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董街的奇迹 > 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2.8.2

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2.8.2

  157

  [救命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非诚勿扰电视栏目吗?这么刺激内容才是本vip客户该看啊!(狗头)]

  [笑死,上一话才在姐姐那哭完,结果来toru这边瞬间就笑场,警校组yyds]

  [呜呜呜,我还是喜欢日常,日常赛高,三宝跟组织扯上关系都好沉重啊]

  [千代谷彻误入选秀现场,萩原研二自加入备选,好家伙,五个男供toru挑选,结果他选教官?!]

  [toru好耶q]

  [禁止好耶!]

  [感觉toru脸『色』有白啊?他昨天到底去做什么?]

  [可能是因为格斗服衬着人白吧,prprpr我公真好看!]

  [我得相思病,医生我开『药』方:苏香3g、龙涎香03克、断魂草03克、还有千代谷彻一人]

  [楼上图穷匕见属于是]

  [嘿嘿嘿,一胎格斗课哎,格斗课哎~]

  千代谷早织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但看鬼冢教官嘴角翘起就知道他肯定自己挖坑,三宝于是她毫不犹豫把坑甩回他脚底下,并且直接人踹下去。

  让他非说在场上选,他自己可不就也在场上嘛。_

  “我安静!”

  鬼冢八藏气急败坏声音响起,在空旷格斗教室回『荡』,顿时让学生们安静下来。

  警校五人组互相扶着站起来,憋笑憋得满脸通红,几人悄悄朝千代谷早织做大拇指势,疯狂赞。

  千代谷早织戏谑地挑挑眉,向他们比个“没问题”势。

  鬼冢八藏重重地咳两声,打断他们小作。

  千代谷早织用无辜眼神看他:“教官,请问到底有什么活吗?”

  鬼冢八藏中是骑虎难下,他阴沉着脸道:“你还问我!你看看你都迟到多久啊?”

  “报告教官,您今天提十分钟上课,说是有话要说!”萩原研二大声地道。

  “……”尴尬,尴尬是此刻格斗课。

  鬼冢八藏脸都快绿,娘亲被这群混小子气得他都忘记自己是提来说明比赛规则!

  千代谷早织默默看眼时间,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2.8.2决定帮教官解围,她大声道:“报告教官,我迟到负二分钟三十二秒!”

  “噗——”

  有人没有憋住笑声,一个个捂着嘴,如同鼓着脸青蛙,寂静又带着滑稽。

  “很好,很有精神!”鬼冢八藏被她这稳中带皮说法气笑。

  他中气十足地把所有人都喊起来,又让千代谷早织戴上护具站在中央。

  “这次测试计入考察总分,届时也作为期末评测一组成绩,希望大家认真待。”

  鬼冢八藏严肃地大家说:“我与千代谷彻来做示范,等下两两分组进行第一轮测试,胜利者进入第二轮。”

  “哎……还为有车轮战机呢。”松田阵平嘟囔道,“只比一次根本看不出来嘛!”

  鬼冢八藏瞪他:“下个月让你车轮战!”

  千代谷早织没想到自己选教官结果是跟教官打,还是当着全班同学面,顿时有头痛。

  原本还说第一节课应该不那么凑巧有她情,可稍微『摸』鱼一下,没想到还是被自己撞上。

  果然都是警校组惹锅!

  旁边同学还毫无所察地喊着加油,一副看好戏样子。

  萩原研二放在嘴边扩音似喊:“toru加油,不要放水!”

  “我还要他这小子放水?”鬼冢八藏换好护具,看着面这瘦瘦小小身影,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2.8.2轻哼一声,娘亲中自己倒是打算放水。

  松田阵平和降谷零嘀嘀咕咕着:“赌不赌,赌toru和教官谁赢?”

  “小卖部菠萝包赌toru赢~”

  “可恶,毒医我也想赌他怎么办?”

  诸伏景光笑眯眯地『插』进来:“那我赌教官一次吧,赌一盒史莱姆和果子?”

  几人有惊奇地看着他:“hiro竟然不觉得toru能赢吗?那小子气可不是吃素。”

  诸伏景光『摸』『摸』下巴:“虽然全赴是好,但是toru应该考虑得更多一吧。”

  “而且我觉得……”他皱皱眉,“toru看起来脸『色』有差啊?他又熬夜?”

