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高手榜 > 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3.2.3

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3.2.3

  某处神秘基地。

  “副部长,发现有人在恶意查询我们的ip。”

  “哦?”一名女子缓缓来到电脑前,“能够查到我们的ip吗?对方倒是有两把刷子呢。”

  “我已经启动了三重防火墙,对方攻不进来的。要上报部长吗?”

  “部长昨天忙到很晚,这种小事,十个就不必去劳烦他了,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3.2.3你锁定对方位置,黑进对方电脑,做得到么?”

  “可以,首充对方的电脑防火墙跟纸糊的一样,十个看来只是民用网域。”

  “对方来自哪里?”

  “对方信号来源,显示的是北海道。”

  “呵呵……我听说日国那边,整个南区都被机械体侵占,就只剩个北海道了,没想到竟然是那里的人。给我问清楚,对方是谁。”

  “是,副部长,我已经给对方发过去了,开局而且,为了让对方看懂,我发了中文、日文以及英文三种语言,对方应该能够读懂吧。”

  滴滴滴。

  “副部长,收到对方的回复了,对方说,他的名字叫做松下雪惠子。”

  “松下雪惠子?不认识,把她的资料调出来。”

  “是。”

  很快,松下雪惠子详细无比的档案资料就出现在电脑荧幕之内,首充要是藤井次郎在这里,下巴都一定会被惊讶得掉在地上!

  为什么日国人的档案,开局这里能够这般轻易的调取?

  就仿佛他们能够随意出入日国的网络,掌握日国全部的讯息一般!

  “还不错嘛……东京电机大学的科学家……”

  突然,松下雪惠子的介绍,下载有一点让这位被称之为“副部长”的女人在意了。

  雪惠子的资料,有一行是这么描述的。

  华夏留学生,黎开的学姐。

  黎开。

  看到这个名字,女人那轻淡的表情终于变得有些严肃了。

  “去叫部长过来。”

  “可是,您刚才不是说,这种事,不需要劳烦到部长吗?”

  “部长说过,凡是和黎开的线索有关的事情,他都要亲自过来处理。”

  “我明白了……”

  ……

  电脑的另外一边,雪惠子紧张的望着荧幕之上的变化,从之前那个问题自己告知对方名字之后,电脑荧幕一直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处于“你是谁?”的询问状态。

  对方是没有接收到吗?不,不会的。

  果然,电脑荧幕之内的字又变了。

  而这一次变的问题,让雪惠子感到浑身都在发冷!她感觉,自己到目前为止,简直就一直活在对方的监视之下似的!

  依旧是简简单单的问题。

  “黎开在哪?”

  对方为什么会这么问?

  对方之前只是问了自己的名字,自己把名字回复之后,对方便直接问出这种问题——这代表对方知道自己的一切!

  知道自己的姓名、年龄、身世以及与黎开的关系!

  这难道还不恐怖吗?要知道,对方可是远在华夏啊!可即便是这样,对方竟然知道自己的一切!

  藤井次郎看到这个问题,额头上也已经布满了冷汗。

  “对方,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为什么会这么问,就好像完全知道我们与黎开的关系一般……我们,难道在他们的眼里,都是没有秘密可言的吗?“

  “这……这太可怕了……”

  而这一次,雪惠子并没有直面回答对方的问题,而是回复道。

  “你们到底是谁?”

  ……

  接到雪惠子的回复,女人淡淡一笑。

  “竟然用‘你们’而不是用‘你’,到底是科学家呢,脑筋就是转得快,这么短的时间就意识到,我们应该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组织了么?”

  “怎么办?要不要告诉对方?”

  “我也不知道,这种事,我得请示部长。”

  “怎么了?”

  说话间,一名戴着眼镜,嘴角挂着微笑的人缓缓走来,他英俊清秀,举止得体,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3.2.3落落大方,脸上挂着的微笑,让人看到他都会有一种如沐春风一般的感觉。

  “部长,您看这个。”

  “有意思,开局让我来和这个叫做松下雪惠子的女人聊一聊吧……”

  ……

  雪惠子焦急的等待着回复,她也不确定,对方到底会不会把真实身份告诉她。

  但是现在,自己也只能尝试一下了。

  滴滴。

  回复终于来了,雪惠子赶紧点开,首充但是,内容却并没有说明对方到底是谁,而是回复说道。

  “我们能够营救黎开,只是需要黎开的位置。”

  “我凭什么相信你们。”

  “黎开是华夏人,是我们的国民,我们不会抛弃我们任何一位国民。”

  “但是,你们藏头露尾,十个就连你们是谁都不愿意告诉我,这让我如何相信你们,诚然,这个ip地址是来自华夏没错,但是这并不代表现在使用这个ip地址的人,下载就是什么好人,恕我直言,我无法信任你们。”

  “哦?你的意思是,你更信任你们的天上院首相吗?想要独占黎开的首相大人,还是说,更信任同样想要得到黎开的军方?”

  藤井次郎再也忍不住,嘶吼道。

  “他怎么什么都知道啊!!”

  而雪惠子,似乎也猜到了什么。

  “如果我猜得没错,应该是你们帮助天上院首相组建的天照吧?但是天上院首相应该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看到你们竟然如此熟悉我们的国情,恐怕,天上院让你们组建天照的代价就是——我们国家的情报与档案吧?”

  看到雪惠子的回复,藤井次郎也明白了过来。

  天上院博业,为了组建天照,把日国所有重要的情报与档案,都出卖给对方了吗?

  所以,对方对于他们的情况才一清二楚!

  是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下载那么一切都解释得通了!没想到仅仅是为了与军方相斗,天上院博业,竟然把这么重要的机密情报与档案出卖给了对方!

  “所以,能够告知我黎开的位置吗?只要能够知晓他的位置,我们就有办法救他。”

  没有回复雪惠子之前的那个问题。

  雪惠子叹了一口气:“看来,对方是默认了。”

  是的,对方没有回复,但也没有辩解!

  既然你不告诉我真相,那我也不告诉你黎开的位置!

  雪惠子依旧没有回复黎开的位置,而是继续提出自己的问题。而且是一个接着一个。

  “天上院改造异能者的技术,是你们提供的对不对?”

  “你们到底有什么目的?”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我无法信任你们!”

  一口气发出许多个问题,雪惠子这才没有继续,而是紧张的望着电脑荧幕,对方是打算放弃自己,十个还是会……

  终于,雪惠子的电脑闪动了。

  “东京发出的求救信号,我们也收到了,那个信号,应该也是你发的吧?”

  “我们与天上院的交易,你还没有了解这些的资格。你该不会以为,仅仅靠你们,真的能够斗得过天照以及军方吧?”

  “想要解救黎开,你只能选择与我们合作。”

  “我们是sky。”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