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烟雨江南 > 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6.9.8

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6.9.8

  宋雨柔顿时干笑一声:“刚才也不过是担心二妹,所以走的急了,一时间倒是忘记了疼痛。”

  宋经霜顿时笑了。

  这么说来,宋雨柔跟她的感情当真是好,为了担心她都忘记自己受伤的事情了。

  宋雨柔紧张的看着宋经霜,宋经霜这笑声也不知道是相信了还是没信。

  不过宋雨柔还是自顾自的解释了起来:“昨天晚上我受伤了,春禾一个人没办法带我离开,我便让春禾去找人了,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6.9.8春禾说二妹跟着一起来的,只是走了一段路程便没有看到人,当时春禾又担心我的伤,下载便跟小翠一起送我回去了。”

  “回过头,两个人就去找你了。谁知道,你竟在这儿,真是害我好生担心。”

  宋经霜“哦”了一声,很平淡,让人先带着宋雨柔回去养伤。

  宋雨柔顿时一愣:“二妹不是还有事情,现在不一起离开吗?”

  宋经霜随意的摆弄了一下衣服,缓缓开口:“今天早上的事情吓到我了,你先带着人回去吧!我等到下午再回去。”

  宋雨柔皱起眉头:“可是我受伤了,春禾一个人没办法照顾我,不如二妹将身边的丫鬟借给我好了。”

  宋经霜高深莫测看了宋雨柔一眼,随后看向小翠,带着深意:“你去吗?”

  小翠赶忙点头,她现在都要怕死了,每次对上自家小姐的目光,小翠一颗心就跟着提了起来,现在有机会跟着宋雨柔一起回去,小翠自然是不会拒绝的。

  宋经霜见两个人你情我愿的,也就不拒绝了。

  “既然如此,你就跟着她一起回去吧!路上记得将人照顾好,至于你的事情,本小姐回去以后再收拾你。”

  小翠缩了缩脖子,走到了宋雨柔身边,跟春禾一起用力,扶着宋雨柔离开了。

  奚无倦看着宋雨柔和丫鬟离开,蹙眉不悦:“一个背叛了主子的丫鬟,而已值得你浪费心思?”

  宋经霜轻笑一声:“不一定有用,10下载宋雨柔的性格我还是比较了解的,表面上柔弱,可出手却是相当狠辣,绝对不会给别人留下反咬她一口的机会。”

  她话是说了,至于小翠有什么样的下场,便不得而知了。

  奚无倦叹息一声。

  直接抬起手指,在宋经霜的脑袋上敲了一下。

  “我家霜儿这么善良,我可怎么放心啊?”

  宋经霜瞪着奚无倦:“奚无倦,你别太过分了,你最近可是一直打我脑袋。”

  宋经霜当然也想这么做了,可奚无倦的身子高挑,她想要做这个动作,当真是不太容易。

  奚无倦闻言,直切屈指,幸运又敲了一下。

  虽然不疼,可奚无倦却仿佛有些上瘾。

  宋经霜当下抬起手,落在奚无倦腰间,直接用力。

  可捏住奚无倦腰间的肉,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6.9.8用力,那肉就跟钢铁一般,宋经霜根本就捏不动。

  “你这身体到底是什么做的,比铁还硬。”

  奚无倦不语,手掌落在了宋经霜的腰间,想学着宋经霜的样子,掐一掐宋经霜的细腰。

  宋经霜的腰肢纤细,奚无倦已经抱过很多次了,总有些爱不释手。

  可他的手掌落在宋经霜的腰间,宋经霜身子瞬间僵硬,随后猛地后退了一步,只是片刻间的停留,那灼热的温度,仿佛就能蔓延宋经霜的全身。

  宋经霜护着自己的腰肢,防备的看着奚无倦,水润的大眼睛却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奚无倦脸上也有些尴尬,他没有想到只是碰了一下宋经霜的腰肢,宋经霜的反应这么大。

  当下手将背在身后,至于脸上的表情,早就变成了窘迫,好在有面具的遮挡,宋经霜什么都看不到。

  这样平静的样子,宋经霜当下心中不舒服:“女孩子的腰,怎么能随便碰呢!”

  说完直接走上前,一脚踩在奚无倦的脚上,随后恨恨的开口:“这是教训。”

  奚无倦挑眉:“那让你多踩几下,是不是就可以抱抱你了。”

  宋经霜的脸“唰”的红了,不由自主的后退了好几步,然后跑走了。

  奚无倦悠哉悠哉的跟在身后,顺着宋经霜的方向,不紧不慢,从容不迫的离开。

  宋经霜回到房间里面,直接捂住自己的脸颊。

  外面,云欢气喘吁吁的追了回来,看着自家小姐,一脸的纠结。

  刚才,刚才她站的有些远,看到小姐和别的男人打情骂俏的,那太子殿下怎么办?

  云欢心中着急,咬着手指,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就在云欢纠结的时候,便看到一身白衣,脸上带着面具的男子走了过来,云欢猛地一惊:“这里,这里是女子的客房,下载不让男子进入的。”

  奚无倦自然知道寒山寺的规矩,当下开口:“我不进去,我在这里等着。”

  云欢就是想要将人赶走,也丝毫没有理由,只是心中着急。

  宋经霜在房间里面缓和了好一会才恢复平静,再次推开门走出来,已经变成了从容平静的样子。

  刚走出来,澳洲就看到院子不远处,下载站着一道熟悉的身影。

  她看过去,虽然没有脸红,却仍旧有些不自在。

  “走吧!”

  奚无倦点点头。

  宋经霜有些无奈,心中还是有些好奇:“那位严公子是什么身份?身上的伤是你打的?”

  提起严公子,奚无倦的眼中闪过一抹杀意,澳洲只是消失的很快。

  不过是手头有几两银子的废物,无权无势,家里面有点产业,下载仗着自己有点银子就为非作歹,娶了不少的女人,不过他倒是个聪明的,知道京城里面的人都惹不起,10下载所以就跑到乡下去卖弄身份,那些小妾都是从乡下带回来的。”

  “至于他脸上的伤,活该。”

  要不是为了让宋经霜看戏,他会直接要了严公子的小命。

  在昨天晚上这姓严的跟孙婉柔发生关系的时候,居然叫了一声宋小姐,奚无倦当下便怒了,直接捡起一旁的木棍将人揍了一顿,才罢休。

  严公子最后是被奚无倦敲晕过去的,不仅如此,他还让人将两个人的衣服都是拿走了。

  所以两个人就这么赤裸裸的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奚无倦只要想到她们做这些事情,是想要陷害的是宋经霜,就气的想杀人。

  宋经霜擦觉到奚无倦的情绪带着怒火,忍不住握住了奚无倦的手掌,“放心吧!我不会上当的。”

  只是有一件事,宋经霜还是忍不住开口提醒一句:“昨天晚上,幸运我进入林子以后,听到了萧声,那萧声跟一般的萧声不同,用了内力,10下载而且带着迷惑人心的作用,昨天我也险些被迷惑了。”

  宋经霜本来就有戒备心又心志坚定,不会顺着萧声的控制而思考,可就算是如此,宋经霜还是有一瞬间的失神。

  那人的功力非常厉害,不像是孙婉柔可以请来的人,但是却帮着孙婉柔,这件事就很奇怪。

  奚无倦沉吟一声,缓缓开口:“这件事我会让人去调查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