  ……

  止疼片效果可到下午六,千代谷早织中倒是不慌,唯一有难调整就是失去痛觉示警,她受伤右脚有飘忽。

  不过只是个逮捕术训练,问题应该不很严重。

  千代谷早织屏息凝神,排除一切杂念,盯着鬼冢八藏中那根木棍,整个人气势瞬间提起。

  “啪!”双棍交织,发出清脆声响。

  ……

  旁边,娘亲已经分好组同学们在热身活,一胎但眼睛都不由自主朝台上打难舍难分两人看。

  千代谷彻压根不弱,只是路子有野,一开始降谷零拿到第一,很大原因就是者扣在技术分上,而这短短一个月内,他看起来作就被纠正许多。

  诸伏景光跟降谷零分成一组,他有好笑地用肘推推降谷零:“是不是有压?”

  “谁碰上这么个勤奋又有天分没压?”降谷零叹口气,毒医“不过我看不是这个。”

  他视线随着左挡右防两人移,不由得皱紧眉:“我总觉得toru好像没有用全,有几个作明明可做出来,却刻意规避掉。”

  “比如刚才那个绊脚,如果在教官迈步时候绊脚,在道足够情况下可他直接摔倒在地。”

  诸伏景光『摸』『摸』下巴:“是在教官面子?”

  伊达航走过来道:“不,教官也没用全。”

  几人:“……”

  合着这风生水起两人还在暗自『摸』鱼?

  “千代谷彻,你是没吃饭吗!”鬼冢八藏被千代谷早织滑不溜身法弄火,拍拍胸脯大喊道,“是男人就使,朝我这打!”

  千代谷早织:“……”

  她不仅没吃饭也不是男,这还真不起啊!

  内吐槽着,她上作也不慢,迅速朝鬼冢八藏破绽袭去。

  “啪!”

  木棍又一次交集,与上次格挡不同,笔直修长腿重重侧踢在鬼冢八藏腰腹处。

  鬼冢八藏疼得倒吸一口凉气,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见面青年腿一软直接坐到地上,直接举示意。

  “胜负已定!教官一本!”旁边同学尽职尽责喊着。

  “怎么回?”鬼冢八藏皱皱眉,“刚才那一下道很好,一胎如果是一般犯人,可直接踹出去,接上过肩摔。”

  他下意识『揉』『揉』自己腰:“你那一套下来,赢应该是你才。”

  护具帽子摘下来,千代谷早织大口地喘着气,脸上汗淋淋,她举道:“报告教官,早饭没吃,毒医有低血糖。”

  这个理由配着千代谷早织此刻脸『色』,倒也真不像是撒谎,鬼冢八藏虽然还有没尽兴,但也只能挥挥,放任她下场。

  “下次记得吃饭再来学校!”

  千代谷早织坐一起身,险右脚又一软朝扑去,还好离她最近萩原研二伸她接住。

  “toru你还好吧?”萩原研二一揽住她胳膊,另一只直接抚上她额头,皱着眉道,“你今天状态看起来很差。”

  “啊……有感冒。”

  千代谷早织仍由萩原研二测着温,她敢肯定自己这次没发烧。

  不得不说内伤debuff比可测出来好很多,起码不让其他人『操』。

  萩原研二『摸』半天,见她确没发烧,便搀着她坐到旁边位置上,接着偷偷『摸』『摸』从背包里拿出两块巧克,塞到她里。

  千代谷早织有惊讶:“不是说不可带吗?”

  “小阵平那家伙有时候也不好好吃饭,我习惯随身揣着。”萩原研二比个wink,“看来后我要多带一~”

  千代谷早织有哭笑不得地捏着巧克,撕开其中一块包装袋,含进嘴里。

  苦涩且浓郁甜味在嘴里蔓延,让她有焦躁情瞬间沉静下来。

  千代谷早织『揉』『揉』眉,看着自己37战损值,毒医陷入沉思。

  刚才明明是左腿踢出去,结果没想到右脚还是有顶不住——看来人没有痛觉果然也麻烦很多。

  后止疼片也不能多磕。

  “好,其他人过来练习!”鬼冢八藏拍拍,召唤其他同学。

  降谷零和松田阵平路过千代谷早织时候都拍拍她肩膀,叹息一声:“toru,后早饭我们看着你吃。”

  诸伏景光则是凑过来感慨道:“toru不愧是toru,想得很细。”

  千代谷早织:“ovo?”

  这家伙又背着她做什么?

  ……

  因为千代谷早织已经被教官证过,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2.8.2低血糖又是个不需要剧烈运理由,她接下来半个小时都在看班里同学干架。

  中途她还卡十分钟刷刷漫画,试图搞清楚诸伏景光他们到底讨论什么东西,没想到还真她刷新出来。

  瞳孔地震jpg

  [哈哈哈哈又赌又赌,赌狗永不服输,开盘当然是toru赢啊!]

