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行者 > 波色生肖诗2017 下载 V7.3.5

波色生肖诗2017 下载 V7.3.5

  贾琼原本就怀疑这群马贼绝对不是一般人,在其背后必然是有人在指点,现在他更加坚信这一点了。

  那么他们想要让贾琼连夜出兵必然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故而贾琼与邹磊两个人在他们面前上演了一出将帅不和的戏码,以方便接下来的计划。

  “邹磊,咱们军中这次带出来的将士都是靠得住的么?”

  贾琼看了好一会儿地图突然冒了这么一句话出来。

  “将军,您这是怀疑京城的军中有人和这些马贼勾结?”

  邹磊马上就猜到了贾琼的想法。

  “不是怀疑,是肯定。咱们巡防营这次奉旨出京剿匪的事儿连京城里的老百姓都未必知道,下载刚才这些人居然知道是不是很奇怪?”

  贾琼转过头看着邹磊。

  “嘶看来果然是官匪勾结,不过将军您放心这次咱们带来的兵马全都是您亲手选拔出来的,在种程度上是毋庸置疑的!”

  邹磊也想到了那些人一来便问管事儿的将军,然后贾琼出现之后,他们更是直接叫破了贾琼的身份。

  要知道京城里的百姓都不是全知道贾琼带着巡防营出城剿匪了,生肖即便是今日午后到村中询问的时候,2017官兵们也没有说自己是京城巡防营的。

  而营帐之中更是没有悬挂贾琼的军旗。

  这些人是不可能从巡防营的行踪知道是贾琼带队的,那么在这京城之中必然是有他们的内线了。

  他们的消息也是从内线那里得到的。

  再加上顺天府几次剿匪都是无功而返,那么这个内应绝对不会是一般的老百姓,很大可能性就是官府中人。

  “没想到居然是京城中的人与这些马贼勾结,下载实在是太可恶了!”

  邹磊有些愤怒的低吼了一声。

  “可究竟是京城中的那些人跟他们勾结的呢?这些当官为什么要和这些马贼勾结呢?他们有什么共同的利益点呢?”

  这是贾琼心中剩下最大的困惑。

  虽然这些马贼一直在京郊打劫,也曾经打劫过几个入京的商队的确也是取得了不少的金银财宝。

  可是这些钱财还不足以让朝中的官员铤而走险的。

  要知道若是事情败露,朝中大臣私自勾结马贼,多半是要杀头的罪过。

  提着脑袋就赚这点钱,贾琼觉得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当然也不排除那些爱财如命,什么钱都想捞的。

  贾琼总觉得这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将军,我是等会儿再去还是现在去呢?”

  邹磊出声问了一句。

  “不急,这夜还很长,我们在等等!”

  贾琼虽然心中仍有意或,但是脸上却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的焦急。

  且不说贾琼和邹磊在算计那些马贼。

  那几个前来报信的人吃饱喝足之后悄悄的来到营帐门口偷偷的朝外面环顾了一周。

  “老六,你在这里放风,你们几个跟我过来。”

  那须发皆白的老者在确定营帐周围没有人之后安排了一个放风的,自己则是带着其他人来到营帐正中间。

  “马爷,我感觉这事儿有些不太对劲儿啊!”

  那粗犷的壮汉压低声音对老者说道。

  “不太对劲儿?简直太不对劲儿了,我觉得那贾琼一定是察觉了我们的身份!”

  被叫做马爷的老者忍不住冷哼了一声。

  “啊?不会吧?我们不都是按照军师交代的去说的吗?”

  那粗犷的壮汉闻言脸色大变,波色其余几个人也都是一脸焦急。

  “哼,别忘了咱们是老大当家的人,而军师可是现在大当家的人,当初老大当家死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劲,现在看来一定是他们害死了老大当家,现在又要借着贾琼的手杀我们灭口呢!”

  马爷沉默了片刻说出了自己的结论。

  “什么?不会吧!”

  其余几个人都是有点不敢相信马爷的话。

  “唉,波色生肖诗2017 下载 V7.3.5我也是刚才才反应过来,咱们不过是普通老百姓,就算知道贾琼这个人,但是我们怎么知道出城剿匪的就是贾琼呢?”

  马爷自顾自的说着。

  其余几个人听完之后脸色都是慢慢变得凝重了。

  “若是他真的猜到我们的身份,那他为什么不直接把我们抓起来呢?”

  那粗犷壮汉仍不敢相信他们被自己的大当家出卖的事实。

  “这我也不清楚,多半是想通过我们查出兄弟们的藏身之地。”

  马爷皱着眉头有些不解。

  “有人来了!”

  就在他们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放风的老刘急忙喊了一声,生肖众人急忙散开躺在各自的位置上装睡。

  老六刚躺在自己的位置上,大帐的帐帘被掀开了,邹磊迈着步子走了进来。

  “见过将军!”

  众人装出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打着哈欠起身给邹磊行礼。

  “不必多礼,2017你们好好休息,波色明日一早将军便会发兵去剿灭那群马贼!”

  邹磊走到大帐中间笑着对众人说道。

  “多谢将军,只是老头子实在担心家中的情形,波色生肖诗2017 下载 V7.3.5要不然我们还是先行潜回家中吧?”

  马爷一边啜泣着一边开口祈求,说话间还不停的拿眼睛的余光去观察邹磊的面部变化。

  “是啊,让我们先回去吧!”

  站在一旁的众人听到马爷的话,也是马上领会了他的意思,纷纷开口祈求了起来。

  他们这样做一方面是为了试探一下贾琼到底有没有怀疑他们的身份。

  若是贾琼识破了他们的身份,定然不会轻易的放他们离开的。

  另一方面他们也想赶紧从军营里逃出去,即便是没有办法回到马贼的队伍里,最起码可以保住自己的小命,他们可没有为自己大当家献身的觉悟。

  “可是你们这样回去安全吗?”

  邹磊一脸关切的问道。

  “可是我们若是不回去,生肖天一亮马贼发现我们不在必然会杀害我们的妻儿老小的呀!”

  马爷啜泣的声音更大了。

  “好吧,我这就让人送你们出军营。唉,我也不知道将军今日为何如此,2017明明现在就可以发兵去剿灭马贼的,他偏偏要等到天亮!”

  邹磊见众人一心想要离去也不再阻拦,还在不经意间吐槽了一下贾琼不出兵的行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