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血战神 > 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3.3.3

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3.3.3

  开玩笑,10app跟浮执初这种老狐狸比怼人比阴阳怪气,也不看看自己够不够格,浮执初他当了这么久的仙尊,那是靠吹的吗?

  “这……我信不信很重要吗?何况这也不是我们传出来的,不仅是天衍宗深陷流言,就连我们三大宗门同样被猜忌,多多少少都是因为仙尊爱徒的原因吧,10app难道不该给我们一个解释吗?再者仙尊这般反应,倒是真要我们怀疑难不成真的是那妖孽精怪将仙尊您也迷惑了……”

  似乎是被浮执初这番话给逼急了,正所谓狗急跳墙,流弼这下也不管其他了,直将矛头指向浮执初,仿佛真的口口声声是为了浮执初着想:

  “仙尊就真的半分也不知道外界是如何说您与您爱徒的吗?还有那原生之地你我都知道第七峰何其凶险,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3.3.3都过了开门时间,10app也不知仙尊爱徒是何等厉害,竟能出来?”

  “是啊,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3.3.3”流峪派与林家家主齐齐应声附和:“何况我们此次前来也并非想要闹事,只是想讨个说法,登录不止萝儿身在何处,登录有弟子说看见二人一同消失在了第七峰……”

  流弼这话简直是大逆不道,雷栎都眉心一跳,随即瞪了流弼一眼,与勉远释异口同声两道声音传出:“流掌门慎言!”“还望流掌门慎言!”

  流弼说罢也意识到了不对劲,但是说出去的话就如泼出去的水,登录不可能收回,下载只能牵强几句:“……我的意思是,还望仙尊给个交代,省得落人话柄才是。”

  浮执初懒洋洋的掀开眼皮,阖起了折扇,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倒是没想到流掌门这般关心本尊……既然如此,那本尊就问一句,流掌门以及众位,10app想来当初都进入过原生之地吧?“

  流弼也不知浮执初问这何意:“这、这……自然!”

  “那在座的众位可有人进入原生之地之时,与本尊还有桑桑一般,进入过第七峰?”浮执初不等回答,又继续开口追问:“又或者说,你们在座的可有人了解第七峰,知道第七峰什么样?”

  原生之地每五十年开启一次,而原生之地的第七峰是出了名的凶险异常,去过第五峰第六峰的人都是寥寥无几,何谈最为凶险的第七峰?

  迄今而至,算上桑涧兮,进入第七峰还能活着出来的也就四位,还都是浮生峰一脉的,浮生峰盛产修仙怪物,这是众所周知的,倒是不足为奇。

  而其他人,不要说是对第七峰了解,只怕是连里面真正的什么模样也不知道,毕竟他们没人有那个本事与胆量踏入第七峰,雷栎与赤彦都是踏入过第六峰的人,下载出来的时候都是异常狼狈,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3.3.3在第六峰里面一个小山包也没逛过来就急匆匆出了第六峰,下载不敢多待。

  至于最为凶险的第七峰,自然更是无人敢踏足。

  于是个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而后不约而同的纷纷摇了摇头。

  浮执初那双好看的桃花眸微眯:“既然如此,那众位又如何如此肯定的知道第七峰没有其他出入原生之地的门?”

  “……“

  “可是林家林萝不也是进去了吗……为何出来的只有仙尊爱徒?若真有出口那为何……而且先前宗门大比林萝与仙尊爱徒发生了争执,这也是有目共睹的啊……”

  “你们管那叫争执?”浮执初冷冷扫了那人一眼,澳洲语气晦暗莫名:“但凡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桑桑搭都懒得搭理林家那什么萝吧?就连本人都忘了还有这么一桩事存在,众位也真是好记性啊。”

  “是啊!”一旁的奕侒也不知道何时出了关,赶了来,十分愤愤不平,冷笑一声:“太师叔祖根本就不记得林萝是谁,何况事实如何,你们何不亲自问问自家门派的弟子?到底是太师叔祖救了他们还是杀了那什么林什么的。”

  “还是说,你们有谁亲眼目睹了太师叔祖杀了林萝,大可上前与我对峙。”

  “可是……正所谓无风不起浪。”林家那个家主好似咬死了就是桑涧兮杀了林萝:“萝儿也与其他人并无恩怨,既然不可能是仙尊爱徒下的手,那仙尊就能肯定自原生之地出来的一定是仙尊的爱徒吗?现下流言纷纷,仙尊何不将高徒唤出来让她自己解释,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3.3.3那样不是更清楚明了吗?”

  这种机会,流弼自然是不会放过,正愁不知道如何反驳呢,于是附和:

  “是啊。仙尊既是如此肯定,那仙尊何不直接让仙尊的爱徒出来自己解释,只要验证了自己的身份,证实了自己确实没有被顶包,还有说清楚林家小姐是如何失踪的,是死是活。我等自是无话可说,并且我们保证作为歉意,会号令门下弟子们去帮忙解释,澄清谣言。”

  其他人本来也觉得这是谣言,何况这本来就是个不错的办法,于是都纷纷附和。

  浮执初端起青瓷茶杯,轻吹开浮在表面的茶叶,微抿了一口,而后骨节分明的手指在杯沿上轻轻敲打,唇边含笑:“都说了桑桑在休养,诸位提出这要求,是摆明了不信本尊?”

  他虽说在笑,眸色却寒,这笑看得在座的众位心下一阵阵发寒,澳洲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这下闹僵了……失策了。

  本来以为不过一个徒弟而已,何况这也不是什么太过分的要求,浮执初向来是一个随性又懒得管太多的性子,否则这天衍宗的掌门就该是浮执初了,怎么也轮不到勉远释。

  本来想着浮执初并不会太过较真,下载这也是他们听风就是雨,敢兴师动众前来兴师问罪的缘由之一,浮执初闲散了太多年,导致他们都忘了浮执初早年多么难缠,不管是妖修还是邪修都是对这个名字闻风丧胆……众人不约而同的想到此处,脸色愈发白了,谁得罪得起这尊大神,纷纷在心底怨恨起林家与流峪派还有煽动他们的流弼来。

  一个个接二连三表忠心,迫不及待的解释自家门派绝对没有质疑仙尊的意思。

  浮执初见此敛了笑意,眸色略有缓和:“本尊的徒弟本尊自然认得,诸位还是切莫被谣言迷了心,谣言止于智者。如若你们信本尊的话,那便请回,本尊大可不计较今日之事……”

  说到这里,浮执初似乎是极不耐烦的甩了甩衣袖,折扇轻摇,语气骤冷:“如若不信呢,那也无妨,不就是想让桑桑亲自来给你们解释么,行啊。但有一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