  [鬼冢教官那么不要面子嘛?]

  [笑飞,零和马自达都押toru,就景光押教官哎?萩原竟然为打平也押教官,史莱姆和果子双倍!]

  [啊啊啊,开盘带我一个!]

  千代谷早织:“……”

  失策!早知道漫画把她打架全过程画出来,她就是今天跪着回去也不可能放水教官啊!

  [呜呜呜toru麦外麸,这腰也太香吧,谁屏幕湿『舔』『舔』!]

  [警校组挨个『舔』『舔』,教官就算]

  [感谢toru治好我多年斜视——我眼都看直]

  [两个人互相放水可笑死我,为什么啊?toru这不是能证明自己最好机吗?]

  [啊,她教官过好多招都可直接拆掉]

  千代谷早织叹口气,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2.8.2亏,好亏!

  [焯!竟然toru主投降,婆你低血糖就早说啊啊!面打那么猛万一教官没停住就出!]

  [不过面都有放水哎?真是低血糖吗?]

  [哦哦哦!我懂!你们看hiro说话,联系一下我大概知道千代谷彻为什么这么做!他情商真好高啊!]

  [怎么说?]

  [首先,toru可能真有不舒服,面就有萩原说感冒,后面是自己说低血糖,然后脸『色』确不好,但这不是重。

  其次,警校组才刚落教官面子,鬼冢八藏这高气傲人肯定想找场子,这个时候如果被toru在全班同学面打败,且还是战损状态下千代谷彻。

  他表面肯定不说什么,但内指不定警校组有疙瘩,toru这么一认输,双方台阶下,教官自然满意,因此才直接说toru刚才话指不定能赢过他。

  还有个是,这才是他们第一次训练,之后还有其余格斗机,娘亲如果toru在第一次就干翻教官话,其他同学碰到他都放不开脚吧?我觉得toru那么细人不可能想不到这!]

  [太强……怪不得景光那么笃定]

  [呜呜呜千代谷彻我卡密,温柔大人儿赛高!亚撒西组再次上分!]

  [救,萩原彻送巧克垫肚子也太宠吧?松田有这个幼驯染真好赚!情商组也上分!]

  [可恶……班长为什么没赌啊!!(咬绢)零股和马自达股怎么直接跌停!]

  评论区一片为千代谷彻高情商喝彩。

  千代谷早织:“……”

  地铁爷爷看机jpg

  还,还能这么解释吗?

  她今天状态确不怎么好,为脚伤不『露』馅,她大部分注意都是放在自己身上,认输也只是为防止战损值掉太快。

  结果诸伏景光竟然直接她铺垫一下经过,无形中论坛上所有观众都带跑……

  怪不得诸伏景光刚才要拍拍她肩膀说那种话。

  千代谷早织真地感。

  “好,本次格斗课程到此结束,分数已经统计到名单上,大家不要太过于在意,也不要互相之间起摩擦,平时回去要好好训练……”

  鬼冢八藏在上面讲话,满头热汗同学们卸掉护具在下面听着。

  千代谷早织超级热情地拍拍诸伏景光肩:“景光,中午我请你吃拉面吧!”

  诸伏景光怔怔,一胎『露』出个温和笑容,倒也没有问原因:“好啊。”

  其他人凑上来:“哎?我们呢?”

  是哦,不能偏才。

  千代谷早织大气地道:“那就安排好日子,我一天请一个!”

  一共五人,五天时间安排得明明白白。

  “好嘞,这就等您翻牌。”萩原研二调侃道,“不过toru怎么突然高兴起来?还要请景光吃饭?”

  “毕竟景光是第一个知道我意思吧——赌多少面包?”千代谷早织笑眯眯地看着几人。

  降谷零挑挑眉,有夸张地道:“toru听不错啊,这都知道!”

  松田阵平想想自己赔出去面包,“切”一声,有不爽地挠挠后脑勺:“下次你跟我打可别想放水。”

  伊达航双抱胸:“我就转头指导个同学作,你们倒是都安排好!”

  “嗯嗯嗯!”千代谷早织一并应下,眉眼弯弯,确情很好。

  果然比起组织那阴森森地方,还是学校生活舒服。

  降谷零走两步,慢悠悠地退回来道:“,toru,裤脚介意撩一下吗?我看你今天似乎有轻重脚啊?”

  千代谷早织:“啊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