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荣耀之路:冠军篮球队的诞生 > 澳洲幸运10 下载 V6.8.4

澳洲幸运10 下载 V6.8.4

  推开餐厅包间米白色的木门,五条悟对夏油杰道:“我说小雪绝对会找不到路吧。”

  夏油杰走在他的身后,闻言微顿了一下:“是我疏忽了。”

  降谷雪也跟在夏油杰后面进去,在她进门之后,前面帮忙抵着门的杰才把门合上。

  听他们俩的意思,应该是五条悟觉得她的路痴属性过于严重,所以刚刚才会拉着夏油杰去外面接她回来。

  “不过还真是伤脑筋。”夏油杰似乎是颇为无奈地轻声笑道,“明明只才一小小段路,也就两个转弯而已。”

  除了些许无奈之外,仿佛还有潜藏的几分宠溺。泛着紫芒的目光如水,散落的柔软墨发显得他更加缱绻温柔。

  降谷雪犹豫地看着他道:“杰……我会试着认路的。”

  夏油杰温煦浅笑:“没关系,小雪只要跟着我……们,就可以了。”他一头披散的墨发,V6.8.4尚没有用皮筋扎起来,与平时的丸子头发型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

  降谷雪端详他片刻,也同样展颜一笑,亮着双绯红晶莹的眼睛朝他点头,随后往包间内大圆桌的方向看去。

  “小雪!”

  家入硝子是第一个站起来,推开背后的椅子向她这边跑过来的。她穿着高专校服,脸上夹杂着喜悦与担忧。

  “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降谷雪一下子被她抱住,对方齐颌的短发蹭在纤细敏感的脖颈间,有些痒痒的。

  “硝子姐~”

  降谷雪被家入硝子抱了好一会儿才松开。

  五条悟这时候已经坐在桌子旁,抢先占有了剩余三个座位的中间位置,他看着这边道:“硝子,你是不是对我们小雪有想法啊?”

  家入硝子一双棕色眸子瞪回去,不甘示弱:“什么叫你们小雪?五条?”

  在他们俩快要对喷起来的时候,灰原雄在座位上站起来向降谷雪摇手:“学姐!我们来啦!”

  七海建人坐在座位上也看着降谷雪,金碧色的双眸落在她身上略显浅淡的柔情,但除了眼神之外一言不发。

  降谷雪向两人友好地打了招呼,目光在七海建人的眼睛上多停留了几秒。对方也明显察觉到了她的留意。

  七海建人移开目光。

  降谷雪与夏油杰走到桌子旁边的时候,那边只剩下两个位置,分别是在五条悟的左手边、五条悟的右手边。

  夏油杰:“悟,抢着坐在中间可不像你的风格啊。”

  五条悟面色疑惑地看向他:“不像吗?杰,你该不会是想跟小雪挨着坐才这么说的吧?”

  五条悟逼近他:“你之前说喜欢小雪是不是认真的?”

  夏油杰被当着所有人的面,问到这个问题,不由语塞半晌,紫瞳看向众人拥簇的绝美白发少女一眼。

  他的眸中有些黯然,但由于表情控制得比较好,眼睛也比较小,因而尚且没有人发现这一点。

  “都说了是开玩笑。”夏油杰道。

  五条悟盯着夏油杰的眼睛半晌,旋即抽回目光,开始摆放他身前桌上的餐具。将叠在一起的白色光亮餐具分别陈列开,顺便帮隔壁座的降谷雪也这么做了。

  同样的,在座的人也都没有发现,当五条悟问起夏油杰那个问题的时候,还有一个人也在看着他们俩。

  一名金发少年,七海建人。

  他用浅淡的余光不经意地看着夏油杰的反应,澳洲幸运10 下载 V6.8.4他想知道五条悟说的那句话是不是真的。

  当夏油杰给出他的回答的时候,白发少年与金发少年心下似乎都松了口气,注视着夏油杰的目光也移开了。

  “小雪,你是比较喜欢杰呢?还是比较喜欢悟呢?”家入硝子恰好坐在降谷雪的另一侧,给她倒了一杯鲜橙汁在冰川纹玻璃杯里。家入硝子似乎看出来了什么。

  降谷雪微微一怔,看着逐渐加满的鲜橙汁:“都喜欢啊。还有硝子姐、七海学弟、灰原学弟,大家都是我超级喜欢的同伴。”

  家入硝子噗嗤一笑,手差点抖了,将鲜橙汁微微洒出来一点:“小雪真的好会说话。”

  “欸——”

  五条悟用手支在脸颊侧边,坐姿散漫,V6.8.4“如果非要选一个的话呢?”

