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域奇兵 > 开局无限兑换 下载 V7.4.4

开局无限兑换 下载 V7.4.4

  心怡愣了一下,随后表情变得愤怒无比,怒声道:“陈锋你他妈的神经病吧!就算想要分手,也犯不着这样咒我吧?”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心怡就伸手挂断了视频,挂断视频之前,我似乎还听到她骂了一声:贱人。

  什么情况?!

  这表现和反应明显是一个正常人的反应,可心怡明明已经死了啊?!

  我躺在床上愣了片刻,重新拿起手机想要看看情况,无限却发现心怡的对话框已经消失不见了,我打开联系人列表去查找,也同样没有发现。

  所以,这是手机自动删除了心怡的联系方式?

  刚才跟我通话的那个心怡,下载到底是人是鬼?

  她的反应那么真实,让我有种对方还活着的错觉,可我也知道,这绝对是不可能的。

  我拿着手机犹豫了片刻,最终还是把手机锁屏,放在了床头柜上,自己则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出神。

  我怕再看手机的话,又发生刚才那样的事情。

  至于自己为什么会接到死去的心怡发来的视频,我当然搞不清楚,不过这段时间下来,我经历了太多邪门的事情,也已经变得有些麻木了。

  反正只要那个幕后黑手和诡异女尸还在对付我,兑换一件事情不管有多么邪门,它都是有可能存在的。

  我这个心态大概是被动接受现实了,或者说被动躺平了,再邪门诡异的事情,我也能够接受了。

  可能这两天没睡好的缘故,我看着天花板出神,竟然不知不觉睡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开局无限兑换 下载 V7.4.4我感觉身边似乎有动静,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屏幕朝下扣在床头柜上的手机,正在不停的微微掀起又落下。

  这情形感觉就像是有东西在顶手机一样,我心中好奇,忍不住伸手拿起手机,把它翻了过来。

  接着,我就看到了让我目瞪口呆的一幕,一只手从手机屏幕里伸了出来。

  确切地说,是先伸出来了几根手指,接着又钻出来了手和胳膊。

  我顿时明白过来,刚才把手机顶的不停翘起又落下的,下载就是这只手。

  就在那只手准备把前臂也从手机里伸出来的时候,我忽然醒悟过来:这玩意可不是什么好东西,从手机里钻出来,万一是来要我命的呢?

  想到这里,我再也顾不上恐惧和恶心,从侧面拿起了手机,翻了过来,狠狠的把它压在了床头柜上。

  凄厉的惨叫声立刻从手机里传了出来,那只手被我压在床头柜上,居然开始渗出鲜血,看起来就像是被压裂了一样。

  一路上我都是被欺负的那个,一直仓皇逃命,现在发现从我手机里钻出来的这只手居然如此的羸弱不堪,使劲儿一按居然出血了,我的心头也生起一股复仇的快意。

  我咬着牙,加大了力道,那只手终于坚持不住,开局缩了回去,手机也被我重重的压在了床头柜上,发出了一声闷响。

  要是换做以往,我肯定会心疼自己的手机,开局无限兑换 下载 V7.4.4生怕手机磕坏了,现在我却根本顾不上手机,无限心中只有战胜对方的喜悦感。

  那只怪手被我赶走了,床头柜上却留下了不少鲜血,我起身准备去找纸巾把这些鲜血擦干净,等走了两步,这才突然愣住,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自己现在是在现实中,还是在做梦?

  手机里钻出一只手,这也太诡异,开局无限兑换 下载 V7.4.4太邪门了,就算我经历了那么多邪门的事情,这样的邪门也是头一遭。

  其实我突然产生怀疑,无限是因为自己居然打赢了对方。

  自己什么本事都没有,一直以来都是逃命的份儿,现在居然轻易把一只鬼手给击溃了,确定不是做梦?

  我四下打量屋子里的情况,兑换并没有贸然出门,这也是我听外公讲过的故事里学来的保命技巧。

  人如果在梦里被鬼缠上,对方想要带走一个人,也不是那么简单的,鬼多半会用欺骗的手段。

  就比如说梦到在卧室里遇到了诡异的事情,如果没有严重的危险,是绝对不应该开门出去。

  因为门一旦打开,在梦里走出自己原本熟悉的空间,想要再回来可就难了。

  我不敢再往前走,而是仔细的在卧室里查看着,开局寻找这里是梦境还是现实的破绽。

  当然,也有暴力破解的办法,那就是直接对着墙壁来一拳,如果自己的手破皮了,疼痛难忍,那就是现实,反之就是梦境。

  只是这种暴力破解我不想直接用,最起码也要等找不出破绽了再尝试。而且外公也跟我说过,这种暴力破解梦境的方式并不是百分百有效,一旦遇到厉害角色,很容易被欺骗。

  屋子里并没有哪里有问题,我找了一圈,也没找到破绽。

  心中忽然冒出一个念头:如果现在能够打开房门,朝着楼下喊一声,叫来外公和舅舅,那就可以了。

  下一刻,我又反应过来:如果现在是梦境,叫来的不是外公和舅舅呢?

  一时间,我有些不知所措。

  呆立了片刻之后,我忽然意识到自己是有手机的,可以打个电话给楼下的外公和舅舅。

  希望手机还能用,下载刚才拿着它砸那只鬼手的时候,我用力有些过猛了。

  我伸手拿起手机,胡乱用纸巾擦干了手机屏幕上的血污,打开手机,翻到了舅舅的电话,开局无限兑换 下载 V7.4.4拨了过去。

  “小峰,开局楼上楼下你还打电话?有什么事啊?”舅舅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倦。

  我把手机里伸出鬼手的事情跟舅舅一说,舅舅原本还带着困意的声音立刻变成了清醒的语调。

  “你先不要乱动,我这就上楼。”

  我把手机放在了床头柜上没有鲜血的地方,坐在床上发呆。

  大概过了一分多钟的样子,门外传来了敲门声:“小峰,开门。”

  是舅舅的声音,我赶忙起身上前,打开了房门。

  舅舅进门就一脸关切的说道:“小峰你没事吧?鬼手呢?”

  “跑了,就剩下流的这些血了。”我伸手指向床头柜上的那滩血迹。

  舅舅皱眉走上前,准备查看血迹的情况,我也跟着来到了跟前,仔细打量起这摊血迹。

  就在这时,我忽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这鲜血,是没有味道的。

  鲜血都应该带着一股腥味和铁锈味,这鲜血没有任何味道,看起来就像是一滩红色的液体。

  破绽!这是破绽!

  原来现在此刻自己就身处梦境之中,还在被鬼魂控制着,那自己打电话叫来的舅舅,究竟是什么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