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恒之战:光明与黑暗 > 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7.4

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7.4

  “殿下,难道有雅兴,不如愚夫妻今天一起请殿下一顿可好?还请殿下移步楼上包间!”燕怀泾悠然的从他后面转了过来,脸上带着温雅的笑意,谪仙一般的神色立时让周围的人都住了嘴。

  有人认出了他,在低低的说“燕王世子!”

  “居然是燕王世子!”

  “那边是四皇子!”也有人认出了四皇子的身份。

  “走,我们上去说!”既然被人家发现了,四皇子也只能很光棍摊了摊手道,别人纵然觉得燕怀泾一如既往的温和,但他却是明明白白的感应到燕怀泾眼中的那股子透着几分妖娆的冷意。

  不上去肯定是不行了!

  三个人于是一起到了楼上,进了一处包间,除了燕怀泾,记录卫月舞和四皇子,其他的人全退了出去。

  四皇子的内侍看了看情况,澳洲原本不安的想留下来,历史但被四皇子挥了挥手,内侍只得退出了门。

  门无声的合了上来。

  燕怀泾的脸上带着绝美的笑意,看着四皇子缓缓坐下,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7.4美眸一片潋滟,看到他笑的如此美艳,四皇子心里也不由的忐忑起来。

  “四殿下,记录可真是好兴致,居然把舞儿带走也不跟我说一声!”燕怀泾笑的越发的邪气起来。

  四皇子正待想解释,身子却是一僵,脖子下一把闪着寒光的匕首,突兀的顶在了他的喉咙处。

  “四殿下,如果这会你遇刺了,会如何?”燕怀泾美眸灼灼的看着四皇子,声音依旧温雅,仿佛不知道自己的手指着四皇子的喉咙。

  稍稍一错手,就有可能伤到四皇子。

  卫月舞顺手取下了自己的帷帽,水眸闪动了两下,却没说话。

  “燕世子,这种玩笑能开吗!”四皇子怔愣之后,脸上泛起怒声,脖子却不得不挺了起来,否则那把尖利的透着寒光的匕首,必然会扎到自己的脖子上。

  “四殿下如果遇刺,必然有人觉得是我这么做的,然后就会有人向朝廷告发我,当然也有人觉得这么明显的事不可能是我干的,也有人会为我辩解,还有人会说起当时三皇子跟我一起遇刺的事,澳洲那时候如果让刺客得逞的话,就是眼下的这种结果。”

  燕怀泾悠然的道,唇角带着几分笑容,如果不是他手中的匕首抵着四皇子的喉咙,还真的以为他只是在谈一些风花雪月的事情。

  四皇子的额头上开始冒冷汗了。

  他起初觉得燕怀泾无论如何是不会动手的,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7.4必竟看到自己跟他一起进入包间的人不少。

  但这会也想起之前三皇子去燕王府,跟燕怀泾一起遇刺的事,那一次燕怀泾还救了三皇子一命,但如果当时刺客真的得手的话,就会有燕怀泾害了三皇子的传言,当时看到三皇子进入燕王府的人可真不少。

  虽然不是同一件事,但四皇子却从这两件事中品出联系。

  似乎燕怀泾真的行刺了自己,他也是有解释的理由,把这事推到别人身上,表示是有人故意刺杀自己陷害他的。

  这么一想,连背心处却开始冒冷汗了。

  这种事,燕怀泾还真的会干,而且看着燕怀泾那双笑的妖娆的俊眸,四皇子居然从中看到了寒洌的杀气。

  燕怀泾居然真的想杀自己,这个认知让四皇子不由的全身都紧张起来……

  “你就别吓唬四殿下了!”卫月舞上前,轻轻推开燕怀泾拿匕首抵着四皇子脖子的手。

  燕怀泾抵着四皇子脖子的手很稳,也绷得很紧,但在卫月舞轻轻的推了一下后,手臂上的力道缓缓的放松了下来,也就顺着卫月舞的手收回了自己的匕首,然后在一边的椅子上坐定,慵懒的道:“我就只是和殿下开个玩笑,四殿下不会生气吧!”

  感应到脖子处的匕首消失,而跟着消失的是燕怀泾眼中的杀气,四皇子忍不住抹了一下额头上的冷汗,苦笑道:“我又怎么会跟燕世子生气!”

  “殿下不跟我不生气,我却是要跟殿下生气了,殿下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劫走舞儿,这是京城对燕地的宣战吗?”燕怀泾却没释然,冷哼一声,看着四皇子神色不善的道。

  这事居然扯到了两地的关系上,四皇子觉得自己真的是冤枉的很。

  事情的起因其实也不是自己,但又不能把文天耀拉出来,如果文天耀出面的话,历史这事可就更大了。

  “我觉得世子更喜欢那位燕地的林小姐,和那位林小姐也是青梅竹马,静德跟着你不会幸福,所以我想把静德带走!”四皇子抹了一把冷汗之后,也平静了下来,一脸正色的看着燕怀泾道。

  这理由不假,所以他说的极其自然,虽然听起来似乎不太象真的。

  “你觉得我不在乎舞儿?你又不是我,怎么知道?”燕怀泾没有给四皇子留半点情面,冷笑道,“舞儿既然嫁了我,就是我的人,跟四皇子没有半点关系吧,四皇子又是凭什么顶着为舞儿好的话,把舞儿劫走的!”

