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军师连城 > 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7.8.7

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7.8.7

  别人过年是各种海吃好耍,宋慈的过年是足不出户,鸡丝燕窝白稀饭,登录扒着门框听热闹。

  曾几何时,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7.8.7宋慈也有吃燕窝吃到想吐的节奏啊,也亏得她这具身体是个老年体,补品吃多了些,不至于会喷鼻血,不然依着底下人那些恨不得白水都加一片人参进去让宋慈喝的节奏,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7.8.7宋慈早就喷血而亡了。

  新年就在你来我家吃席,网站我去你家吃席而悄然过去,等宋慈真正大好精神爽朗的时候,朝廷启印了。

  也就是这会儿,宋慈听说了元宵灯节,出了好几单孩子丢失的事,丢的除了一些富户人家的,还有几个是勋贵官员家的,这引起了极大的恶劣影响,如今都在传京中来了一伙穷凶恶极的拍花子,整得人心惶惶,登录街上行走的孩子都少了许多。

  “这些人家得天塌了。”宋慈脸色很不好看。

  人拐子,登录真是古往今来的厌憎活该千刀万剐的狗东西。

  他们拍走一人,就等于摧毁一个家庭。

  “可不是,就像那兵部陈郎中家的小孙子,是盼了多少年才得来的金疙瘩啊,还是独苗,现在被拍走了,网站也不知是死是活。听说陈夫人和陈大少奶奶已经躺在病榻上,跟没了魂似的。”宫嬷嬷也叹。

  宋慈闻言更加不好受,道:“距离元宵节都过去四天了,最佳的黄金时间都过了,这要还找不回来,那真是……”

  顿了顿,她又问:“这些人家就没收到绑票信要赎金啥的?”

  “没呢,也是奇怪。”宫嬷嬷听到这问话,幸运一时也觉得哪里不对劲。

  宋慈抿着嘴,如果是真正的贼人,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7.8.7不会算账吗,绑架勒索比把孩子卖掉更来钱吧?

  可没有信来,是不敢勒索怕被跟踪了还是单纯的要把人卖掉?

  或许有更大的用处!

  如果有用处的话,登录那这些孩子应该暂时无碍。

  “孩子可能还活着,不过要是再找不到,澳洲怕是凶多吉少。”宋慈道。

  “您是说?”

  “没有要求赎金,那就证明孩子另有用途,至于是什么,网站我想不到。”宋慈道:“但如果是拍花子,卖这些金贵的小公子,能卖几个钱,勒索官员不比它更来钱多?富贵险中求,幸运真是为财的话,铤而走险才是常理。就怕他们意在孩子不在财,所以孩子另有用途。”

  毕竟都是官员之子,幸运哪怕掏空家底,澳洲都会想把人赎回来的。

  宫嬷嬷也陷入沉思。

  宋慈又道:“吩咐顾氏,每个孩子身边都多加几个会武的侍卫,澳洲给我不错眼的把孩子给看紧了,也别让他们到处去。”

  “在元宵节出了这事后,相爷就吩咐给公子他们多加了人手,公子小姐们也没在外玩,网站都是在族学和府中来回走。”

  宫嬷嬷当时听到消息时,也委实吓了一跳,也就是宋慈病了,孩子们孝顺,今年的元宵节都没外出去看灯,只在府中自己办了猜灯谜拿奖品的游戏,陪着宋慈一起玩,幸运算是彩衣娱亲。

  不然这要是出去看灯,焉知那些失踪的名单里,会否有宋府的人?

  宫嬷嬷打了个寒颤,不敢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