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毒医倾城妃 > 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7.4.1

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7.4.1

  永远都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顾老太太劝了好久,也不愿意多说,于是面无表情道:“婉晴,你不想让我这个当娘的,还有少卿失望的话,那就回去好好反省你说过的话,做过的事吧!”

  顾婉晴面露难色:“母亲,少卿先放在你这,两日后我再来接她。”顾婉晴深知,慕少卿今天可算是带不走了。

  但顾老太太看着顾婉晴的态度,便知道她不会觉得自己错了,顾老太太无奈叹了一口气,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7.4.1奈何这谁都不能怪,要怪只能怪她把顾婉晴养的太天真了。

  顾婉晴离开后,顾老太太回到屋里,看到哭的满眼通红的慕少卿,顾老太太心疼的将她揽入怀中:“我的小乖乖,你娘也是一时糊涂,计划希望你不要在怨恨她。”

  慕少卿摸着涨红的脸满脸委屈问道:“外祖母,我真的是阿娘亲身的吗?”

  她深知说出这番话有些不妥,但是即便是亲身母亲也不会不由分说的打自己的女儿吧!再加上之前的种种行为,让慕少卿怀疑也不奇怪。

  顾老太太不由得失笑道:“小傻瓜,你娘生你的时候,外祖母可是在一旁守着你呢!”

  看着慕少卿苍白的脸色,顾老太太也是心疼不已:“我的小乖乖,快躺下咱们再睡一会。”

  在顾老太太的耐心安抚下,慕少卿缓缓睡去。

  待慕少卿睡下后,顾老太太才和房妈嘀咕道:“房妈你说,少卿那个孩子莫不是真的遇到了什么邪物?”虽说指责了顾婉晴,但还是觉得慕少卿的行为太奇怪了。

  房妈在顾老太太身边伺候了四十年,主仆关系也是如同亲人,幸运房妈道:“小姐确实比先前懂事了不少,但这也不是什么怪事,更何况小姐对您的崇拜可是发自肺腑的。”

  若真遇到了什么邪物,又怎么可能会这么崇拜老夫人。

  顾老太太点了点头,说道:“你说的没错,或许是我真的想多了。”

  房妈又继续道:“老夫人,夫人的性子您也是最清楚的,依老奴看,若要是老夫人觉得有些不稳妥,5两不如明日带小姐去昙花寺,拜拜佛,求一个平安符给小姐带在身上好了。”

  顾老太太听完点了点头:“既然如此,那么我们明日便启程去一趟昙花寺。”

  从慕少卿记事起,那便不在懵懵懂懂的小娃娃了,若要是顾婉晴真的去寺庙请一个道士回来,那母女两人一定又会产生隔阂。

  为了以防万一,顾老太太还是觉得带着慕少卿去昙花寺,求一个平安符稳妥一点。

  若有昙花寺的住持在的话,那顾婉晴和慕家人应该就不会有人在怀疑了吧。

  祖孙两用过早膳,便听到丫鬟说顾家二房的人来了。

  顾老太太让如月陪慕少卿回屋,自己则是留在正厅接待他们。

  见到顾老太太,顾家二老爷歉意连连:“大嫂,贤弟携小儿来认错了,大嫂这件事是河源他娘亲做的太偏激了。”

  这字帖本该就是属于慕少卿的东西,昨日妻子去讨要不成,后又跑去对他那个侄女说三道四,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二房的人会一直惦记大房的东西呢,这要是传出去,那他们二房的人脸该往哪里搁。

  顾河源也自责的低下了头道:“大伯母这件事,都是我的错,还请大伯母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这次。”

  顾老太太却笑道:“这字帖本该就是属于少卿的东西,昨日婉晴不好拒绝你母亲才会答应,昨日我也于少卿说过,但是少卿听说关系到河源还有整个顾家的未来,澳洲愿意把那本字帖让出。”

  顾家二老爷却摇了摇头道:“大嫂,这本该就是属于少卿的东西,我们怎么能要?”

  顾河源确是满怀期待的看着顾老太太。

  顾老太太却笑道:“若是往常的事,我指定会拒绝,但是这件事关系到河源的未来,正如李氏说的一样,若是河源中了个状元那在朝廷上当了官,那光宗耀祖的指定是我们顾家。”

  李氏和顾河源的想法太天真,自以为得了一本字帖拜了一位名师自以为就能当官,幸运如此不爱惜羽毛,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7.4.1属实是可笑。

  顾二老爷听完满脸通红,5两还没拜师呢就想着能进朝廷当官,还说能光宗耀祖,澳洲还多亏他的妻子能说得出口。

  顾老太太冲着一旁的丫鬟道:“去屋内,把小姐带出来。”

  慕少卿手中捧着字帖,从屋内走了出来。

  依她的脾气说什么她都不会把那本字帖让给顾河源,计划但是,没办法如今她还不能让外祖母怀疑,计划只能吧字帖让给二房的人。

  顾二老爷看到慕少卿肿得老高的小脸蛋,连忙问道:“怎么回事,这是谁打的?”

  顾老太太道:“婉晴那个孩子也不知道从哪里听来少卿有本字帖不愿意拿出,她便不由分说的过来呵斥少卿一顿,那个孩子气不过回了两句,便把少卿打了一顿。”

  顾家二老爷一时间也羞愧不已。

  慕少卿将字帖递给顾家二老爷面前:“二伯伯,我已经有字帖了,二伯母送的字帖我也用不上,不如把它送给有用的人吧。”

  顾家二老爷子看到字帖,一时间也羞愧不已,立即找了一个借口,便带着顾河源逃之夭夭了。

  顾老太太摸着慕少卿的同问道:“为何你又将你二伯母送给你的字帖,还给你二伯伯。”

  慕少卿心直口快道:“二伯母送的字帖,上面的字还不如房妈写的好看呢。”

  顾老太太戳了戳慕少卿的脑门,道:“你这小丫头真是越来越刁钻了,真是吃不得半点亏,不过这性子随她了。”

  慕少卿却不满道:“外祖母这字帖还不如,幸运房妈给我写的呢,这种东西还敢拿出来给我。”

  顾老太太觉得好笑道:“你二伯母以前在南城一带是有名的李氏家族,何况李家在那个时候可是大户人家,就连一些县太老爷都好让他们家几分,所以她年幼之时,便被人夸做是才女,以至于她一直高傲到现在。”

  但因为李家的家主得罪了朝中的大臣,后来李家更是找到了生意上得罪的人的算计,最终李家才落败,若不然你二伯伯怎么可能会娶得到她。

  慕少卿挑了挑眉,问道:“那外祖母,这些事她嫁到顾家也没少干吧?”

  顾老太太点了点头,慕少卿一时语塞。

  微微一愣,慕少卿又继续道:“外祖母那本字帖我们花了一百多两银子才买到的,难道真要被他们拿走?”怎么说也该给我们些银子,作为补偿吧,这种亏她可吃不得。

  顾老太太却笑得肚子疼:“想不到我家小乖乖还是个小财迷!放心你二伯伯是好面子的人,幸运自然会给你一些补偿的。”

  那就好,不然那本字帖白白送给他们她可舍不得。

  顾老太太又继续说道:“明日我要去昙寺烧香拜佛,小乖乖要不要随着外祖母一起去。”

  慕少卿点了点头道:“好。”看来今日之事起疑心的不仅是她娘,还有外祖母也起了疑心,看来以后在她们面前做事要谨慎一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