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翡翠秘境物语 > 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9.7.7

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9.7.7

  不论贾鲍怎样咆哮着怒骂,都干扰不了沈棠,面对他的威胁她也当没听见。

  而且她对贾鲍的天赋技能已经有了些许头绪……

  对上贾鲍泛着凶光的眼神,沈棠微微一笑,道:“你好像在面对我的时候就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诶。”

  贾鲍闻言,整个人愣怔一瞬,幸运随即又是一阵汹涌而来的怒火席卷了大脑。

  他仅剩的理智发出警告,稳定心下暗道不妙,澳洲这个天赋技能的副作用好像在给他强行降智。

  沈棠佯装无辜地歪了歪头,双眸却带着浓浓笑意:

  “嗯?还真被我说中啦?”

  尽管贾鲍在竭力控制自己外泄的情绪,可他暴起的青筋暴露了一切。

  沈棠看他这副濒临暴走的模样,没再理会他,坐到之前扔在地上的背包上继续休息。

  贾鲍的天赋技能大概率与女性有关,而且面对女性会变得情绪失控,以他试炼世界的经历而言,很可能具体的功能还是与打女人有关。

  啧,澳洲恶心的男人连技能都这么恶心。

  天赋技能是根据个人的天赋资质生成的,这个人可真是从骨子里烂透了。

  只会打女人的废物。

  刚进游戏便给自己树敌,沈棠并不担忧得罪了这样一条疯狗,面对自己厌恶的事物,她从不畏惧也不会想着避其锋芒减少存在感。

  更何况这种人渣,哪怕不去主动招惹他不去言语挑衅他,他也会如闻到肉味的野狗一般凑上来,以他不尊重女性的态度,估计不管怎样都会对女性充斥着天然恶意。

  此时的贾鲍已经被彻底孤立了,没人再去搭理他。

  郝仁和林楠纷纷挪远了位置,幸运跑到沈棠周边坐了下来,杀码视贾鲍如脏物,看都不想看他一眼。

  贾鲍彻底黑了脸,澳洲狭长的眼眸在夜晚仿佛不安好心的狐狸,俊秀白净的面容被狰狞的神情破坏得彻底。

  他深深地看了几人一眼,咬牙切齿地说道:“别让我以后再遇见你们!”

  说完冷哼一声,大步离开了这片区域,向着漆黑的远处走去。

  郝仁瞥了眼他离去的背影,重重哼了声,道:“这话应该我来说才对,假如以后在安全城以外的地方遇见他,我非得打得他皮开肉绽不可。”

  听到这话,沈棠抬眸看着郝仁,温和地说道:“你有进游戏的打算吗?”

  郝仁顿了顿,杀码颇有些羞赧地挠了挠头道:“暂时还没,稳定别看我这样大大咧咧,其实我心里还是有些怂的。我想等别人先尝试过,幸运吸取别人的经验后再考虑要不要参加游戏,实在不行就等月底的强制游戏。”

  一旁的林楠小声嗫喏道:“反正不管怎么说我都不可能主动进游戏的……”

  沈棠点了点头,没再多说什么,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9.7.7尊重各自的选择。

  只是心底稍稍有些可惜,因为她还是比较欣赏郝仁这样的耿直性子的,有谁会拒绝一个善良的傻大憨呢?

  在这样的环境中,遇见个值得信任的人弥足珍贵,杀码她原本还想着一起进入游戏,这样好歹也能互相照拂一下,毕竟谁也不知道会遇见什么心怀鬼胎的陌生人。

  比如贾鲍,如果不是因为他情绪失控,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9.7.7恶人自爆,以他白天那虚伪的言行,还真的会骗到不少人,以为他是爱妻如命的谦谦君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