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光碎影录 > 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7.1.9

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7.1.9

  梁瑾发信息是当着秦湛母子三人发的,他们看没看到她不知道,反正她没避讳。

  “这样就行了?”纪玲蓉是坐在梁瑾身边的,看到她就发了那么一条无关紧要的消息,她就怀疑了,这样有用?季澈又不是傻子。

  梁瑾刚才发给季澈的信息只有一条,[季氏和我解约了。]

  就这一句话,作用那么大?

  纪玲蓉真的不相信。

  “季澈好像喜欢我。”

  梁瑾这话如同往水里扔了一个手榴弹,秦池和纪玲蓉惊讶的看向她。

  旁边的秦湛轻啧,有啥好炫耀的。

  梁瑾没理会他,倒是解释了起来,“虽然他没说明白,我感觉到了,伊甸园这个项目是季澈开发的,他花的心血比谁都多,虚拟制作,我也不是国内首个,但是却是最适合伊甸园的,而且,我能大范围制作,技术如果传出去,更能让人容易学习。”

  秦池轻轻敲着手指,“所以,你这话相当于给国外的季澈传了两个信息,第一,季夫人对你下手了,她想毁了你,第二,澳洲季夫人毁了他的项目。”

  梁瑾点头,其实她还可以有更卑劣的,利用季澈的感情,去离间他们母子。

  但是,她却是不屑那样做。

  纪玲蓉歉意道,“小瑾,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7.1.9我之前并不知道这个……”

  她是真不知道季澈居然会喜欢梁瑾,在线她也不是有意诋毁高敏红的……

  梁瑾笑道,“没事,我又不喜欢季澈。”

  她不想谈感情,等把孩子抢了回来,他们一家就好好过日子。

  “看出来了。”

  秦湛嘴角有些克制不住的上扬,就是嘛,单身要一起单身,等梁瑾抚养权抢了回来,他看看能不能认个干亲,赵曦他挺喜欢的,可以认个干女儿,赵晨就算了……

  想到一件事,他坐直了,“差点忘了,大哥昨天晚上发信息说,法院传票估计这两天会发给赵砷,下个月初一号开庭。”

  梁瑾点头,下个月一号就是五天后了。

  再坚持五天,够了。

  “小瑾,反正需要我们的地方说一声,澳洲我早就看不惯那个高敏红了,能有踩她几脚的机会可不多。”

  梁瑾点头,秦家她是打心底感谢他们。

  在家休息了一晚上,官网第二天去工作室,梁瑾精神不错,猴子三人赶到工作室时,梁瑾正在指导秦湛的虚拟制作。

  “老大。”

  “老大。”

  梁瑾抬头,冲三人笑了笑,“来了?正好,我们下去开个会,房东来么?”

  秦湛头也不抬盯着电脑,“你们开会我去干嘛,不用管我。”

  他得争取在工作室关门之前,把他老娘和爷爷的东西制作好。

  楼下会议室里,在线除了刘正不在,凤临几个人都严肃的坐在会议桌前。

  梁瑾看了眼三人,“事情你们也知道了大概。”

  猴子忍不住问道。“老大,刘正到底怎么回事?他怎么突然……”

  梁瑾叹了口气,“我也不知道,你们知道他最近的异样吗?”

  林苑眉头紧皱,“好像很早就不对劲,经常迟到,整个人不在状态,后来他爸出事后,反倒变正常了。”

  “难道说他用我们工作室换了他爸的手术室?”猴子狐疑道,小说上不都是这样写的嘛,他父亲得病了,他拿工作室账号救父。

  梁瑾按了按太阳穴,“这事,我们先放一边,现在的情况是,季氏和我们解约了,澳洲我们工作室可能会开不下去,你们可以选择去处,幸运如果你们想去科技馆,我可以给秦二……”

  “老大,我们不走!我们要留在工作室。”

  “对,我们不走,我们工作室又没倒闭,季氏只是不跟我们合作,这世界又不是只有一个季氏。”

  “没错,账号没了,我们重新开始,季氏不和我们合作,我们再去找合作伙伴,实在不行,我们就专门搞视频,网上的那些特效变装,我们也会,在线也可以做,就是搞虚拟世界,我们也可以。”

  看着对面三个焦急站起来的小伙伴,梁瑾心头发酸,“可是,我们又要重头开始,你们不怕……”

  他们只怕没那么幸运会跟开始创业那样的顺利,有季氏的打压,只怕是……

  “我们不怕!”三人异口同声,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7.1.9林苑坚定道,“哪怕我们不搞这些视频,只要我们有技术,哪里都能混口饭吃。”

  他们就怕老大轻而易举说放弃。

  猴子林苑连忙点头,眼巴巴看着梁瑾,就怕她不同意。

  梁瑾叹了口气,“那最近,你们好好休息,后面看安排。”

  她得把官司打了,才能静下心认真工作。

  他们说的没错,她怎么能轻而易举放弃呢,就算不是为了她,也是为了两个孩子,官网她也不能放弃。

  猴子三人松了口气,“好。”

  “那,老大,澳洲我们手上……”

  梁瑾垂眸,“季氏既然看不上我们的东西,那就都封存了。”

  既然季氏说话不算话,擅自违约,那她也没必要再把手上的虚拟模型交出去,留着发霉也不给。

  “咦?都在啊,那正好,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吴明义的声音出现在门口,“进来啊,别近乡情怯。”

  猴子看到门口的刘正,恨不得冲过去问明白,被温萌死死拦住。

  “冷静冷静,他们来肯定没好事,咱们气势得起来。”

  被温萌一拦,猴子冷静了下来,恼火瞪了眼门口的两人,才气呼呼坐下来。

  “年轻人,还是真的要冷静,幸运这点,你们得跟梁总学学。”

  吴明义背着手走进来,拉开椅子坐下来,“跟我们刘总学学也可以,对了,忘了跟你们说,我们刘总自从到了我们公司,已经是副部长了。”

  刘正眼眸微闪,脸色倒是没变,在吴明义身边坐了下来。

  “恭喜。”梁瑾声音清冷,“吴总是来解约的吧?”

  “当然,顺便说下违约的事情,我们季氏已经有了新的技术人员,这次是我们季氏先违约的,当然也不会亏待了你们,这次的事情,你们赚了不少啊。”

  吴明义这话赚了不少,幸运让猴子火气又上来了,谁他么的稀罕他们那几个破钱。

  梁瑾点头,“吴总这样说,我们也就不客气了,就按合同来,不然不赚一笔,都对不起吴总,好像有双倍违约金?”

  吴明义噎住,原本还想嘲讽梁瑾一番,没想到这女人反应这么快,不过,她也高兴不了,他已经和行内其他的科技公司打了招呼,没人会和她合作的,所以,梁瑾迟早会跪着求他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