝙蝠,只不过很小,跟普通的蝙蝠一样的大小,除了有点头皮发麻众人没有什么其他的表现。

  “把水都拿出来吧,召唤我不想把shi放进我的背包里。”副班长慢慢的说道。

  没错,众人都已经猜出来了,这些所谓的‘泥土’,其实是蝙蝠的粪便堆积而成,加上洞内阴暗潮湿,更不可能干硬,召唤还会滋生大量细菌病毒。

  “我同意,三国还有线也要全部洗干净。”班长非常同意这个提议,因为线也沾上了那些东西。

  随后两个士兵把火焰喷射器检查了一遍,开始瞄准洞口,这么多蝙蝠飞出来也就只有火焰喷射器能够给他们带来安全,至于灭火的事情,他们贴着洞口喷,召唤几乎不用担心影响到外面的树木。

  车子继续向前开去,摄像头和灯光开始上下看,时不时的才往左右两边的墙壁上看一下,很快,就在车子到了五十多米的深度左右的时候,群雄一个右转弯,摄像头里出现了一堵墙,很明显已经到了尽头。

  车子开过去,这里的位置很空旷,大概可以十几个人在里面都不嫌挤的那种,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2.8.2摄像头三百六十度的看了一下,没有什么东西,于是乎只能退回来了,好在动作轻微,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2.8.2他们没有惊动正在睡觉的蝙蝠群。

  蝙蝠在自然界中还是有很大的作用的,先说优点,一只蝙蝠可以在一小时内捕捉一千只蚊子,还能吃昆虫保住农作物,甚至有些国家还会放蝙蝠房,群雄半饲养一些蝙蝠去捕捉昆虫保护农作物。

  当然蝙蝠的危害也是极大的,系统它们体内会有数百乃至数千种种病毒,当然不会直接传播给人类,召唤除非有人作死,系统去尝一尝,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2.8.2最后只会害人害己。

  “待会我们先回营地,拿多点水在回来吧。”探测结束后,班长和副班长带着两个士兵开始清洗遥控汽车和连接的线,上面黑漆漆的东西加上令人作呕的气味,让班长有种直接砸了的想法。

  “背个水箱吧,这太恶心了”副班长把口罩带起,但是还是憋气憋的脸的红了起来。

  他们虽然经常在山林了训练,生肉什么的也不是没有试过,但是这他们实在是忍不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