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空城 >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7.4.3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7.4.3

  “大哥,你进厨房干嘛啊?”陆智宇八卦的尾巴翘起来。

  陆智霆感觉唐心晚刚刚表情有点不对劲了,总是说不上哪里,现在看见这个弟弟。

  “土豆一般削完比原来少多少克呢?”陆智霆疑问。

  “我说大哥,你别那么精准好好不好,现在又不是谈项目,差一星半点就损失几个亿,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7.4.3”陆智宇无语了,那么公式化真的好吗。

  不过他还是以他的经验回答,“据我所知,土豆削玩皮,只要不烂就跟原来一样大,那,就像这脚步,撕掉一层这么大。”

  陆智霆眼神暗了暗,免费阅读顿时知道哪里不对了,小说怪不得唐心晚的表情那么古怪,还这么快把他撵出来了。

  “呵。”陆智霆冷笑一下,心里暗恼自己这么一丢事都做不好,挫败感卷席而来。

  陆智宇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等他大哥走后,忽然跟发现新大陆一样震惊,他哥不会真下厨房了吧。

  没多大一会,一股若有若无的香味钻到陆智宇的鼻子里,顿时不自觉咽了咽口水,姜笙司这味道好像真不错啊。

  当唐心晚把那一盘一盘的菜端上来后。

  陆智宇看着色香味俱全的菜肴,顿时眼睛放光,“小心心这这不是你做的。”

  “你这不是废话吗,难不成我变出来的,还是我外卖呢。”唐心晚白了他一眼,把手中的甜酸排骨和糖醋鲤鱼放下。

  确实今天他在门口守了一天,别说苍蝇,蚂蚁都进不来一个,他亲眼看见不得不相信事实,不过一想到因为唐心晚踹门又让他背锅又当苦力,夜爵不屑哼哼道,“你真相信以前老一套抓住男人的胃才是抓住男人的心吗,老土。”

  唐心晚失笑,希望他吃过后还能说出这样的话。

  “先尝一下再评论好不。”唐心晚把一道麻辣香虾推到他面前,还撂给他一双筷子。

  “不会有毒吧,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7.4.3不是说越漂亮的事物越毒吗。”陆智宇嘴上犟着,可是行动却出卖他的心。

  “呵。既然怕毒死你,你就别吃了。“唐心晚把菜挪到另一边。

  刚刚吃了一只麻辣虾的陆智宇眼睛发亮,这也太好吃了吧,夜爵麻麻辣辣吃到嘴里面居然满嘴留香,整个味蕾都被挑动起来。

  “别,别啊,好吃,要是我有你这里的媳妇肯定天天回家吃饭,抓住男人的胃就是抓住男人的心,姜笙司这真是大实话,老祖宗几千年的心得肯定错不了。“陆智宇生怕唐心晚真把他撵出去,赶紧给自己打圆场。

  “不怕是黑暗料理,或许有毒啦。”唐心晚一副我生气,你看着办。

  “是毒药我也甘之如殆,小心心消消气,大人不记小人过过哈。”陆智宇搞怪双手抱拳道歉。

  唐心晚噗嗤一下笑了,把菜又推了回去。

  陆智宇一看赶紧又夹了一筷子,真是好吃得停不下来,他大哥有福气,唐心晚那么暴力的一个人居然那么心灵手巧,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7.4.3真是难以置信。

  不过小心心是他大哥媳妇不就是他嫂子吗,哈哈,看来以后要吃上这样的饭菜也容易多了。

  顿时看着这一小桌家常菜,陆智宇赶紧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发到家族群里面。

  陆智宇:偶买噶,看看我嫂子做的饭菜,你们就等着舔屏吧!啦啦啦啦……(配图)

  底下马上有人回复:

  莫晟:你逗我的吧,那个小太妹会做饭,我相信母猪会上树也不信这个,扯……

  蒋盛泽:今天愚人节吗,意我识人二十八年的经验来看,她不像贤妻良母类型的,姜笙司能秀点别的不,无聊。

  陆老太:我的天啊,这姑娘手艺不错,看看这菜一看就有食欲,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吃上这样的菜呢。

  陆老爷子:赶紧带回来。

  陆妈:那是我媳妇的手啊,姜笙司真漂亮,那脸肯定更加好看,求正脸。

  陆爸:不错。

  陆姑妈:智霆,这女孩做什么的,家底清白不?

  陆表叔:我可以帮忙查……

  底下还有一大群亲戚在八卦,小说纷纷问陆智霆有女朋友也不说一下,他们好准备礼物。

  陆智宇正抱着手机笑得一脸灿烂。

  唐心晚看见,“你呀的,做什么猥琐的事了,笑得跟二百五一样。”

  陆智宇赶紧把手机收起来,生怕被看见,一脸淡定,免费阅读“没什么,这菜肴那么好,肯定要拍照片留念啊。”

  “真的。”唐心晚狐疑。

  陆智宇点头如捣蒜,反正他发的又不是朋友圈,免费阅读唐心晚是看不到滴。

  其实刚刚陆智霆眼尖也看见了,拿出手机点开那百年不上的微信,顿时一信息轰炸着,他也看见上面的内容,有羡慕有质疑的。

  马上点进去,免费阅读发了两个四个字,真的,私事。

  真的是肯定这是唐心晚做的饭菜,私事就是请勿打扰,否则,所有人都知道下场,顿时不敢到处八卦了。

  陆智霆可是这个家族的掌门人,那雷厉风行,手段狠辣,五年前跟杀神一样震慑不少人,小说时隔多年,他们差点忘了这个人这是收敛了爪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