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迹探秘者 > 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9.3.3

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9.3.3

  什么客人?

  正在享用美食的陆熠洲云里雾里。

  陆爷爷陆奶奶听白洛瑶晕倒了,急得想冲上去,陆熠洲赶紧放下手中的筷子:“爷爷,奶奶,下载你们年纪大了别激动,我先上去看看。”

  “熠洲,瑶瑶是我们贵客,千万别怠慢了她。”

  “你们别愣着,快打120。”

  佣人忙着打120,陆熠洲上楼去客房,看到有个人晕倒在地,他上前准备抱她起来,却看到洒了一地的画稿。

  然而情况紧急,陆熠洲没来得及细看,便把女人抱了起来,撩开她凌乱的发丝,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9.3.3才发现她竟然是那个‘拜金女’!

  “怎么会是她!她是客人?!”

  这时候陆爷爷陆奶奶也来了:“熠洲,九龙瑶瑶怎么样,怎么突然晕倒了?”

  陆熠洲微怒道:“爷爷,我不是跟你说过,不要和她有来往吗?”

  “现在说这些干什么,先把她送医院!”

  陆熠洲虽然很生气,但看她并不像是假装晕倒,便把她抱上了救护车。

  一个小时后

  在医院里,夺嫡陆熠洲了解到这段时间他出差,白洛瑶一直在陆家做客,就越想越气,这拜金女,为了接近自己算计他爷爷奶奶,简直不可原谅!

  陆熠洲责备爷爷奶奶带一个不了解的人回陆家,开始遭到爷爷奶奶训斥,就当三人争执的时候,医生拿着检查报告,九龙道:“你们是病人家属吗?恭喜你们,病人怀孕六周了,还是一对双胞胎!”

  陆熠洲面无表情。

  这个时候白洛瑶忽然醒了,听到了医生的话,震惊的喃喃自语:“什么,九龙我怀孕了?还是一对双胞胎?”

  陆振宏却笑得合不拢嘴:“好,太好了,竟然是双胞胎!你这臭小子,你把人家肚子搞大了,你还不快跟人办证结婚。”

  陆熠洲气笑了:“没错,我是和她发生过一夜情,下载但是她吃了避孕药,谁知道她肚子里的种是谁的,反正绝对不可能是我的!”

  想赖着他,她如意算盘打的可真贼!

  白洛瑶脸刷的白了,震惊又气愤的看着他:“你胡说什么,你把我当什么人了!”

  陆振宏道:“没想到吧,那天你让程风逼她吃药,我早就让人安排把所有药店的避孕药换成了维生素,下载你自己推算时间,夺嫡她怀孕的日子是不是跟你们同房能合得上!”

  陆熠洲脸色难看了起来。

  白洛瑶这才知道原由,脑袋嗡嗡作响:“怎么会这样,怎么可以这样……我明明吃了避孕药,怎么变成了维生素……”

  陆熠洲也震惊不已,推算时间,确实六周了,难道她肚子里怀的真的是自己的种?

  陆熠洲的目光不知觉的看向了白洛瑶,视线落在她腹部上,那里孕育这两个小生命,是他陆熠洲的孩子?

  “熠洲,你如果不信,等她把孩子生下来测DNA你就知道了,男子汉大丈夫,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9.3.3敢作敢当,竟然她已经有了生育,你就要负责到底。”

  陆熠洲脸色铁青:“结婚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还要经过她的同意才行。”

  “是不是只要她同意结婚,你就愿意和她结婚?”

  陆熠洲眼皮直跳,他揉了揉眉心,无奈道:“是。”

  “瑶瑶丫头,夺嫡熠洲他愿意负责,你是怎么想的?”

  白洛瑶抱着脑袋,无比烦恼。

  “我……我不知道……”

  谁想跟一个鸭子结婚,他风流成性,不知道睡了多少女人!

  彼时,陆熠洲他铃声响起来了,便道:“我出去接个电话,你们慢慢谈。”

  陆熠洲走后,陆爷爷陆奶奶一直在劝她答应结婚。

  然而,白洛瑶满脑子浆糊,一个字都听不进去,她只知道;她怀孕了,开始怀了一个鸭子的孩子,下载啊啊啊……她要疯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