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凤求凰 > 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2.6.1

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2.6.1

  “当然要成为想火影爷爷这样的人,然后成为火影!”鸣人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那鸣人知道火影代表着什么吗?”

  “我知道,我知道!”鸣人连连点头,脸上洋溢着阳光的笑容,“只有受人尊敬的人才能成为火影,我见过爷爷被人爱戴的场景!”

  鸣人的话可谓是句句都说到了猿飞日斩的心坎里,直白点说,此子的政治觉悟极高,是自己人!

  本来三岁外表的鸣人就极具欺骗性,而且童言无忌只是大人们的委婉说辞,某些时候孩童的话是可以当成真言的,叶谦甚至比大人的话都要真。

  但事实真如猿飞日斩所想吗?

  并不是!

  鸣人的说辞还是表演成分居多,虽然现在鸣人对猿飞日斩的感官有所改变,但这也不能磨灭猿飞日斩一开始就对鸣人的图谋不轨。

  想通过套路以及洗脑的方式将鸣人塑造成他想要的样子,这是猿飞日斩一开始的想法,也是猿飞日斩最终的想法。

  但鸣人已经有了成熟的思想,不接受任何人的摆布已经成了事实。

  至此,猿飞日斩的计划已经流产了一半。

  但如果说鸣人对猿飞日斩产生厌恶的话倒也不至于,但两人的感情羁绊想要再进一步的话,应该是不现实了。

  果然,在试探完毕之后,猿飞日斩像是变魔术一样,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本厚厚的书籍在鸣人眼前摇晃了一下。

  “认识这本书上的字吗?”

  “《火之意志》?”鸣人装模作样的辨认了一会,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2.6.1才读出了眼前这本书的名字。

  “对!这就是这本书的名字,也是我教你的第一本书!”既然决定尽早的教授鸣人识字读书,免费阅读猿飞日斩索性提前拿出了替鸣人准备的洗脑书籍。

  “我读一遍你跟着我读一遍……”

  猿飞日斩进入角色的速度很快,全然忘记了他身为火影的职责以及要及时处理的政务,两人一个教一个学,很快一天就过去了。

  “爷爷怎么不继续读了?”

  鸣人强忍着腹中的饥饿以及房间中昏暗的光线,装作有些急迫的问道。

  猿飞日斩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叶谦“时候不早了鸣人,爷爷都饿了!”抬手揉了揉鸣人的头发,“而且贪多嚼不烂,我教的这些你都认识了吗?”

  “认识了啊,一点都不难啊……”

  “这……”猿飞日斩有些不信,“那我考考你……”

  猿飞日斩这一考就又是半个小时过去了,超级而此时鸣人的天才程度又再次刷新了猿飞日斩对他的认知。

  说鸣人过目不忘都是轻的了,超级这完全就是加了“融会贯通”buff的加强版,鸣人不仅记得清清楚楚,而且每个字句所代表的含义,他都能说的头头是道。

  “累啦……爷爷老了,比不过你这个年轻人喽……”猿飞日斩虽然心中震惊,但却没有丝毫的表现出来,“跟爷爷走,今天去爷爷家吃饭,顺便认认门,以后饿了就去爷爷家!”

  年幼鸣人的可塑性以及此时鸣人表现出来的天才属性,让猿飞日斩对鸣人的喜爱程度蹭蹭往上涨,不然也不会做出这么个决定。

  而鸣人在听到猿飞日斩这句话之后,也是暗自攥了攥拳,他知道他的规划已经成了一大半,甚至已经可以提前宣告计划成功了!

  还有哪里比得上一村之影的家更安全的地方?

  不仅日后的伙食有了保障,而且自身以后的发展,也无疑站在了同村众多同龄人的前头。

  有着15年精英教育经验的鸣人对这方面可是太了解,贫民、平民教育可是跟贵族教育相去甚远,说成一个地一个天都不为过。

  这不仅仅是财力的问题,更关键的是人脉、是经验、是人与人之间的不传之秘!

  “真的吗爷爷!”鸣人两眼放光,这次鸣人到没有演戏,而是出自真心实意,“那我以后是不是能天天跟在爷爷身后学习了?”

  “‘天天’有点难,但‘经常’还是很有保证的。”猿飞日斩笑眯眯的回答,说完之后就一把抄起鸣人,抱着他往自家的宅院走。

  很显然,今晚这顿饭,是鸣人自回归之后吃的最有意义的一顿饭,而且鸣人到了最后还用出了撒娇大法,软磨硬泡的住在了猿飞日斩家里。

  ……

  “日斩!你的行为很危险!”

  待鸣人睡着之后,猿飞日斩离开住宅,来到了火影办公室,而阴恻恻的团藏早就携木叶两位顾问在等着猿飞日斩的到来了。

  “虽然鸣人是四代的遗孤,可你不要忘了,他体内可是封印着九尾!”转寝小春适时帮腔。

  “作为村子的武器,日斩你应该再仔细想想……”

  “够了!”猿飞日斩猛地一拍桌子,“你们的小心思我难道不知道吗?”志村团藏、转寝小春、水户门炎三人在背后的小动作猿飞日斩真的门清,兵王他只是上了年龄之后手段怀柔了,不舍得对老队友下手。

  不仅如此,随着年龄的加大,猿飞日斩的战力也每况愈下,兵王有时候想不怀柔都没有办法。

  “亲自教导鸣人的决定我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这点你们不用劝了。”猿飞日斩今天异常的强硬,“还有,超级你们最好收敛一些,背后的小手段最好不要再用了!”

  “日斩,你的性子是掌控不住九尾人柱力的,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2.6.1你忘了大蛇丸的前车之鉴了吗!”团藏装作看不懂猿飞日斩的决心,他仍没有放弃掌控鸣人的企图。

  毕竟,掌控鸣人之后,团藏争夺火影之位的几率将大大增加。

  可团藏这句话彻底惹怒了猿飞日斩,昔年忍雄的气势再次狂暴的散发出来,猿飞日斩死死的盯着站在自己跟前的团藏,一字一句的说道。

  “团藏,大蛇丸的事情我相信你我都知道到底怎么回事!而且这一次,我不是收鸣人为徒,而是在替他打基础,他以后的老师另有其人!”

  “我知道了。”团藏冷漠的点点头,叶谦好似丝毫没有在意猿飞日斩的气势,免费阅读“但我也有一句话告诉你,有阳光的地方就有黑暗,作为光的一面,你做不好的地方,别怪我在暗处替你做了!”

  说罢,团藏率先离开,而转寝小春跟水户门炎也在跟猿飞日斩说了几句话之后,也借口离开了。

  而等三人离开之后,猿飞日斩颓然的坐在火影专座上,苦大仇深的默默抽着烟袋锅。

  到了最后,他猿飞日斩又做出了让步,而鸣人以后的老师人选,又是一个需要各方博弈的头疼事情。

  政治,免费阅读从来没有绝对的赢家,也没有一直的赢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