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回声之城 > 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4.6.7

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4.6.7

  “娘亲,您不用担心,我一点事都没有!”

  孙诗灵接着把她和陈道远一块斩杀邪修的事情和韩秋玉说了一遍。

  韩秋玉也从一开始的紧张慢慢的放松下来,但是紧接着她的脸上又变得诧异起来。

  她听着女儿一口一个陈道远的喊着,计划又看着女儿嘴角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笑意,她作为过来人,大概也明白了怎么回事。

  “灵儿,你说的那个陈道远可是青泽镇陈氏的少族长?”

  孙诗灵听到母亲提起陈道远,一脸欣喜道:“娘亲,你也认识陈道远吗?”

  “娘虽然不参与家族的事物,但是也知道咱滨海郡青泽陈氏出了一个麒麟子的事,他联合滨海郡各大家族都加入了他的吸水器销售战线,其手段高明让人惊叹啊!”

  孙诗灵听到母亲夸赞陈道远,心里十分高兴,说道:“那个陈道远可厉害了,计划他还在青州开了一家店铺,女儿现在就是店铺的炼丹师,每天都能赚好多钱!”

  韩秋玉看到女儿开心的样子,心里想着,自己的傻女儿怕不是被卖了,还要帮人家数钱吧!

  “女儿,你不会喜欢上了那个小子了吧!”

  孙诗灵脸色一红,辩解道:“娘亲,幸运我不是和你说过吗,我现在还要修炼,暂时不会考虑这个的,计划不理你了,我要去看父亲去了!”

  孙诗灵怕母亲再追问她和陈道远的事,赶紧离开了。

  ……

  孙培广忙碌了一天,晚上回到卧室,看见自家夫人正在等自己回来。

  “玉儿,怎么没有修炼啊!”

  韩秋玉看见孙培广回来,气愤的说道:“修炼,光知道修炼,幸运女儿马上就要让人拐跑了,你知不知道!”

  孙培广一脸吃惊,说道:“不能吧,今天我还问女儿了,她说现在一心修炼,澳洲没心思往这方面想啊!”

  “你个男人知道什么,我今天和灵儿聊天,她一直在提陈道远的名字,我看这件事八九不离十!”

  “陈道远?青泽镇那个陈道远!”

  “就是他!”

  “怎么可能,灵儿怎么会认识他!”

  韩秋玉把孙诗灵和他说的话又和孙培广说了一遍。

  “夫人,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4.6.7那小子我见过,是个聪明人,不过敢把注意打在我女儿身上,我一定饶不了他!”

  韩秋月听到孙培广的话,一脸无语,“如果女儿真喜欢那小子,你难道要棒打鸳鸯!”

  “夫人,计划那你说怎么办!”

  “你去查查那小子,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4.6.7看看他人品怎么样?”

  孙培广点了点头,说道:“行,过几天陈家和青州宋家联姻,我亲自过去一趟,亲自去看看那小子。”

  韩秋玉点了点头,说道:“行,不过你要注意分寸,澳洲别把事情弄大了!”

  “夫人,你放心吧,我心里有数!”

  孙培广说完走到韩秋玉身边,握着她的玉手,笑道:“夫人,长夜漫漫,澳洲不如我们上床歇息吧!”

  韩秋玉看着一脸淫笑的孙培广,踹了他一脚,“你个老色鬼!”

  ……

  东昌历九千零四十一年六月初六,宜嫁娶。

  这天清晨,陈氏就派出了迎亲队赶往青州宋氏。

  为了能赶上时间,陈家特意去刘家租了一头筑基期的紫云鹰。

  紫云鹰可比陈道远他们乘坐的青鹏厉害多了,身长几十丈,完全能够坐下上百人,速度和青鹏相比更是不可同日而语,比之金丹修士的遁速也差不了多少。

  乘坐紫云鹰从青泽镇到青州最多花费一个多时辰,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4.6.7但是那租赁费用却是天价,一天就要两万灵币。

  在陈氏族地,随着一阵鞭炮声响起,迎亲队伍乘上紫云鹰,浩浩荡荡朝着青州出发。

  青州宋家今天也是张灯结彩,宾朋满至,新娘身穿百鸟朝凤云霞五色云纹婚服,头戴金丝凤冠,正等着陈家前来迎娶。

  紫云鹰带着陈氏众人从东城门口落下,在媒人带领下,抬着花轿到宋家迎娶新娘。

  经过一系列繁琐的礼仪后,幸运陈道峰终于兴高采烈的带着新娘开始往青泽镇赶去。

  临近正午时分,迎亲队伍终于赶到了青泽镇。

  陈氏为了这次婚礼,投入不小,整个府邸张灯结彩,挂着一排排红灯笼,让人眼花缭乱。

  尤其是宴请宾客所用的酒席,全部选用灵食灵酒灵果,异常珍贵。

  好在滨海郡各大修仙家族都送上了贺礼,让陈氏不至于损失太大。

  陈道远看着热热闹闹的婚礼现场,心中十分高兴,他们陈氏相比之前的窘状,已经好了太多。

  很快吉时已到,陈道峰和宋玉珂开始举行拜堂仪式。

  一拜天地,新郎和新娘齐齐向着堂外的的青天拜下。

  二拜高堂,两人对着陈道峰父母跪拜。

  夫妻对拜,新郎和新娘弯腰叩首,紧接着传来宾客叫好声。

  在众人见证下礼成。

  陈道远看着陈道峰二人被送入洞房,心中想着,他们陈氏道字辈这一代终于有人结婚了。

  一代一代的传承才能保证家族的强盛不息。

  陈道远突然被人拍了一下肩膀,吓了他一跳。

  陈道远回头一看来人正是孙诗灵,她今天身着一身红色连衣裙,app美丽动人,幸运

  “灵儿,你怎么来了!”

  “怎么,我来你不欢迎吗?”

  陈道远笑嘻嘻的说道:“欢迎,热烈欢迎!”

  “我听父亲说要参加你三哥的婚礼,我就请求父亲把我也带过来了!”

  “灵儿,你还是第一次来青泽镇吧,我带你去参观一下我们青泽镇!”陈道远说完就拉着孙诗灵往外走去。

  陈道远却没注意到,app在一桌贵宾席上,孙培广正好看到了这一幕。

  看到陈道远拉着自家女儿的小手,气的他火冒三丈,满脸发红,要不是边上还有人,他都要直接追出去了。

  坐在孙培广一边的陈韵天,澳洲似乎发现了他有些不对劲,开口问道:“孙族长,怎么了!”

  孙培广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连忙运转体内灵力恢复了一下,笑道:“陈族长,我没事,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4.6.7刚才一丝灵力冲撞了经脉,不好意思,让大家见笑了!”

  陈韵天哈哈大笑道:“来,我敬您一杯,家中后辈区区小事,app还麻烦您亲自跑一趟!”

  “应该的,咱俩家是合作伙伴,不说这些,喝!”

  “喝!”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