  他近水楼台地将身子歪向隔壁座位的降谷雪,状似无意地用身体把另一边的夏油杰完全挡住。

  纯黑色的圆框墨镜仿佛在不经意间向下滑落,清浅的细眉与莹白眼睫显露出来,璀璨的苍蓝色双眸闪烁着星空般的光泽。他就用这样一双眼看着她。

  “五条,你这是犯规吧?”家入硝子不满道。

  她用手肘戳了戳降谷雪:“选杰!小雪。”

  降谷雪被五条悟盯得有些不适,她往后退了退,下载靠到家入硝子旁边,被学姐的耳边风一吹:

  “选杰……”绝美白发少女微微僵着,嗫嚅般的声音响起,完全照搬了家入硝子刻意引导她的话。

  五条悟抬起骨节分明的手将墨镜摘下来,眨着光华流转的苍蓝色眼眸,纤长浓密的白色羽睫扑闪着:“你说的是真的吗?”都是硝子在瞎说吧。

  降谷雪睁大了那双绯红的双眸,目光落入五条悟熠熠生辉的眼睛里,澳洲幸运10 下载 V6.8.4仿佛沉沉陷落一般。

  她呆滞半晌,旋即听见一道极其意外的声音:

  “选我。”

  七海建人在座位上忽然开口道。

  众人微微诧异的目光,几乎是在同时,向这名不苟言笑的金发少年那里投过去。所有人都没想到七海建人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样一句话。

  在被数道目光同时注视之下,七海建人的神色却是一如既往的淡定从容,仿佛自己刚才并没有说什么惊人的话语,而是普通且随意地跟了个话题。

  降谷雪隔着圆餐桌看向对面的七海建人:

  “选七海学弟……”她生涩地开口,声音软绵且轻灵。

  夏油杰浅浅出言制止众人:“好了你们不要再为难小雪了,最近遇到那些事情,已经足够她头疼的了。”

  他的言语温柔而体贴,语气里充满真心的关切。

  家入硝子与灰原雄又问起了降谷雪的事情,在他们讨论着寺庙凶杀案的时候,五条悟与夏油杰在旁私下低语。

  降谷雪的听力很好,即便是悄悄话也能听得一清二楚。毕竟他们俩就坐在她的旁边。

  夏油杰附耳小声:“悟,你问这种问题,是因为你喜欢小雪吗?”

  五条悟掩嘴小声:“没有的事。”

  夏油杰继续小声:“那我打算追求小雪,你应该不介意吧?”

  五条悟同样小声:“杰你是故意的吧?”

  这边的降谷雪还在与家入硝子几人说着凶杀案的事情,关于伪造提供证词的幸存者,关于那名被五花大绑带到法庭的诅咒师。

  “这样的话应该是没事了吧?”灰原雄担心地问。

  降谷雪:“应该……是的吧。”

  餐厅里的服务生从门外走进来,推着细窄的三层小餐车,上面摆放着他们之前点好的菜。

  这家餐厅是分餐制,每样精致的小碟分发至每个人。

  降谷雪的面前摆满了樱花小碟、雪花小碟、树叶小碟……还有一双架在陶瓷筷托上面的精致细木筷。

  “吃饭吧,幸运我刚才打电话给审判员说了——”

  “下午直接继续开庭。”

  五条悟左手撑着脑袋,坐姿歪歪扭扭,右手漫不经心地用小金叉戳起一块小蛋糕塞入口中。

  全程都没怎么说过话的沉默老师,夜蛾正道,面色颇为严肃地看向降谷雪:“降谷同学,老师还是想问问……”

  降谷雪意识到,夜蛾老师是打算问她的真实身份了。

  她该怎么说呢?有点犯愁。

  五条悟与夏油杰也同样意识到这一点,澳洲他们俩看向降谷雪,澳洲见少女的神色有些不易察觉的为难。

  五条悟打断他道:“夜蛾老师,小雪真的没事,澳洲你就不用担心了,案件包在我们身上。”

  夏油杰接过话头:“是啊,下载这次五条家的辩护团队都出动了,算是倾力支持,毕竟小雪是罕有的特级术师……”

  五条悟顺着他的话继续说:“说起来特级跟特级还是有区别的吧?我们等事情结束了一起去切磋一下,怎么样?”

  夏油杰:“好啊,除此之外我们还要去其他地方逛逛,旅游怎么样?小雪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五条悟:“我觉得咱们可以去……”

  “……”

  夜蛾·完全被忽视·正道:这群学生转移话题的能力真是太强了!他现在已经完全插不上话!微笑jpg

  “说起来咱们还没有像今天这样聚过餐吧?”家入硝子站起来,手里拿着一杯红酒,“可惜歌姬学姐和冥学姐有事没来,不然会更热闹一点。”

  灰原雄拿着一杯可乐站起来,照着家入硝子的动作,同样将可乐举起来:“祝降谷学姐平安无事!”

  夏油杰也举起红酒:“一定会平安无事的。”

  五条悟站起来,举起一杯鲜榨果汁:“那当然了。”

  降谷雪与七海建人也站了起来,他们分别拿着鲜亮的橙汁与剔透的葡萄酒。众人在桌前站起,将精致的玻璃杯相碰。夜蛾正道也不例外。

  简短的用餐时间过后,下载桌上还剩了许多食物。降谷雪不太习惯吃那么多东西,夏油杰与五条悟也没怎么吃,大概是心底仍旧有些忧心下午的庭审,胃口不是很好。

  家入硝子没怎么吃东西,倒是喝了很多酒,声称是“五条悟请客的高级红酒一定要多喝一点”。

  她还拉着七海建人一起喝,下载这名金发学弟的酒量很好,幸运但他今天似乎没什么兴致的样子。灰原雄跟平常差不多,饭量还不错,也不怎么浪费。

  “要午休吗?”五条悟看了眼时间,对降谷雪说道,“还有两个小时开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