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裂痕 > 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9.4.1

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9.4.1

  洪荒界壁处,正忙着开垦混沌的红云等人看着这一切也是醉了,这个洪荒怎么这么多穿越者。

  到目前为止,他们几个发现的穿越者都超过了十位。

  红云一边开垦洪荒,一边调笑道:“你们说,下一个过来的会是谁?”

  太一沉吟道:“我觉得是女娲,烂好人你说呢?”

  红云猜测道:“我也觉得。”

  远处,东王公冷笑道:“不可能,女娲是天定圣人,不会来干苦力的,我更看好胡滕那家伙。”

  红云闻言,目光闪烁,摇头道:“胡滕还差了些,我感觉是帝俊快了。”

  太一摇头,道:“帝俊不到巫妖之战结束估计都来不了,如果不算女娲的话,本座更看好琴帝。”

  不过红云明显不同意太一的看法,比起其他穿越者,琴帝就低调多了。

  没看他们一个个都被弄到这里来了,琴帝还在洪荒蹦跶。

  东王公嗤笑道:“说那么多有屁用,迟早一个个都要过来开荒,这他娘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一个头啊,赶紧多来一些穿越者吧。”

  红云:“……”

  远处,宝典不周帝君突然开口道:“太一,你的混沌钟怎么没见过?”

  太一闻言,顿时气都不打一处来。

  他咬牙切齿道:“不知道哪个王八蛋,港澳在我还没出生的时候就偷走了我的混沌钟。”

  说起混沌钟,太一就满是怨气。

  他伴生的先天至宝啊,可惜他这个主人见都没见过。

  关键是这么多年过去了,竟然都没有出现过,他都怀疑偷走他混沌钟的家伙是不是已经跑路了。

  ……

  不说太一等人。

  东海之滨,女娲看着眼前的人族,压根就没有多想。

  自己都穿越到了洪荒了,宝典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就算是她创造出来的第一个人族直接成就准圣,她也不会奇怪。

  气运金龙化形的金阳看向女娲,拱手道:“圣母在上,我人族弱小,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9.4.1还请圣母庇佑我人族万年。”

  女娲闻言,自然没有意见。

  想了想,她直接释放出混元气机,惊动了无数洪荒生灵。

  “人族为我女娲所创,本尊将护佑人族万年时间,万年之内天仙以上不得进入此地方圆亿万里,违令者斩!”

  方圆亿万里,对于凡人而言广袤无边,但对于洪荒生灵而言也就是一个小角落。

  她所创造的人族,前面三千个皆是天仙修为,后面十二万六千六百个则是真仙修为,最后的一亿八千万则是地仙修为。

  当然了,这修为的差距并不是她自己造成的,而是天道规则导致。

  前面三千个代表了三千大道,故而修为最强,后面十二万六千六百个代表了在一元之内,故而修为次之,至于最后的一亿八千万,那完全是凑数的。

  不过这新生的人族都是空有仙体,却不明神通。

  所以若是真遇到了天仙境界的凶兽袭击,估计都能够人族喝一壶的。

  随着女娲的话音落下,一道无形的道韵在这片区域散开。

  一旦有金仙越界,必然会被这股道韵抹杀。

  一位位人族见状,连忙感谢圣母慈悲。

  女娲点头,随后转身消失不见。

  人族既然已经出世,她就不多操心了,先回去休养一段时间。

  这些年为了积攒姻缘点,她都快要崩溃了。

  现在给人族立下成亲的规矩,或许一万年之后,她说不定已经有了晋升混元太极大罗金仙的因果点。

  本打算找麻烦的三清闻言,顿时脸色铁青。

  这女娲师妹,唉!

  女娲毕竟是第一位混元,下载虽然还没有证道圣人,但他们也不能直接打脸。

  叹了一口气,老子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好在万年时间并不算长,正好趁着这万年时间,仔细观摩一下这人族。

  一个被女娲师妹创造出来的后天种族,竟然是他的证道契机所在,这就有些奇妙了。

  当然了,app关注着人族的大能并不止三清几个。

  人族这边。

  三个穿越者还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洪荒大能们的眼中。

  女娲一走,他们立刻就活跃起来了。

  先是气运金龙金阳,他看向这无数人族,神色威严道:“诸位人族儿郎稍安勿躁,本皇有事宣布。”

  无数人族见状,立刻看向金阳,脸上写满了疑惑。

  金阳淡淡道:“人族因为有本皇的存在,必然能屹立在洪荒万族之巅,港澳本皇将衍化出我人族的王庭,所有人族皆可入内。”

  说话间,便见金阳随手一挥,一座古朴的王庭出现不远处,有数十里之广。

  那王庭,看似寻常,下载但里面却是蕴含一方大千界。

  正是他刚才通过系统签到获得的。

  无数大能看到这一切,顿时心中疑惑。

  他们并不知道这王庭的底细,所以也没有多想。

  但天仙虽然可以无中生有,以自身本源衍化其他东西,却不可能瞬间完成。

  难道是气运化形独有的手段?

  不过人族可是有近两亿生灵,这小小的王庭,真的够住吗?

  而一位位穿越者,也是目光闪烁。

  这人族果然不愧是未来的洪荒主角,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9.4.1得天独厚。

  金阳将王庭放出来后,便身形一闪,下载率先踏入王庭之中。

  有人族好奇,也打算进入看看。

  但同样身为人族的元龙却是不干了,这什么气运金龙化形的玩意儿,竟然要成为人族的人皇。

  一个死物化形,还想骑在他们人族头顶,想屁吃呢。

  这什么气运金龙,很可能就是天道催生的,app要掌控他们人族。

  他元龙,绝对不会让天道的阴谋得逞。

  元龙冷哼一声,直接开口道:“诸位人族同胞,我建立人教,以人为本,当守护我人族。大罗宫,起!”

  说话间,便见元龙挥手,另一个方向,一座浩瀚的神宫突然升起。

  神宫之上,日月星三光凝聚,下载非常不凡。

  这神宫里面自称空间,虽然比不得王庭里面,但也非凡。

  元龙很是满意,app再次开口道:“凡我人教弟子,皆可入大罗宫,修鸿蒙秘典,入金仙,证大罗。我人族,当自强,自由平等,决不允许任何存在骑在我们头顶。”

  元龙开口,字字珠玑,似乎意有所指。

  先天人族们虽然懵懂,但不代表就是傻子,自然听出了元龙的意思。

  身为第一个诞生的人族,元龙的影响力还是不小的。

  与此同时,元龙的系统也很给力,立刻奖励元龙,修成不朽金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