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雾隐幽谷情 > 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6.9.2

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6.9.2

  孙晶晶当场失态地叫出声:“警官,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6.9.2你是不是弄错了?陆凤璇打了人,你们应该抓她才对!”

  “这位小姐,警察办案,自有章法,图库不需要你大声嚷嚷。”为首的警察正义凛然道。

  另外的三名警察同时不满地朝孙晶晶扫了眼,眼神之中暗含警告。

  孙晶晶被他们一瞪,顿时害怕的缩了缩脖子,不敢再瞎逼逼。

  “警官,是我姐姐报的案吗?”陆思蓉脱口而出:“可是,是我姐姐动手打了人,那位受害者去了医院验伤,我们看他的伤势,论坛恐怕伤的不轻。”

  她这么说,是在告诉在场的警察们,下载陆凤璇才是犯了罪的人。

  若说到报案,该抓的人是她,而若是她报了案,那她自己也犯了罪,下载警察应该秉公处理才对。

  在场有人声援道:“对,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6.9.2警察叔叔,我们都看到她动了手,你们应该抓她。”

  “动手打人的是我,与她无关。”小五站在旁边,陡然开口。

  他一向话少,站在陆凤璇的身边这么久,总共也才说了两三句话。

  而每次,他的话都是最重要的,V6.9.2也最不容易叫人忽视。

  陆思蓉没想到他竟甘愿承认打人的罪名,V6.9.2意外之余迅速反应道:

  “荆学弟,我们大家都看到,你是为了姐姐才会动手打人,就算姐姐没有动手,那这唆使未成年犯罪,也是犯了罪。”

  她劝道:“你不能为了维护姐姐,就把这些罪名都自己承担下来,要知道,你一味的包庇,实际上却是在纵容姐姐犯罪。”

  孙晶晶第一时间附和道:“思蓉说得有道理,下载就算陆凤璇没有亲自动手,论坛她也是犯了罪。”

  这么多人在场作证,警察绝不会偏私。

  陆思蓉自信满满,眼神中难掩得意,接下来她就等着看陆凤璇被这群警察抓走。

  然而,她看着几个警察,却发现他们几个一动不动。

  他们甚至冲着小五低下了头,一个个神色恭敬。

  这又是怎么回事?

  陆思蓉错愕地看向小五,小五目光冰冷,看着她说道:“你像乌鸦一样,图库吵死了。”

  “荆学弟,我说的句句属实。”陆思蓉的笑容有些僵硬:“你年纪小,V6.9.2可别被人骗了都不知道。”

  说罢,论坛她还特意看了眼陆凤璇,提醒的不要太明显。

  陆凤璇无声冷笑,不过,下载她也挺意外警察的反应,小五背后的身份,究竟是什么?

  “荆少爷,V6.9.2没想到您是帝大的学生,在这里碰到您真是太意外了。”

  为首的那个警察客气道,其他人也是老实的赔着笑,对于小五的身份却讳莫如深,一个个的不敢多嘴。

  小五身上的锋芒毕露:“办你们的正事,其余的废话不必说。”

  “是是!”为首的警察连连点头。

  随即又态度恭敬的对陆凤璇点头示意:“陆女士,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6.9.2请你现场指认嫌疑人。”

  一起网络暴力案件,他们来的时候并不怎么重视,但此刻不同了。

  这位陆小姐居然认识荆家的小少爷,图库想必身份也不简单,论坛他们可得小心应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