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折叠物语 > 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6.6.9

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6.6.9

  “嗤。”

  一把剑刺入了她的心脏。

  剑光清透得如乍破的天光,冰冷的剑刃映入少年漆黑的眸底。

  执剑的少年容颜俊美,官方眼神却像刀子一样,一寸寸割着她的皮肉。

  “敢接近阿窈,找死。”

  她艰难地张嘴想说话,少年却猛地拔出剑,她无力地往后坠去,像一只折翼的血蝶,耳畔俱是风声,眼前飞速掠过无数黑暗的枯藤荒石,最后轰然坠落崖底。

  痛。

  她痛得唇瓣发颤,感觉骨骼寸寸断裂。

  枯叶从头顶纷纷落下,无数厉鬼扑了上来,啃噬着她的皮肉,撕扯着她的魂魄。

  明知道这是梦,却无法醒过来,她绝望地挣扎着,看着身躯绽开朵朵血花,耳边出现了熟悉的冷笑声——

  “这就是你唯一的下场。”

  师昭从噩梦中惊醒。

  她醒来时浑身发颤,手腕上的铁链撞击着石壁,碰撞出刺耳的清响。

  她喘息着,额角俱是冷汗。

  许久,乱跳的心才缓了下来,澳洲手却还在不受控制地发着抖。

  又梦到从前了。

  准确来说,这是她的“前世”。

  那个阴暗凄惨,如附骨之疽缠绕着她,时刻在她闭上眼便重新闪现的前世。

  师昭抿紧唇,一想起前世,就忍不住害怕。

  她原本来自人间。

  在人间的时候,她是金尊玉贵的小郡主,母亲是公主,父亲是太尉,如此之显赫的家世,让她打从出生时便含着金汤匙,金尊玉贵、前呼后拥。

  没有人敢惹她不快。

  因打小被娇养着,她十指不沾阳春水,只会琴棋书画、刺绣女红,除此之外一窍不通。

  可她不会的,她同父异母的姐姐师窈都会。

  师昭一直不太亲近这个姐姐。

  据说,这个姐姐生母卑贱,澳洲是爹爹还是书生时所娶的妻子,早早便病死了,后来爹爹尚公主为妻,公主不计较他曾有妻儿,可太尉家的族谱里,从来没有母女二人的姓名。

  也因此,师窈打小便住在偏僻的院落里,外人甚至不知道有她的存在。

  师昭唯一和她的交集,便是幼时无意闯入了她的小院,她那时以为这是某个奴仆所生的孩子,看师窈过得穷苦,还特意将自己新得的鎏金凤尾簪送给了她。

  师昭不讨厌师窈。

  因为她们的身份差距太大,师昭今后注定会嫁给王孙贵胄,而师窈将随便嫁个清贫人家草草一生。

  师窈十五岁时被定了门亲事,她不肯出嫁,从府里逃出去,在逃脱追捕的过程中,意外跌入悬崖。

  从此以后,一切都变了。

  有仙人降临太尉府,说师窈天生剑骨,将来必能参悟大道,意欲收为弟子,授其仙术。

  大雍朝极重礼法道术,仙人亲自现身收徒,一时之间,从帝王将相,到普通百姓,都亲眼见证了太尉家不受宠的大小姐如何一步登天,踏入仙途。

  皇帝甚至亲自下旨,封师窈为平阳郡主。

  那时师昭还懵懵的,不明白为什么她就从大小姐变成了二小姐,还被师窈抢走了全部的风头?

  师昭的母亲——清河长公主,看到贱种被册封,更视之为羞辱,咽不下这口气。

  她将目光转向了才十三岁的师昭。

  于是,年仅十三岁的师昭,下载被迫沾了姐姐的光,也踏上了仙途。

  “昭儿,你一定要给为娘争气,不能让那个贱种将你踩在脚下!”

  ——母亲的叮嘱历历在目。

  师昭没做到。

  废材和天才的差距,是无法估量的。

  刚刚拜入灵墟宗时,师昭谨记母亲的叮嘱,下定决心出人头地,结果却因为灵墟宗不允许带仆人入内,在山门口和执法弟子发生了冲突。

  师昭从未见到有谁敢当面顶撞她,气得使唤奴仆冲上去打他,可面对拿剑的白衣剑修,凡夫俗子不敢造次。

  “修道之人当脱离尘俗,即便你是帝王亲临,在我们眼中也不值一提。”冰冷的剑光指着师昭,对方眸色幽寒,“再敢造次,我便再不留情!”

