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灰烬城 > 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9.6.9

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9.6.9

  墨灏臣的嘴角挂着浓浓的鄙夷,他不需要这个女人为了自己去求别的男人做事!

  萧珂紧握着拳头,瞳孔中夹杂着泪水,强忍住没有流淌下来,她告诉自己,不管有多悲愤,都不能在这个男人的面前掉眼泪。

  她越过了男人,一个人回到了房间里。

  没过一会,李嫂敲了敲门,站在门口语重心长的说:“夫人,饭好了,快出来吃饭吧,别跟自己的肚子过不去。”

  “我不吃了李嫂,谢谢。”萧珂现在胃里一阵翻涌,什么东西都吃不下。

  医生说的果然没错,心情会决定她的身体和食欲,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有太大的情绪波动。

  可是想着想着,萧珂的眼泪不争气流了下来……

  “夫人,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9.6.9还是吃点吧,你最近本来胃就不是很好,再不吃东西会更严重的。”李嫂一直停留在门外,迟迟不肯离去,她是真的关心萧珂。

  “李嫂,回来,不想吃就不吃,饿着的是自己!”只听墨灏臣在后面喊了一嗓子。

  门外的李嫂,就再也没有声音了。

  萧珂的嘴角,挂着一抹心酸,心里钝钝的疼。

  次日早上,萧珂被一阵闹铃声吵醒,又要上班了。

  每天都能沉浸在喜欢的工作之中,就是她起床的动力,可毕竟现在怀着孕呢,身体难免会有不适,而且会格外的疲惫。

  收拾好了之后准备去公司,刚到门口居然发现,阿明老板的车子正在门口。#@$

  萧珂下意识的加大了步伐,他在这里一定是等着自己上班吧,马甲可是心里却不自觉的加重了负担,她并不愿意坐他的车,给他们彼此,都会带来麻烦。

  正要走过去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命令:“站住。”

  身后的人是墨灏臣,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9.6.9他似乎也注意到了。

  萧珂不自觉的停了下来,一脸清冷的转过头去:“我今天早上要去公司修一下曲子,制作方比较着急,下午会去医院看妈。”

  就在这个时候,阿明也从车子上走了下来,走到了他们家的院子里。%(

  “早啊珂珂,原来墨总也在这。”阿明仿佛一个阳光的大男孩,对待任何人都很热情。

  他们都是圈内人,就算是没有碰过面,但也都听过对方的名字。

  “明总,好久不见,一大早上来我的家里,是来接我的夫人吗?”他的语气相对之下要冷漠的多,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王者般的气息。

  “不是的墨总,因为我家也住在这附近,今天公司临时有事,是我我想着带着珂珂一起去公司。”阿明显然察觉到了什么,很是平和的解释几句。

  “感谢明总对我的夫人这么贴心,马甲不过不劳烦你了,我的老婆无论何时去公司,下载作为他的丈夫我都有义务去接送她,下载所以我送她去就好了。”墨灏臣的话语很满,不给其他人留一点反驳的气息。

  一旁的萧珂紧紧的捏了捏拳头,这个男人简直是过分,他心里根本没有自己,可是占有欲又极强,他最讨厌的东西,也要看的格外的紧。

  阿明的表情略显尴尬,进退都难。

  墨灏臣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一旦触碰到了他的东西,不管是谁,都没有面子。

  “对了明总,谢谢你帮我说话,让你的父亲愿意接手我半路的项目,这件事我记在心里了,以后有事随时找我,我在所不辞。”

  但他并不会愧对于帮助过他的人,因为这个项目助理都已经谈好了,之后才告诉的他,他就算是不想合作都不行。

  阿明轻快地笑了笑:“没关系的墨总,毕竟珂珂现在是我的手下嘛,只要我能做的,我也会在所不辞!”

  墨灏臣勾勾唇,冷冷一笑,一口一个珂珂,叫的还真是亲密,明明他已经一点面子都没给留,可心里还是有一阵无名之火。

  不管是阿明还是那个医生,只要出现在他的生活之中,马甲就会让他十分不爽!

  这个女人,最近总是给他找各种各样的麻烦让他恼火!

  “你公司也有那么多事情要忙,我公司又离着那么远,你干嘛要送我过去,我跟明总一起去公司了!”萧珂想到了昨天晚上的事,便直接转变了口气,一边说着,是我一边往他车子里面走。

  “又不乖了是不是,只要送你,路程不管多远都不算远。”墨灏臣的眼眸中,带着一抹深邃。

  可萧珂就是要好好的惩戒一下他这种高傲的气势,她挑了挑眉头,装成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满城笑呵呵的说:“可是我怎么忍心让你为了我折腾一趟呢老公,今天就做我们阿明老板的车子走了!”

  话音落下,她直接打开车门,坐在了副驾驶,马甲嘴角微微的上扬着,她的目光直视前方,不敢去对视外面男人那双犀利的眼神。

  阿明作为外人,满城的确没有看懂他们的关系,他出于礼貌,便跟墨灏臣打了一声招呼,然后便上车出发了。

  走在路上的时候,他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没忍住关心的问了出来:“你们两个的感情,让我觉得很微妙!”

  “不用猜测我们两个的关系,因为只有我们两个才懂。”萧珂这番话,十分的深奥,让人琢磨不透。

  阿明也没有再继续问下去,这毕竟是人家的私事。

  “老板,今天谢谢你过来接我,但我都说了,我每天没有特殊情况都会去医院,真的不用麻烦你每天还要等着我。”萧珂的语气有位严肃。

  这已经不知道是她第多少次说这件事了,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9.6.9她其实真的不想做别人的车子。

  如果那个男人是真诚的送自己上班,是我可能她会很愿意吧,只可惜……

  “今天本来就是特殊情况,我也是早上才接到的通知,没有多想,是我所以就过来了。”阿明很耐心的解释了一下。

  “谢谢你考虑得这么周到。”萧珂十分的客气。

  殊不知,等他们两个人走了之后,墨灏臣回到家中之后大发雷霆,去了书房把原本整理好的文件全部都扔在了地上。

  “先生,您的早餐还没吃呢,吃完再去公司吧。”李嫂有些胆怯的走进去关心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