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隋唐虎将传 > 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9.3

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9.3

  的确,这一切都是才回家的老三做的,他趁着二哥睡着了,少的就悄悄起床,干了一夜的活,等早上家里人起了,神秘他又躺回床上装睡。

  秦山想去二房屋里叫老三,以后不准再这么干活了,苏明玉却将老大拉住了。

  昨天晚上老三吃了一盆子面,定是心头担忧,怕家里人嫌弃他的饭量,也害怕她这个娘再次将他卖了,才偷偷摸摸的做了这么多的事。

  家里人也不点破老三,苏胆玉准备好了东西装上牛车,这就带着老大老二去城里做生意。

  牛车走远了,二房的门也跟着打开。

  秦万站在二房的门口,看着这个熟悉的院子,心头似乎也安定了。

  秦娇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啥事也不用做,天帝三哥就将家里的事全部做完了,少的这会儿看到三哥要上山砍柴捂炭,她也跟着三哥上山,留大嫂在家里养胎。

  花氏也发现老三回来后,大清早的还将家里的脏衣裳给洗得干净,她这个做大嫂的,感觉无事可做,心头还过意不去。

  山头,老三秦万吃饱了肚子,力气也有了,一个上午都在忙活。

  秦娇被三哥安排捡引火柴,两兄妹干得起劲,赵大能的媳妇钱氏带着三娃子上山割猪草,几人打了一个照面。

  钱氏看到秦娇就把她当准儿媳妇看,这就热情的上前问兄妹两人吃早饭了没有,没有的话,可以到他们家吃个馒头。

  秦娇连忙拒绝,娘亲说了,没有凭白无故对她好的,她不能再欠人情了。

  谁知钱氏将儿子带到秦娇面前,没想自家儿子还没有秦娇长得高,还矮了一点点,颇有些尴尬。

  钱氏见秦家老三是个闷葫芦,只顾着做事,这就将秦娇拉到一旁,还将三娃子的手交到秦娇的手中,交代道:“以后你们俩要互相照顾,等再大点儿,我叫三娃子上门提亲,娇姐儿吃了我家这么多的馒头,不会不答应吧?”

  秦娇终于知道婶娘对她好的原因,原来是要她做她家儿媳妇的,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9.3秦娇看着眼前这个流鼻涕的三娃子,心头恶寒,本能的甩开三娃子的手。

  这一下钱氏不高兴了,合着吃了这么多的馒头,到头来这么嫌弃她家儿子呢,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9.3秦家以前出身是什么样她可不管,但现在不也是贫寒的庄户,有什么好嫌弃的。

  “娇姐儿这是要忘恩负义么?我家三娃子怎么了,现在是小了些,等长大了,长成了高个小伙,你到时候动心了可别后悔。”

  秦娇这么多年的确得到赵家的救济,有多少次饿得发晕了,是钱氏给了她馒头才吊回了命。

  到底是个有情有意的孩子,被钱氏抓到了弱点,这一下不敢反驳了。

  钱氏再次交代,试婚“这事儿可不能告诉你娘亲,以后可以单独来我家吃饭,咱们家的儿媳妇,吃饭就是自家的事,神秘知道么。”

  钱氏见秦娇没再拒绝她儿子,这才高兴的摸了摸娇姐儿的额发,高兴的离开了。

  秦家老三发现妹妹不对劲,停下手中的活计,关切的看向妹妹,到这一刻秦家老三才会放下所有堤防,变成了以前那个爱护妹妹的三哥。

  秦娇不敢告诉三哥,便什么也没有说,心头很后悔,母亲说的话全是对的,她昨天还傻傻地躲到赵家院里去,要不是母亲的话将她叫回去了,她指不定就成了赵家的童养媳了。

  秦娇一阵后怕。

  东山书院外,苏明玉的生意虽然少了古府的两锅卤味生意,但东山书院外的生意却是不错的,下午就能收摊回去。

  一天赚了一两银子,天帝这么下去,过不了几日就能攒下银子建新房子,到时候老三也有了自己的屋子,就不用跟老二挤一块儿。

  苏明玉回来的早,看着老三将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还在后院捂了一筐木炭,心头很欣慰,也越发心疼这个闷不吭声的儿子。

  以前苏慧做下那么多的事,想瞬间转变几个孩子的心思那是不可能的,只能时日久了,就明白她这个做母亲的良苦用心,也就自然而然的相信了她。

  傍晚时分,苏明玉正在做饭,儿媳妇花氏悄悄摸摸地来到厨房,见小妹没在,松了口气,这就来到婆母身边,神秘小声说道:“娘,小妹今天跟我说悄悄话了。”

  苏明玉惊讶儿媳妇改变了对她的称呼,叫她娘了,同时也好奇小女儿会跟她大嫂说什么,看来女儿将昨晚她说的话是真的听了进去。

  花氏这就说道:“小妹说今天跟三弟上山遇上了赵家婶娘,赵家婶娘说小妹以前得到过婶娘的救济,吃过他们家的馒头,所以要求小妹长大了嫁给他家三娃子。”

  “小妹看到流鼻涕的三娃子就不喜欢,可是的确吃了赵家不少馒头,神秘现在小妹问我怎么办,娘,我也想不出好办法,难道吃了馒头就要以身相许?这样也太过份了,咱家小妹长得那么好看,就跟娘亲一样的好看,怎么可能嫁给三娃子那样的。”

  儿媳妇这嘴巴还真是甜,苏明玉爱听,试婚她家女儿不过是矮了些瘦了些,以有像根豆芽菜似的,但现在不同了,养了这么些时日,人圆润些了,试婚皮肤也好了,看着水灵灵的,就是还没有长开,就现在便比村里的姑娘们好看。

  其实钱氏打什么主意,苏明玉还是猜测到一些的,甜水埔里没钱娶媳妇的男丁有不少,就几个馒头便换个童养媳的,恐怕也只有钱氏敢这么想。

  好在小女儿跟她家大嫂说了这话,苏明玉知道了实情,这就叫儿媳妇别声张,她会想办法还了赵家的人情。

  这一下儿媳妇放心了,又习惯性的在灶口坐下就帮着婆母添柴,看着婆母做饭就是一脸享受,马上又有好吃的了。

  苏明玉见状,试婚也就由了她。

  晚饭做了肉包子,荤油都浸透了的肉包子,看着就咽口水。

  吃饭时,苏明玉从锅里分出一碗肉包子就叫娇姐儿送去隔壁赵家。

  秦娇见母亲主动给隔壁赵家送肉包子,她心头欢喜,终于有东西能回报赵家了,秦娇似乎也有些底气。

  赵大能从地里干活回来,就遇上了秦娇端来的肉包子,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9.3赵大能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一听到这一碗包子是送给他们吃的,那叫一个高兴的,这就接了手。

  钱氏从厨房出来,看到门口送肉包子过来的娇姐儿,心头疑惑,什么时候秦婆子这么大方了,这么大碗的送肉包子,有钱就瞧不起人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