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南虎的复仇日记 > 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2.6.8

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2.6.8

  她脸向一旁偏去:“星逆也便在这几天了吧。”

  龙忘川出现在水镜里,漫不经心的笑:“嗯,咱俩不是说好那天去看星河倒流?”

  然后他看向扈轻:“要我们去对付妖族?”

  扈轻干笑:“那个——我求你们。”

  “呵,你们修士不是一向最有办法?”

  扈轻两手一拱:“这不是时间来不及嘛,没想到这事这么大,只有你们能帮我。”

  龙忘川笑了下,似是被取悦,看龙女。

  龙女在水镜里掐手指头,和上次扈轻见到的一样,手指间隐隐金丝相连。

  半晌,她苦恼:“越发算不出来了。”

  龙忘川便道:“不算了,你想怎样我就陪你怎样。”

  扈轻冷漠脸:欺负老子没个贴心人儿吗?

  龙女想了想,灿然一笑:“行吧,那咱们去看热闹,反正他们也不无辜。”

  说到不无辜的时候,她的眼神瞥向扈花花,里头似有怜悯似有叹息。

  扈轻一愣,侧头看扈花花。两人都是趴在地上,她清楚看到他胖嘟嘟的侧脸,很沉静。

  有些慌。

  “就在猴拜仙台的位置。”

  龙忘川:“我知道。到时我们直接过去,看在一场交情的份上,不会让妖族为难你们。”

  然后里头的水镜便消失了。扈轻看到绛紫色飞速一闪,面前的水镜变成一片黑,孱鸣迅速挤开他们,收了起来。

  扈轻呵呵,定情之物啊。

  她半跪半蹲,扶起扈花花。

  刚才,斗罗龙忘川说的“一场交情”,系统是说和花花的母亲吗?她可没脸大到觉得龙忘川会给自己脸。

  旁观的孱鸣也听了出来,看眼扈花花,说道:“看来龙族和妖族的关系不太好。”

  扈轻:“是和龙女这一方不好。幸好龙女拿回大权,要不然咱这个时候真没能求的人了。”

  孱鸣:“希望他们说到做到。只要妖族不插手,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2.6.8那群人就不足为惧。”

  “别,咱们还不能轻敌,人没救出,他们就是头号敌人。”

  孱鸣郑重许诺:“你放心,系统我们这些老东西还是有几把刷子的。”

  扈轻颤颤:“爹,我担心对方是大乘啊——”

  孱鸣:“.”

  你这乌鸦嘴,之诸天说得我胆儿都颤了。

  他说:“闺女啊,以后你要是修了言灵,就不要再跟我说话了。”

  扈轻:“.”

  绢布不客气的狂笑:“确实,我怎么没想到呢,你或许有修言灵的潜质,乌鸦嘴的那种。”

  扈轻:“.”

  回到驻地,孱鸣立即跑去找秦阳。

  “怎么办怎么办?万一是大乘——”

  秦阳翻着白眼:“是大乘不是很正常?”

  孱鸣一噎。

  秦阳理所当然道:“能搞出这样大动静,敢生吞这样多气运,修为不可能低于你我。再加上有可能是活了不知多少年岁的老怪物,系统便是生堆,都该堆到大乘实力了。”

  孱鸣定定看他。

  秦阳冷笑:“到了看谁更硬的时候。便是我们修为远不如又如何?我秦阳就喜欢啃硬骨头!”

  孱鸣开口:“就你这点儿战力,到时候你往后站。”

  哼,秦阳极度鄙夷的看他一眼,眼睛望到天上去:“孱鸣啊,我秦阳真正的实力并不在打架上。”

  孱鸣:“知道,你是算卦的。”

  秦阳无语了:“去去去,之诸天你个门外汉。放心,到时候拼着一把老骨头也把咱家孩子救出来。”

  至于别人家的孩子,斗罗嗯,别人家又不缺老骨头。

  扈轻带着扈花花回去:“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没跟我说清楚?”

  扈花花摇头:“我知道的只是娘让我知道的。如果我不知道,可能我娘也不知道。”

  扈轻摸着下巴:“龙女肯定知道什么,斗罗她知道什么呢?”

  而龙女也在和龙忘川说:“他才几岁大,说了只会影响他的心志。我原以为,过个万儿八千年,我们暗中护着些,他总会给他母亲报仇。如我一样。可谁也没想到如今全乱了,三族大劫,唉。”

  龙忘川:“我们保下他就是。”

  龙女摇摇头:“这次,龙族不能独善其身了。”

  龙忘川恍然:“所以你顺势答应扈轻?”

  龙女狡黠:“让她欠我们一个人情呗。我觉得她很有意思。”

  龙忘川笑笑:“她必然还有秘密。”

  龙女嗔道:“谁没有秘密,穷根问底的多讨厌。那天你用龙珠搜她便得罪了人。我们这一遭,也算给她赔罪。”

  龙忘川哼哼:“至于嘛。”

  龙女出了会儿神:“要得。我跟她在一起时还是很开心的,她怕我,但我也感应得到,抽奖她并不是因为我的身份而怕我。”

  龙忘川笑了:“你这话好生矛盾。”

  龙女嗔怪一眼:“你不懂呀?她怕我是因为我实力远胜过她,她打不过我。不是因为我是龙族。对你也是。”

  龙忘川一愣,他倒没从这个角度去想过。

  龙女:“我接触的人族,从没一个像她一般明知我身份又不是那么在乎我身份的。好奇怪。很好玩。”

  这话在线翻译为:女人,抽奖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

  龙忘川脸色一沉,回忆起往事:“得知你的身份后,那些修士,全都想着怎么从你身上得好处吧。”

  龙女温柔一笑:“有什么错?三族间不正是如此?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我们龙族对人、妖、魔不也是排斥不容?”

  龙忘川叹息:“你这样堂而皇之说出来,证明你还是心不够硬。你看那些三族,说翻脸就翻脸,说亲热就亲热,那才是真正的不容排斥。你还是太磊落呀。”

  龙女笑眯眯:“我心中自有衡量。”

  要是扈轻得知这一番谈话,不得感谢自己被龙珠搜的那日浑然不知而没有当场骂人,事后也没撂狠话,果然该怂的时候就要怂哇。尊严,在实力悬殊面前,斗罗不值几何。

  当然,龙女这样有人性的才会事后顺手给个弥补。换了别人,比如那些魔族,期望他们有良心吗?别开玩笑了。

  扈轻正在帮扈花花梳理新解开的记忆,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2.6.8扈花花突然啊的一声叫出来,被电了似的。

  扈轻莫名:“怎么了?”

  扈花花啊啊:“扈珠珠联系我了。”

  扈轻一愣,扈珠珠?都要忘了这个人了。水心在云晶天?怪不得总也联系不上他。

  当即联系他,之诸天讯息仍是石沉大海。

  “妈,你别找和尚了。扈珠珠说,他们被抓了,和——”被扈轻盯着改了称呼,“我舅随行妖王左右,根本没法和外头联系。”

  扈轻惊呆,系统随行?这待遇,御弟哥哥遇着了女儿国国王?

  “问他,妖王是男是女?”

  扈花花问了,是女的。

  扈轻一脸果然啊,好看的和尚总会遇到美丽的女国王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