  师昭只好孤零零入住。

  打从出生起就没离开过奴仆的她,因为不会梳头穿衣服,第二日早课迟到,被罚三天不许吃晚饭。

  从未干过活的手提不起木剑,白皙细嫩的肌肤被树叶都能割伤,痛得她泪眼汪汪。

  夜里想洗澡,甚至因为搬不动水桶,难过得抱着水桶哭。

  因为弟子服的料子太过粗糙,官方她的皮肤甚至起了疹子。

  十三岁的小姑娘第一次面对这一切,哭着闹着想回家,可灵墟宗不是想进就进想走就走的,下载若想离开,须领鞭刑一百,才能脱离宗门,直播而且即使她有命回家,也将面临许多人的鄙夷嘲笑。

  而就在师昭成为一桩笑话时,她的姐姐师窈却因极品天灵根、加之是执法长老亲自带回的弟子,一时风头无俩。

  师昭饿得睡不着,师窈吃着师兄猎来的灵兽肉。

  师昭被同门嘲笑,他们却转头去讨好师窈。

  师昭受伤没有丹药,师窈却有着用不完的上品灵丹。

  面对这样的处境,师昭急切地想让大家对她刮目相看,可她的废材资质连普通的弟子都比不上,为了出人头地,渐渐地,她开始起了邪念。

  她想要和师窈抢夺气运。

  偏偏她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每次都偷鸡不成蚀把米。

  宗门大比三年一次,师窈第一次参加宗门大比便成功晋升内门弟子,可九年之后,妹妹师昭仍旧无法进入内门,还是个炼气期废物。

  一开始同门只是嘲笑她,后来大家甚至光明正大地欺负她,美其名曰“为师窈出气”。

  甚至有人故意给她吃馊了的馒头。

  饥饿的师昭只能硬生生吃下,从此一病不起,又因为郁结于心而道心破灭,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6.6.9成为废人被淘汰出师门。

  修仙界弱肉强食。

  他们只认强者。

  彼时,天纵奇才的师窈已突破金丹,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金丹期天才。

  四海八荒的人物为她趋之若鹜。

  没人记得破庙里靠雨水维生的师昭。

  师昭怨恨这个姐姐。

  她忘记了一开始的初心,忘记了从前那个高傲明媚的大小姐,只怨毒地诅咒着姐姐,想把这个骄傲强大的姐姐拉入泥里。

  为此,她不惜引煞气入体,让自己一夜之间变强,去找师窈寻仇。

  可惜她连师窈一面都没见到,就被爱慕师窈的清言仙君拦下。

  对方一剑刺穿她的心脏,将她推入万丈悬崖,粉身碎骨。

  那悬崖底下有着成千上万的恶灵,她的魂魄无法逃离,眼睁睁看着自己如何被恶灵分食,直至魂飞魄散。

  师昭以为自己终于要解脱了。

  可再次醒来,她又回到了刚拜入师门的那一年。

  噩梦继续。

  师昭每每想到此,都非常恐惧。

  她不想死。

  重来一次,她还有机会追上姐姐,师昭拼命努力,她不再因为受了委屈便哭,彻夜不眠地练剑,希望自己能和姐姐的距离更近一点点。

  一点点。

  她只要一点点。

  只要让她不受欺负就好。

  可是现在——

  “早知会有今日,你何必去抢你姐姐的东西,这便是下场。”

  一道嘲讽的声音响起。

  幽暗的山洞里一片冷清,只有她跪坐的石台边有夜明珠照明,远方的黑暗中缓缓走出一个白衣青年。

  师昭认得这个人。

  把她关在这里折辱的内门弟子时羽。

  灵墟宗按照实力分配弟子,即使是最普通的内门弟子,地位也远超于她这种藉藉无名的外门弟子,像时羽这种出类拔萃的弟子,更是她平时连话都说不上的。

  他会搭理师昭,师昭知道是为什么。

  ——因为她姐姐师窈。

  几日前,师昭为了修炼,直播特意爬了这座荒山,来采辅助修炼的灵素花。

  可好巧不好,师窈近来需要灵素花炼丹。

  师昭撞见师窈时,师窈身边还有好几个师兄,师窈见她也想要灵花,便主动让出,谁知当时在场的时羽表面上不在意,等师昭离开后,便抢走了她手中的花。

  “像你这样的废物,就算抢到花又有什么用?”他冷冷羞辱被打倒在地的师昭。

  时羽喜欢师窈,也暗中打听过师窈在凡间的事,正好师昭落在他手上,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6.6.9时羽便想着好好替师窈出出气。

  他将师昭关在了这洞窟。

  三天三夜不给她水和食物,让她好好反省。

  师昭不明白。

  反省什么?

