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刃下的暗影 > 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7.8.4

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7.8.4

  梅花宴的日子是三日后,这几日的功夫,赵攸宁时不时就会想着上辈子有关于平阳郡主的事。

  多想想,兴许能帮到自己。

  一转眼,就已经是三日后了。

  赵府门口,澳洲赵李氏对着知夏好一阵叮嘱。

  “知夏,要好好照顾小姐,有什么事,立刻派人回府告知我。”

  “夫人放心。”知夏福礼,恭敬的应道。

  赵李氏点点:“去吧。”

  车夫驾着马车,手里拽着缰绳,轻哼一声:“驾!”

  马车晃晃悠悠的朝前走着行驶着,路上的积雪也都已经化了,免费赵攸宁掀了一下窗帘,发现人来人往的,倒是热闹。

  也对,殿试马上开始了,不少先生都开始押题给自己的学生,还有学子们互相造访,一起学习,大街上也有不少人在押赌注,赌这一届的状元、榜眼、探花。

  街道两边的茶楼,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7.8.4酒馆、当铺还有作坊,街道两旁的空地上有着不少的小商贩,卖热包子的老板正努力的吆喝着,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7.8.4同时用力搓揉着手里的面团,面前的蒸炉冒着的一股股的热气,不停的朝上升起。

  街上的行人也是不断,有挑着扁担赶路的,免费有驾着牛车送货的,还有赶着毛驴拉货的。

  京都有着这样繁荣盛景,也是当今皇上治理有方,天乾国有着这么一位盛世明君,真乃幸事。

  平阳郡府并不远,在京都最中心的位置,马车晃晃悠悠的走了将近两刻钟的时间就到了。

  “小姐,咱们到了。”知夏从马车上下来,伸手扶着赵攸宁下来。

  赵攸宁看着眼前的平阳郡府,还是有些感叹,即使她上辈子也来过,但还是为平阳郡府的气派感到震叹。

  赵攸宁这才刚从马车上下来,就感觉到旁边有不少人望向她,有的人都已经开始交头接耳。

  “这就是那赵家三小姐。”

  “我看她也不怎么样,连平阳郡主的十分之一都比不上。”

  “可不是,你看她那张脸,肉嘟嘟的跟个包子似的,哪里配得上萧大人。”

  “……”

  赵攸宁听到这话,心中却是忍不住有些反驳,这些人真是以貌取人!

  更何况她的脸并没有肉嘟嘟,只是她长了一张圆脸,永久加上天气寒冷,穿的多些,因此让人看起来会觉得有些肉嘟嘟。

  赵攸宁的样貌并不差,毕竟她的基因也是摆在那的。

  她的父亲、母亲跟哥哥们都长得不丑,所以她自然也不会长得丑。

  赵攸宁长得唇红齿白的,她有着一对黑白分明的狐狸眼,给人一种似醉非醉的朦胧感,如墨色般的眉毛有些像新月,红润的嘴唇像似两片带露的花瓣。

  她的皮肤也十分的白皙,笑起来的时候,左边有一个浅浅的酒窝浮现,这样的一副容貌,看上去极其可爱灵动。

  赵攸宁的脸已经瘦了些许,澳洲她就是有些婴儿肥,等到过了及笄就好了。

  知夏走在前头,永久到了平阳郡府的门口,从怀里掏出了请帖给门口的侍卫。

  侍卫接过查看了一番,就让她们进去了。

  进进出出的人不少,突然赵攸宁的身后多了一双手,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推了一把,整个身子朝前倾。

  眼看就要摔倒在地,她甚至已经伸出了双手,准备用双手撑着地,避免脸着地。

  旁边的知夏倒是眼疾手快,立刻就将赵攸宁给扶住了。

  知夏的心也是不停的跳动起来,额头上都已经冒出了冷汗。

  赵攸宁被知夏扶助,她站好身子,往身后看去,可自己身后并没有人,刚才从她身边经过的人不少,也说不定刚才那人推了她之后,就若无其事的从她身边擦肩过后。

  自己才刚踏进这平阳郡府的大门,就碰到了这样的事,这让赵攸宁的眉头忍不住蹙了起来。

  “攸宁!”这时,郡主府不远处的两道身影,朝着赵攸宁这边喊了一声。

  看着那两道身影,赵攸宁将这件事暂时放下,朝着东边走去。

  “舒姐姐,薇君姐姐。”赵攸宁喊道,三人聚在一块,倒是十分开心。

  “攸宁,你今日穿的真好看。”林舒看着赵攸宁,夸赞道,她刚踏进平阳郡府的时候,就注意到了。

  赵攸宁梳了一个垂挂髻,幸运头顶斜插着一支白玉簪,发中两侧别着两只绿色簪花,她的上身为一件月牙色长儒,下身白色长裙下垂至地,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7.8.4套着一件红色的短袄,看起来灵动端庄又不失身份。

  赵攸宁笑着道:“二位姐姐才是绝色佳人,一个远山芙蓉,一个空谷幽兰。”

  “就你嘴甜。”宋薇君抿唇笑了笑。

  “今日这梅花宴的人可真会多。”林舒说道。

  “平阳郡主下的帖子,有几个不来的?”宋薇君也是小声的说道。

  “我听说还请了不少世家公子,还有不少的学子,都是未娶亲的。”林舒压低了声音,用着她们几人能听到的声音说着。

  这话一出,赵攸宁的心里忍不住的揣测起来,这场梅花宴,是不是平阳郡主用来择婿的?

  当然,也不止她一个人这么想。

  “咱们去后花园逛逛吧,梅花宴不去看梅花,岂不是可惜了,永久那后花园里的梅花,听说开的那叫一个美。”林舒说着就拉着她们两人到后花园去了。

  而自从赵攸宁踏进了这平阳郡府,停留在她身上的视线就没有少过,幸运有打探的、审视的、好奇的、还有嫉妒的……

  一到后花园,赵攸宁就闻到了一股淡雅清香,映入眼帘的尽是一副梅花的景象,雪花落在梅花枝头上,梅花也没有弯折下来。

  越是寒冷,这梅花就开得越是精神,每当冬天,万物枯竭,梅花依然独自傲然开花。

  梅兰竹菊四君子,也难怪梅花是排在首位。

  后花园赏梅的人不少,她们不远处则是站着一群的世家子弟,以及站在另外一侧的寒门子弟。

  世家子弟跟寒门学子向来是对立的,世家子弟看不上寒门子弟的家世,幸运加上寒门子弟抢夺了不少他们的资源,他们心里对这些寒门子弟向来是不喜。

  而寒门子弟们也看不起世家子弟,认为他们都是靠着家里的恩荫,都是一群酒囊饭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