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舰队 > 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1.2.9

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1.2.9

  贺竞南跟严沉去了楼下停车场,皮剑严沉没想到会看到熟人,不远处秋蓝在打电话,声音更咽,他顿了下,眼神示意贺竞南去别处。

  两人到了路旁一处的垃圾桶边,各自点烟。

  贺竞南也认识秋蓝,问严沉:“你跟她有不愉快?”他刚没注意秋蓝哪里不对。

  严沉:“好像在哭,估计跟韩沛有关。”

  贺竞南微微颌首,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1.2.9别人的私事,他没多问。

  严沉吐出一口烟雾,关心了句:“跟尹一乔相处的还愉快?”

  尹一乔是贺竞南前妻,他们大学毕业没多久,贺竞南跟尹一乔就结婚了,没过几年他们又离了,六七年过去,贺竞南还单身。

  现在巧的是,尹一乔也在海纳工作,是投行部的副总。

  说起尹一乔,免费贺竞南的话并不多,“还行,她那种性格,没有好不好的。”

  严沉笑:“反正够你管的。”

  贺竞南:“一乔还行,公私分明。”离婚后还能和平共事已经实属难得,他微微叹口气:“难管的还没去。”

  严沉:“嗯?”说着,弹弹烟灰,全文然后看向贺竞南,“谁还要去?”

  贺竞南:“琪琪。”

  严沉:“喔日。”

  贺竞南把烟蒂摁灭扔掉,“先回了,明天还要去拜访重要客户。”明天上午约了秦氏的总裁,也就是秦书的爸爸。

  夜场快散了时,方慕和才睡醒,边上的卜一依旧沉浸在游戏里,完全忘记了时间。

  之前韩沛弹钢琴时,方慕和打算等钢琴表演结束去找秦书,后来困意上来又继续睡了,他看看身上的衣服,是秦书的,侧脸问卜一:“琪琪呢?”

  卜一低头专注着手机屏幕,心不在焉道:“应该去哪儿玩了吧。”

  “去哪儿了?”方慕和清醒不少,一看手表,凌晨三点半。

  卜一也不清楚,模棱两可:“应该就在会所。”秦书要是回家的话肯定会跟他们招呼一声,估计是跟韩沛在楼上包间玩。

  方慕和拨了秦书的手机,没人接听,一共打了两遍也没打通。

  他一把夺过卜一的手机:“还打!长点心行不行?!大半夜的琪琪又喝了酒,去哪了你也不知道,信不信我把你手机摔了!”

  方慕和气的把手机直接扔到桌子上,卜一理亏,方慕和睡觉之前叮嘱他,让他别光顾着打游戏,看着秦书点,结果他一头扎进游戏就没出来。

  方慕和责骂他,他也不敢反驳,摸摸鼻子:“要不,我们去楼上找找?”

  方慕和气的心口发闷,喊来方经理,问有没有看到秦书。

  方经理:“秦小姐和韩总在二楼的休息区。”每次秦书过来,方慕和都会叮嘱他,让人看紧了秦书,不许出半点岔子。

  后来只要秦书到酒吧,不管她喝不喝酒,找人看好她都成了他条件反射的做法。

  方慕和松了口气,直奔二楼,卜一也起身紧跟过去。

  到了二楼,楼梯口站着个人,对着方慕和欠了欠身,方慕和微微颌首,这人是方经理安排负责秦书安全的。

  快到休息区,方慕和怔住脚步,那边的灯光很暗,应该是方经理让人把周围壁灯都关了。

  借着窗口的亮光,可以看到两人已经睡着。

  秦书躺在沙发里,盖着毛毯,腿和脚上裹着暗色的衣服,应该是韩沛的风衣,而韩沛坐在秦书的脚头,朱栩诺靠在沙发上就这样坐着睡着了。

  “卧槽,什么情况!”卜一两眼瞪大,不可思议的看着几米外的那两人。

  方慕和斜他一眼:“小点声没人当你哑巴!”