  “我……”四皇子一时无语,他虽然有许多的理由,但偏偏一句也不能说。

  “四皇子一会跟我进宫,历史我倒要问问皇上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把舞儿嫁给我,幸运又把舞儿带走,还把事情闹的这么大,莫不是真的当我们燕地的世子妃,是谁想带走就能带走的吗!”燕怀泾丝毫没有放过四皇子的意思,言语之间更是咄咄逼人。

  他虽然也在笑,但这笑容怎么看都让人心头发凉,记录甚至让四皇子无法正视那双带着几分嗜血意味的俊眸。

  燕怀泾是真的怒了……

  这是他得出的唯一结论,但具体是因为卫月舞本身,还是因为这位事件的本身挑战了他的权威,四皇子还真是猜不出来。

  “燕世子,这事……或者是个误会!”四皇子不得不硬着头皮解释,这事真闹大起来,历史他抗不住,而且还可能带出太子文天耀,甚至还有当年的事,所以他不得不服软。

  “误会?”燕怀泾幽黑的眸子罩着四皇子,脸上的神情虽然看不出喜怒,但卫月舞和四皇子都知道这位世子看起来更象是在暴走状态。

  所以这会她也极其的无奈……

  “这样的误会可真是不大不小啊,我觉得还是向皇上问问清楚好,也免得以后还有这样的误会过来,到时候,记录又生出许多的麻烦来!”

  “不会有下一次了!”四皇子不得不保证道,他觉得或者自己和大哥都错了,燕怀泾这个样子看起来不象是真的对卫月舞一点都不在乎的样子。

  “不会吗?下一次不会又打着为了舞儿好的旗号又想把人带走吧!”燕怀泾微笑着瞥着四皇子道。

  “没有下一次!”四皇子肯定的道。

  就算下次大哥还有想法要把静德带走,四皇子也觉得会好好的劝劝大哥,不说燕怀泾手眼通天,居然立既查到自己这里,就说燕怀泾的态度,也让人觉得似乎哪里不同。

  “如果还有下一次,我不介意把整个京城翻了一个个,既然觉得京城太过平静,我不介意闹一番血雨腥风出来!”

  燕怀泾这话是笑着说的,而且还笑的特别的温和,拿起手中的茶,优雅的冲着四皇子做了一个请的姿势,然后在四皇子震惊的目光中,缓缓的喝了一口,才放下。

  这么嗜血的话,居然用这么温雅的语气说出来,再加上这位燕王世子俊美妖娆的神色,四皇子心头生起一股子寒意。

  他向来不爱涉及政事,但也不会怕事。

  这一刻,他却觉得有股子寒悚从心头升起,他清楚的意识到燕怀泾说的不是假话,他说的是真的!

  他居然说的是真的,他居然真的要在京中闹一番血雨雨腥风出来,原本还在感叹自己倒霉出来一次就遇到燕怀泾的四皇子,这会甚至生出了几分幸好的感觉。

  照这位的强势态度,这要是真的想闹大,对于整个京城,或者整个国家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

  眉头紧紧的皱着,看了看一边的卫月舞又看了看燕怀泾,四皇子觉得自己看不懂了。

  所有的人都知道林小姐才是燕怀泾的心头爱,但偏偏自己却感觉到静德似乎才是,但到底谁是真,谁是假,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7.4他真的品不出来。

  不过这会他也有些后怕,这事真的如果闹大,对太子大哥,没半点好处。

  幸好燕怀泾这会也只是把他们带到了楼上包厢,看样子还是有挽回的余地的。

  “静德……你来说吧!”四皇子现在不得不求救于卫月舞。

  “世子,四皇子也是好意!”卫月舞伸过手来拉住燕怀泾的衣袖,轻轻的摇了摇,笑着安抚他道。

  “好意?如果我把四皇子劫了呢!”燕怀泾双眸缓缓的眯了起来,透着几分邪气,这使得他俊美的脸也带了几分让人看不透的森寒邪气。

  “这接下来怎么办?”卫月舞觉得还是从其他地方说起来比较好,这只腹黑的狐狸炸毛了,“我这会回去之后,要怎么说啊?”

  “这事我会安排,你不必着急,倒是四皇子是不是还得给我一个交待?”燕怀泾又点着四皇子的名,看样子就没打算这么简单的放过他。

  “世子觉得我要如何做?”四皇子这话问的绝对憋屈,幸运特别是看到这位妖娆的世子笑的越发的潋滟的俊眸,有种深深的被坑了的感觉。

  细想想这事说起来是自己打算坑燕怀泾,可为什么最后的结果,却是燕怀泾坑了自己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