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幻神途 >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2.5.7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2.5.7

  一夜过去。

  又是万余狼族骑兵出了营地,犹如洪流一般涌向步兵阵垒,踏出好似滚雷般的阵阵轰鸣,气势汹汹不由让人望而生畏。

  来到步兵阵垒之外,狼族骑兵便是做了一定拆分,分列成排犹如浪潮一般涌出。

  而这步兵阵垒就是一块礁石,浪潮一道接着一道拍打而来,妄图将这一块坚硬礁石拍碎。

  而见到狼族骑兵又来了,山甲立即调动军卒组成战阵,长枪大盾联合构成一面坚墙,同时拉开强弓张开劲弩对敌。

  可见在这步兵阵垒之外,争霸多了成排拒马以及连绵陷坑,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2.5.7都是昨夜山甲带人连夜完成。

  这些陷阱相对而言,确实可以有效阻挡狼族进攻,不过狼族骑兵也在一次次的进攻之中,逐渐变得越来越聪明了。

  根本不会真正靠近阵垒所在,而是远远放出一波箭雨,接着便是轻巧转向直接折返,在线狼族从小就在马上玩耍嬉戏,在线轻而易举就能做出这样的高难度动作。

  而且攻击位置也不固定,就像狡诈的狼捕食猎物似的,一直就在步兵阵垒之外游荡,发现破绽立即狠狠咬上一口。

  而这也让军卒感到烦不胜烦,就是因为狼族骑兵不断骚扰,自从昨天开始就没怎么休息过了,甚至就是想要好好吃口饭都不行。

  精神状态已经逐渐降低许多,士气较之昨天也是有所滑落,毕竟没人可以不吃不喝不睡。

  比起如此不断的被骚扰,其中不少将官更想拼死一战,好歹不用像现在这样子憋屈。

  不过这些想法逐一传递上去,刚刚传进山甲耳朵之中,直接被他一手打了回去。

  身为朝廷护军校尉,山甲比谁都想建立功勋,不过身为步兵主将他也知道步兵劣势所在,现在只要步兵阵垒还在,就是数万狼族骑兵一起进攻都能顽强挡下。

  步兵一旦解开阵垒主动进攻,面对着来去如风的狼族骑兵,他们极有可能会被不断切割,直至彻底的被狼族蚕食殆尽。

  纯粹步兵想要直面狼族骑兵,其中难度之大可想而知,所以这次北上主要还是步骑协同作战。

  只是骑兵……

  可能李昊轻松斩杀狼族上万,争霸就让其他三个骑兵司马,对于狼族生出轻视之心,最终损兵折将之下这才落到如今这副局势!

  骑兵!

  关键还是骑兵!

  最终压力还是回到秦烈身上,身为这支大军最高主帅,自然需要为他做的每个决定负责。

  要是大军真的战败……

  或许他的仕途也就要终止了。

  就在秦烈满心纠结,是否应该亲自带着亲卫铁骑前去冲阵,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2.5.7以解这次狼族骑兵围攻之危。

  李玄给他出了一个计谋……

  李玄这个天玄境大高手,自从北上以来一直显得默默无闻,领主其实他在其中可是至关重要,六万人的衣食住行都是他在调度。

  秦烈只管统兵打仗,后勤问题都是李玄在给解决,粮食、草料、战马、民夫……都是他在默默调度,之前才会一直如此顺利。

  而这就是文化人的本事!

  至于天玄境的实力,凶煞之气镇压之下还真不如一个五境武夫,所以这才显得有些默默无闻。

  李玄给秦烈的计划就是:

  军中还有李昊麾下两千精锐,另外又收拢了两千溃兵,以及还没来得及形成战力的三千骑兵,收拢起来也有七千骑兵。

  让他们去袭击狼族营地,只要狼族营地生乱就让三万步兵压上,此战或许还能反败为胜。

  七千骑兵一无主将二无统属,这根本就不是让他们去打仗,纯粹就是让他们去送死!

  不过李玄本意就是如此,用这七千人的生命,去为大军换取一线反败为胜之机。

  秦烈也是一个狠人,仅仅只是纠结片刻之后就同意了。

  与其坐以待毙,不如趁着现在士气还在拼死一战,只要可以获得最终胜利些许牺牲也都是值得的。

  于是秦烈下了两道命令。

  一是步兵继续坚守。

  二是收拢军中骑兵。

  …………

  此时就在另外一边。

  经过一夜休整,李昊以及手下五百枭骑也是逐渐恢复巅峰状态,之后可就再也闲不住了。

  五百枭骑奔袭速度之快,还要远远超过狼族骑兵,就如风中幽灵一般游荡,不过其实也有狼族哨骑发现了他们的踪迹。

  只是转头就被他们灭口,只要解决发现的人也就不算被发现了,所以李昊以及五百枭骑,至今未被狼族发现踪迹。

  狼族营地兵力太过于雄厚了,数万骑兵散发出的凶煞之气,领主直接是让血色云气绵延数里。

  就算李昊燃烧天命,也没办法只带五百骑兵杀穿他们,所以想要打开局面只能另想办法。

  粮草就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

  李昊带人绕着狼族营地游荡,全球找寻着可能存放粮草的地方,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2.5.7偶尔还会抓一些落单的狼族,想要逼问他们粮草存放之地。

  虽然李昊不会说狼族话,不过手下到底还是有人会说,虽然不算太过精通狼族语言,领主不过只是基本交流三两句还是可以的。

  只是不管他们如何逼问,这些狼族之人就连带着他们的万夫长,名字叫做阿迈达都说出来了,可是就是不说粮草存放之地。

  李昊无奈让人将狼族解决掉,将所有的可能性排除掉,争霸最后一种可能即便再是匪夷所思,那这也是最终真相。

  狼族根本没带粮草!!!

  李昊对此极为不解,如果狼族不带粮草那么他们吃什么喝什么,纵然战马还能吃草,难道人也跟着一起吃草,全球这让手下的人如何维持自身战力不会降低。

  李昊不信!

  于是带人向外找去,仗着速度迅疾逐渐扩大搜索范围,谁知这么一找还真被他找到线索。

  随着日头逐渐西斜,狼族营地以北大约百里之外出现一支马队,护送着不知道多少马车,领主马车之中不知装着什么,不过除了马车之外还有成群牛羊被驱赶着跟随!

  骑马踏在一处山崖之上,李昊看着这支马队双眼放光,马车装着什么不知道没关系,单是这些牛羊就不可能放过。

  “兄弟们,来活了!”

  李昊笑着大喝一声,而后驾马调转方向朝着山下走去,五百枭骑随着李昊走来迅速分列两旁,主动为他让开一条通道。

  等到李昊走后,这才井然有序跟在他的身后一起离开,各自脸上都是逐渐浮现一抹嗜血笑容。

  就像李昊说的……

  来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