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朝露暮云传 >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2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2

  想到这里,袁氏握着顾平和的手道:“平和你去求求她,她养了你这么多年了,哪怕是阿猫阿狗也会有感情的,平和,你去跪着求她,一日不行那就两日,一直到她同意为止,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2等时间长了,她一定会同意的。”

  只要啊满原来顾平和,那她又能过回吃香喝辣的日子。

  顾平和甩开袁氏的手面无表情道:“娘,我做了那么错事母亲是不会原谅我的,你就安心养病吧!”

  他痛恨自己,也痛恨袁氏,若不是自己听信袁氏的花言巧语也不会让母亲伤心,不如也不会落到这般地步。

  想着顾平和就出去了。

  “平和,平和………”

  可惜平日里一直孝顺的顾平和,似乎没听到这话一般走出了屋。

  钱氏听到袁氏的哭声,小声询问道:“相公,娘她是怎么了?”

  顾平和平静道:“等她哭够了,你再把饭菜端去给她。”

  “好。”

  多一张嘴就多一口饭,钱氏便把赵妈发卖出去,只留下小环帮忙照料几个孩子,而至于袁氏也没人会去管她。

  顾平和钢巴拉了两口饭,便听到大门巧的震耳欲聋的声音。

  见顾平和要起身,钱氏按住他:“还是我去看看吧。”

  刚打开门便看到衣衫褴褛的袁大娘,便冷着脸将门关上。

  袁大娘在门外苦苦哀求:“钱氏,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2家里没的了,求求你行行好分我们一斗米,让我们添饱肚子吧!”

  钱氏也懒得跟袁大娘废话,将她推了出去便将大门狠狠关上。

  她倒是宁愿将一斗米分给街头的乞丐,农家也绝对不会将一斗米分给袁家的其他人。

  顾平和仿佛没听到袁大娘的哀求声,他夹了一块肉放到顾福贵碗里:“多吃点。”

  因为害怕另外两个孩子夹不到菜,所以钱氏便把饭菜都分到一个小碗里,至于饭管够。

  福贵兴奋道:“谢谢爹。”

  小孩子记性差,临门在顾家过得吃香喝辣的日子早就抛之脑后,如今吃上一顿肉,足够让他开心半天。

  饭后几个孩子在一起玩,富贵钱氏才跟顾平和说道:“相公,刚才袁大娘来找我借一斗米,结果被我赶了出去。”

  顾平和点了点头道:“若是他们以后再找上门来,你不要理他们便是。”

  当初他们那般对待自己如今还敢上门来跟他要的,谁给他们的脸。

  钱氏跟顾平和说道:“那十四亩田地,我们留下七亩种田吧!”

  她记得那十四亩田地都住在顾福贵的面下,农家可那又如何,家里有了田地的话他们也就不用买粮食了,这样的话顾平和每月四两银子,也能省下一半来,只要手里有钱了她就不用担心自己跟那几个孩子饿肚子了。

  顾平和摇摇头道:“田地都租出去,你在家照顾几个孩子跟娘就好。”

  钱氏笑道:“好。”

  半夜顾平和被噩梦给惊醒了,之后他便就这样愣愣的坐在床上。

  钱氏也跟着醒来思索一番:“相公,明日带着几个孩子去给顾老爷烧香吧。”

  顾平和一言不发。

  钱氏知道顾平和这几日都忧心忡忡的,所以便不过问,但这回必须让他说出来否则会被憋坏的,富贵到时候他们一家老小怎么办:“相公,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顾平和平静一番道:“福贵他亲娘被买到春风阁了。”

  “什么?”

  这件事让顾平和心底五味杂陈,不得不将它宣泄出来:“春风阁是府城的一家青楼。”

  钱氏脸色也不好了,抓着顾平和的手道:“这件事可不能让别人知道啊,不如顾湘以后该怎么嫁人啊!”

  福贵是个男孩子家里有田地跟房产给他傍身指定能娶上媳妇,可顾湘是个女孩,若是有人知道她娘是青楼女子,嫁到婆家也会抬不起头的。

  不得不说,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2萱氏的眼光可真不错给顾平和做了个好媒,临门钱氏平时性子泼辣,但也是个正派的,对待两个孩子也是视如己出,谁也不会偏袒。

  顾平和点了点头:“我也是担心这个,药女所以一时半会都拿不定主意。”

  既然儿子他做的很失败,更不想做一个失败的父亲了,所有哪怕日子再痛苦,为了两个孩子也要熬下去。

  也只有这两个孩子能让他熬下去,若不然恐怕他就一死了之了,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2如今,他更是不能让袁巧娘毁了两个孩子的前途。

  钱氏也知道慕少卿写信后,想了一下:“相公,你去求求小姐,让她不要将此事告知他人。”

  “她应该不会再帮我了。”

  钱氏摇了摇头道:“你再去求求她,这事可是关系着顾湘的终身大事,她既然写信给你那便意味着她也不想将此事闹大。”

  顾平和摇了摇头道:“我没脸再去见她,但是我还是要去府城一趟。”

  结果到了府城便得知袁巧娘已经进了牢狱,富贵而且还是慕少卿亲自送她进去的。

  经过几波周转,顾平和才打听到慕少卿住在齐老夫人的庄子上。

  慕少卿听到顾平和来了笑道:“我倒是要看看,他到底是不是为了袁巧娘而来的。”

  顾平和是来祈求慕少卿不要将此事说出去:“顾湘,跟福贵年龄还小,若是让人知道袁巧娘是青楼女子,那他们这一辈子将无法在众人面前抬起头了。”

  这是若是传出去,那两个孩子将一辈子受到众人的耻笑。

  慕少卿也愣住了,没想到顾平和是为了两个孩子来找她的。

  顾平和忏悔道:“少卿,是舅舅对不起你们,不管报应是什么都该是我,而不是顾湘跟福贵两个无辜的孩子。”

  说到这里,临门顾平和便落下了眼泪。

  慕少卿的心底也有说不出的滋味,半响后才说道:“你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的,只是别人,我就无法保证了。”

  虽然福贵先去对她出口恶言,但那也只是口角之争,至于顾湘,药女跟她那就没什么恩怨了,跟她有矛盾的是顾平和跟袁巧娘,也不会跟这两个孩子一直牵扯。

  顾平和深深的鞠躬:“少卿,谢谢你。”

  他知道少卿是为两个孩子所以才不会跟他计较的,这要是换成他哪就不一定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