  反省不要和姐姐采同一种花吗?

  门规不曾禁止弟子之间争夺资源的行为,更何况,她也只是想修炼而已,并没有害人啊?

  师昭垂着头不说话。

  时羽冷眼看着她现在狼狈的样子,又拍了拍她的脸,澳洲在她耳边威胁道:“从这里出去之后,你要是敢对外透露这里发生的半个字,我一定能让你求生不得——”

  师昭张了张干裂的唇,“好。”

  多日未饮水,她的声音十分嘶哑。

  修仙界就是这般弱肉强食,官方在没有靠山的情况下,修为低的弟子是无法反抗的。

  她也想努力变强,她不想这么弱……

  可是……

  她机械地低头,去看自己的手。

  ——这双原本细嫩如凝脂的小手,这双曾被花瓣温养、被珠宝点缀的手,如今已遍布伤痕,满是厚茧。

  她从重生的那一刻便开始努力。

  到现在,整整六年。

  还有一个月,就要到第二次宗门大比的时候,可是她体内干涸且毫无灵气,修为止步于练气初期。

  而姐姐,只用了三年筑基,早在三年前的便晋升为内门弟子。

  她努不努力,似乎没有区别。

  一开始她以为这是因为自己资质不佳。

  直到三日前被时羽打败时,浓烈的不甘席卷着她,她眼前出现了一行奇怪的文字。

  ——【机制1:废材不可能靠努力变强】

  紧接着,急促的滴滴声在耳边炸开,陌生而奇怪的信息涌入大脑。

  师昭被困了三天,整整三天,都在消化那些信息。

  原来这个世界是一本名叫《寻道》的书。

  而她师昭,是这本书里的又蠢又坏的炮灰女配。

  她的姐姐师窈,是这本书的主角。

  师昭脑海中涌出了很多真实的画面——

  她看到一个名唤师窈的凡人少女,天生剑骨,气运加身,数次在奸人陷害中化险为夷,并意外收获顶级神器法宝,一鸣惊人。

  她看到师窈邂逅了许多她一辈子无法触及的天之骄子,并让他们为她趋之若鹜。

  她看到师窈一步一步成为内门弟子,成为首席大弟子,最终成为宗主,直至飞升成仙,成为一代传说。

  这本书,讲述的便是师窈的成长之路。

  ——废材不可能靠着努力变强。

  师昭现在明白了,这才是她永远止步于炼气期的原因。

  因为她是恶毒女配,书中的恶毒女配必须又蠢又坏,这是她的“人设”,所以她的勤奋是无法得到回报的。

  那这六年又算什么?

  师昭呆呆地坐在地上,就连时羽给她解开锁链,她都没有动弹一下。

  时羽看着她这副怯懦痴傻的样子,心道不愧是个废物,不耐烦道:“还不快滚!”

  师昭突然抬头。

  她幽黑的眼珠子一动不动,看着时羽。

  那张沾着泪的精致小脸,在微光的映照下显出几分空洞呆滞。

  时羽被她这样的眼神盯着,没由来得感觉毛骨悚然,又觉得她是故意挑衅,冷笑道:“还没被关够是吧?”

  师昭慢慢站了起来。

  她现在脑子忽然清醒过来,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她从没觉得自己聪明,可她前世无论怎么对付姐姐,都没有成功过。

  这是为什么?

  师昭攥着裙摆的手不住地缩紧,一步步靠近时羽。

  然后她怯生生开口了。

  “对不起……”

  她抽泣着低头,小声道:“我、我现在没有力气御剑回去,你可以带我一程的吗?我保证再也不和姐姐抢东西,也不会去向长老们告状。”

  时羽看着她这副样子,心生鄙夷。

  若是师窈,永远不会这么卑微地求人……

  许久,时羽冷冷道:“行。”

  说完,他拔出身后佩剑,走出这山洞,带着师昭御剑飞起。

  师昭站在时羽身后,官方俯身看着脚下的无底深渊。

  前世,她就是重伤跌入这里而死。

  师昭咬着牙,漂亮的瞳孔里闪烁着浓烈不甘心。

  她缓缓掏出了藏在胸口的短刃。

  目光紧紧盯着时羽的脖颈,在对方最为松懈的时候——

  ——刺下!

  【滴滴滴】

  刀锋仿佛撞到什么气墙,无法往前一寸。

  【滴滴滴滴滴】

  耳边又是急促的电子音。

  师昭迅速收刀,在时羽反应过来杀她的那一刻纵身一跃,往下坠去。

  眼前无尽的青天白云,渐渐被一行字遮挡。

  ——【机制2:恶毒女配害人永远不会得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