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万历风华 > 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7.5.5

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7.5.5

  一秒的时间能干什么呢?

  世上速度最快的人能打出两万拳。

  游戏空间道具樱花能够直落三万米。

  也够一个男人完成一次繁衍任务。

  一秒这个时间,可长可短,可粗可细,可大可小。

  若是叶轩以前,一秒眨眼便过。

  恰好,现在的叶轩是经过加成的,拥有S级实力,速度奇快无比,一秒足够干很多事,比如……

  手指疯狂的舞动几百下。

  看着天上落下的数百颗棋子,叶轩咧嘴,看了一眼身旁的系统屏幕,上面有着自己刚刚1000次十连抽的所有结果。

  绿色道具不计其数,蓝色道具很多,紫色道具两件,红色道具一件。

  紫色道具,一个是之前抽到的小脏辫,另一个是一个一次性道具:〈冢〉

  〈作用:附加于武器之上,可以召唤独属于该武器的冢作为领域。注意,他也可以附加在男人的剑上。〉

  红色道具:〈剑〉

  〈作用:武器类道具,这是世上最纯粹的一把剑,先败或许威力不高,或许速度不快,或许加成不强,但他一定是最纯粹的。无名。〉

  叶轩回了一下那把剑,丝丝破空声传来,叶轩仿佛能感觉到这把剑内蕴含了大道。

  反正很牛就对了。

  当场,叶轩就把〈冢〉用到了〈剑〉上。

  然后……

  叶轩获得他的第一个金色道具。

  〈剑·冢〉

  〈作用:武器类道具,这是世界上最纯粹的一把剑,使用者可以用它做到任何世界上最刁钻的剑术,附加领域“剑冢”,可以召唤万千水墨剑刃为领域,附加技能“藏锋”,可以操纵召唤出来的水墨剑刃。注意,有了剑,你可以召唤任何剑,包括但不限于你想的那个东西。〉

  叶轩看着手上这把流露着淡淡金光的长剑,心中很有触动。

  这把剑很轻,但是叶轩能感觉到,一个若是自己实力足够强,能够用它劈开所有。

  恰好,现在自己的实力就是足够强。

  仿佛一个巧合。

  看着面前另外四个国家的执棋者,此时他们已经决定不坐以待毙,将自己身上所有的特殊道具全部拿了出来,先败用来武装自己,武装到牙齿。

  一个A级的所有收藏,是一个恐怖的数量。

  此时,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7.5.5他们每个人都已经形成了一个机械堡垒,亦或者是周围全部都是元素环绕。

  天上棋子的冲击可能解决不了他们,只能让所有被棋子撞击的地方为叶轩主宰,但是四个被加强过的A级,也就是四个S级,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7.5.5显然不会因为这样败北。

  “那就由我来解决他们。”叶轩心中暗道。

  他在心中默念。

  三。

  二。

  一。

  轰!

  宛如核武爆炸的声响席卷了整个棋盘,火焰喷卷,巨大的气浪冲击开来,狂风的呼啸带着剧烈的高温,仿佛要把在场的一切都融化掉。

  叶轩不为所动。

  数分钟后,烟雾散去,狂风消失,数百颗棋子静静地搭在了棋盘上。

  棋盘没有分毫受损。

  而那四个人,下载身上的道具虽然已经残破不堪,血也流得遍地都是,但是……

  他们在磕药。

  叶轩可以清楚地看到,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7.5.5他们疯狂地往自己的身上,往自己的嘴里灌各种奇怪的药物,瞬间出剑。

  开玩笑,等他们恢复实力之后,四个S级来打自己这个最大威胁?!

  一剑横扫,巨大的水墨剑气带着无可匹敌的锋锐直接扫去,这一剑,剑是三维的,可是剑气却是可见的平面。

  似乎是二维,可又是那么真实。

  这是一个无限逼近于二维的三维攻击。

  刷!

  宛如长虹般的浩荡剑气在叶轩的周身旋转了一个360度,就像一个领域一样,今天皮砍掉了叶轩身旁的所有物品,叶轩的周身直接进入了真空状态,空气全部被剑气所消灭。

  叶轩静静的看着面前的四个人,啧了一声。

  此时,那四个人已经磕完了药,站起了身。

  “果然普通的一剑还是没用……”叶轩嘟囔着。虽然特效很装逼,满满的国风气息,但这招好像没什么实际伤害?

  “Whatyourname?(你叫什么名字?)”漂亮国执棋者看着天上漂浮着的叶轩,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7.5.5心中只有不可遏制的恐惧,但是,身为A级,加强过之后已经是S级的他终究是用力量压制下的恐惧。

  怂谁?怂谁!

  叶轩当然不能直接回答真名,因为在他们五个人的战斗后面,有着100万人,100万个高于D级的能力者在观看。

  但也不能回答代号。

  反正他现在穿的是员工服,走之前还特意带上了狮虎面具……

  那么,一个就再编一个身份出来。

  叶轩清冷的声音传遍了整个棋盘:“第二执行官,今天剑阁。”

  第一执行官当然是轩了。

  漂亮国执棋者一愣,似乎还想问叶轩是哪个组织的,但是话还未出口,他的瞳孔就猛然收缩,向后退了两步。

  身旁的三人,也都齐齐的向后退,瞳孔中也都出现了不可遏制的恐惧。

  只见天空之上,叶轩单手持剑,身后宛如有一支巨大的毛笔在不停的作画一般,一柄又一柄的残破水墨剑凭空浮现,然后缓缓排列到叶轩的身旁,一个叶轩就像一个帝王一样,这些件就是士兵,只等他们的帝王一声令下。

  在叶轩此时S级实力的加持下,足足数万柄剑屹立在叶轩身旁。

  这就是叶轩剑·冢的领域,冢。

  冢中均无完剑。

  残剑亦可杀人。

  “藏锋。”叶轩淡淡的说道,然后,手中剑向前一刺,天地都为他而变色。

  刷刷刷!

  身旁的残剑像雨水一样倾巢而出,数万柄水墨剑在空中汇聚成了一柄巨大的剑,叶轩在空中凭空向右挥出一剑,这柄空中的巨大冢·剑也向右斩出。

  哗!

  空间仿佛被割裂。

  叶轩将手中间向前一刺,天空上的那柄剑,也随心而动,直接就朝着地面刺了下去。

  数万柄水墨剑组成的这巨大的剑,头部只有一个剑锋,但强大的剑意和冲击也足够锋利,一个足够杀人。

  轰!

  一剑,四S灭。

  此时的棋盘之上,只有叶轩一人依旧独立在天空之上,手中持剑,下载眼神中泛着寒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