  方慕和转身下楼了,“诶,方妈,你就这样走啦?不管琪琪了?”卜一噔噔噔下楼,追着方慕和问。

  方慕和小声说:“韩沛管她,不比我们管强?”

  方经理就在一楼楼梯口等着,问:“要不要喊醒他们?”

  方慕和:“不用,把楼上暖气开足一点,别去打扰他们。”又道:“辛苦你们一下,值班到天亮吧。”

  方慕和跟卜一离开,汽车缓缓驶离会所。

  过了一会儿,卜一忽然扭头看着方慕和:“方妈,你以前不是坚决不许琪琪跟异性在晚上单独相处的吗?今天怎么这么纵容她?”

  方慕和:“琪琪平时睡眠多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难得她在那么吵的环境里能睡着。”更难得韩沛愿意迁就她。

  反正换做现在的他,他是做不到像韩沛那样,累了一天还坐在沙发里将就睡觉,为的就是哄一个女人。

  爱情就是一场劫,遇到了,谁都逃不过。

  以前的他,免费现在的韩沛。

  看来再理智的男人都无法免俗。

  卜一:“你说韩沛对琪琪是真心的吗?”他不担心韩沛的人品,就是怕韩沛会为了家里的压力才这样做。

  琪琪看上去挺爷们的性格,其实骨子里也是小女人的很。

  就算被贺竞南拒绝了,她也还是一直信仰爱情。

  他希望她能遇到真正对她好的男人,而不是迫于其他原因。

  方慕和看向他;“你自己也是男人,你什么情况下这么委屈自己?”

  卜一:“喜欢一个人时。”

  方慕和:“那不就得了。”

  秦书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六点钟,这一觉睡得很沉,整个人都休息过来了,朱栩诺头脑也不再涨了。

  睁开眼时,她愣住。

  四处扫了一圈,这里是会所?

  然后还看到了坐在她脚边,正看着她的韩沛。

  韩沛声音沙哑:“醒了?”

  秦书:“”

  她又赶紧眯上眼,把昨晚的事情好好捋了一遍。

  意识回笼后,她把胳膊搭在眼上,如果她没记错的话,她的双脚好像从昨晚开始就一直在韩沛怀里

  秦书还在平复心情,韩沛没打扰她,拿出手机一看,十几个未接来电。

  昨晚关了静音,皮剑后来就一直没看手机。

  十多个是堂妹韩涔打的,还有两个是秋蓝。

  还有不少条微信消息。

  韩涔:【我要回伦敦了,不要太想我!给你和爷爷准备了圣诞礼物,爱你们。】

  还有一条:【对了,我二十七号就回来了:)】

  韩沛收起手机,秦书还躺在那里。

  他轻拍她的腿:“你这是要继续睡?”

  秦书:“不睡了,缓一下。”还是没把手臂拿开,问他:“昨晚怎么不喊我起来?”

  韩沛把她腿上的衣服绕下来,他说:“喊了,你说困。”后来他就没再说话。

  本来他坐在她对面,她靠在沙发里坐着睡,为了让她睡的舒服,他把她平放在沙发上躺着。

  结果她总动来动去睡的不踏实,全文怕她掉下来,他就坐过去,把她脚放在了他腿上,后来她睡的比较安稳。

  风衣拿下去,秦书感觉脚上一阵凉风,朱栩诺原来她的鞋子也脱了,昨晚她到底睡的有多沉,连韩沛给她脱鞋她都没感觉到。

  韩沛把自己身上的毛毯给她盖住脚,跟她说:“起来吧,要是还困,回家洗个澡接着睡。”他现在没时间继续陪着她。

  韩沛穿上风衣,准备回家洗澡换衣服去公司,早上还有个早会。

  秦书:“不困了,睡饱了。”她坐起来,也没敢直视他,她摁摁两边的太阳穴,不疼不涨,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1.2.9不像以前每次睡醒后难受的不行,头疼。

  方慕和说她是睡眠浅,还找医生给她调理了段时间,但丝毫没用,该失眠失眠,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1.2.9就算睡着了,丁点的动静她都能醒,醒了再入睡就特别困难。

  也不知道是红酒的原因,还是有韩沛在这里,她昨晚竟然没失眠,还睡得很深。

  秦书抬眸看了眼韩沛,他正在揉着颈椎,她这才后知后觉,免费她睡了一夜,而他坐了一夜。

  歉意道:“不好意思,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1.2.9折腾了你一夜。”

  韩沛:“没什么。”时间不早了,他准备离开,“早点回家吧,我还要赶去公司,来不及送你了。”

  秦书说她有车回去,催他快走别迟到了。

  看着韩沛离开的身影,秦书喊了句:“韩沛。

  “嗯?”韩沛驻足回头。

  秦书:“晚上我陪你去跑步。”

  韩沛微怔,随即兀自一笑。

  她主动约他,应该也是感谢他这一夜的‘陪睡’。

  可他今天行程安排的满,晚上还有应酬,来不来得及跑步还不好说。

  韩沛思忖几秒,问她:“白天忙不忙?”

  秦书摇头:“圣诞节前我都是放假。”

  韩沛颔首:“没事可以去公司找我,我今天事情多,皮剑晚上不一定有时间跑步。”顿了下又道:“尽量去跑步。”

  秦书一时还没想好白天做什么,更没想好去韩沛那里做什么,会不会耽误他工作,来不及想太多,她先点了点头。

  韩沛的身影消失在二楼的楼梯口,秦书发了一会儿呆,找来自己的包去洗手间卸妆,看着镜中不修边幅的自己,她长长呼了口气。

  昨晚没卸妆,睡了一夜,头发也乱了。

  这是她人生里第一次这么邋遢不讲究,还是在韩沛面前,懊糟片刻,她又暗自庆幸,还好当时休息区的灯光昏暗。

  秦书重新化好妆后去找方经理,感谢之后,开了方慕和的车离开。

  等红灯时,她给方慕和打了个电话。

  方慕和正打算去楼下开会,秘书正好过来,递给他一份文件,是他想要并购的那家环保公司的资料。

  他边看着边朝会议室走去,问秘书:“人都到齐了?”

  秘书:“全到了。”

  方慕和颔首,认真翻看资料,一会儿要开的高层会议就是讨论并购的事情,免费这家环保企业好像有不少人感兴趣。

  手机响了,方慕和看了眼来电人,把资料递给秘书,走到窗边接听电话,“醒了?”

  “嗯。”秦书笑着揶揄:“知女莫若母,明晚请你吃大餐。”

  她都没想到方慕和会放任她昨晚跟韩沛留在休息区,按照他的鸟性,应该是直接把她拍醒了送回家才对。

  哪知道他大发善心,把她感动了一下。

  方慕和毫不留情的打击她:“别感动,我这么做是因为快被你烦死了,朱栩诺好不容易遇到个愿意自虐的想管你,我求之不得。”

  秦书心情好,不跟他计较:“至于你什么出发点我就不管了,反正我的目的达到了,对了,明晚真请你吃饭。”

  方慕和提醒她:“明晚平安夜,确定陪我吃饭?”

  秦书:“”她睡糊涂了,忙道:“嘴滑,是后天晚上,后天晚上老地方,不见不散,不说了,开车了。”

  方慕和:“”

  明晚就是平安夜了,不知道韩沛会约她做什么。

  韩沛开过早会就开始处理邮件,看到邮件标注的日期,想起马上就是平安夜,给秘书打了电话:“把我下午的安排推迟到明天上午。”

  秘书看了下行程表,“好,皮剑我这就安排。”

  韩沛又给韩涔发了条信息:【起来没?】

  过了一会儿,韩涔回:【早起了,在看书呢:)】她正在看视频。

  韩沛:【书躺在床头看你吧!】

  韩涔差点被呛死。

  韩沛:【把你们这个年纪的女孩儿喜欢的礼物全列给我。】

  韩涔确认:【全部??】

  韩沛:【嗯。】

  作者有话要说:本章300个红包,前80,全文220随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