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子拳王 >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2.8.3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2.8.3

  447章,许一

  许一闻言一愣。

  她刚才从动作到眼神,甚至气质、妆容,都是用她搜集到的,有关张岩的情报进行了调整。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专门为张岩定制的,茶艺满分的顶尖美女形象。

  可这家伙怎么直接就撵人?

  旋即许一醒悟到应该是自己表现的太过火,让对方察觉到了不对劲。

  这让许一心中难免惊讶。

  明明调查得到的情报中,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2.8.3对方只是个偶然获得了特殊的番茄种植方式,发家致富了的普通人,怎么能有如此警惕?

  许一心念急转,神色间却露出了不安、惊慌。

  “张、张总,是我有哪里做的不好的地方么?”许一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道。

  仿佛张岩在欺负她一样。

  就在这时,房门被从外面推开。

  二叔带着小张雨回来。

  二叔看了大侄子一眼,对这货给小张雨找了个这么漂亮的辅导老师还是有些微词的,以为大侄子居心不良。

  可天地良心,张岩找的是冯老师,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2.8.3不是这个如果卖片,大概率能火爆全网的许老师……

  “二叔……”张岩打招呼道。

  二叔看都没看大侄子,帮小张雨换鞋。

  张岩一看,哪还不知道二叔误会了。

  “二叔,这里面有点儿问题,我找的是冯老师,必中不知道为什么冯老师没来。”张岩解释道。

  听到张岩的解释,二叔这才回头看了一眼。

  然后看向许一。

  许一闻言连忙道:“是冯老师有些事情,才让我过来辅导小张雨学习的。”

  但张岩听着这话,四不像只觉得漏洞百出。

  就算冯老师有事情,会都不通知他一声,就自作主张的换人么?

  别逗了好不好。

  他可不是以前看到美女就走不动的时候。

  哪怕美色在前,这么简单的情况也不会视而不见。

  尤其这个女人很漂亮,非同一般的漂亮。

  真当90分的美女一抓一大把,随处可见的?

  许一没想到张岩明明很好色,但面对她的时候竟然还能保持这样的冷静。

  致使她的这个临时计划竟然被看出破绽。

  二叔虽然没有直接察觉到问题的原因,但隐隐也感到问题不对。

  “哦,今晚小许老师麻烦你了,那今天就请你先回去?”二叔道,他反正是不可能让这么漂亮的女老师来教导堂孙女的,毕竟他虽然对大侄子的情况不太了解,但仅从大侄子每天晚上都不在家,就能知道这家伙是个什么德行。

  小张雨看了看二爷爷,又看了看眼前的辅导老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是,打扰了。”许一表现的似乎有些委屈的样子道。

  目送这家伙离开,张岩想了想后给冯老师打去电话。

  “张总抱歉,我这里遇到了急事,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2.8.3只能把辅导您侄女的事情委托给别人了。”冯老师似乎真的遇到了什么事情。

  但张岩却也只是澹澹的回复了一句,然后挂了电话,甚至连敷衍的问问发生了什么事情都没有。

  不是他绝情,而是这里面肯定有问题,所以还跟对方废话,完全是浪费口水。

  许一下楼后,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2.8.3扭头看了一眼二叔家的窗户,正版目光中闪动难明之色。

  这个张岩之前的表现明明很拉胯,但今天怎么这么精明?

  这时,许一的手机响了,是冯老师打来的。

  “许小姐,事情我都按照您说的办了,可这种情况我也没有想到啊。”冯老师有些紧张道。

  许一拿着电话只是静静的往前走,并没有回答冯老师。

  直到冯老师那边儿反复确认许一是否在听电话,紧张的不得了的时候。

  “知道了,这次的事情是我这边儿的问题,跟冯老师你无关。”许一说到冯老师三个字的时候,语气里明显有些讽刺。

  冯老师听到这话,不由松了口气。

  “那、那我就不打扰您了。”冯老师像是躲瘟神一样的匆匆挂了电话。

  许一想了想后,把一封举报信匿名投递了出去。

  虽然她说过只要对方帮忙,就不再揭发对方,但她检举的又不是同一件事。

  张岩挠了挠下巴,神色间若有所思。

  他很好色,四不像不然之前见到容貌、气质、身材都很诱人的徐亚,正版也不会忘情欣赏,看到林娟,就想到了以后两人的五个孩子的名字,这固然是他有钱后的膨胀,但张岩的好色,却也是母庸置疑的事实。

  只是这一年多来,经历了先后十多名优秀女性之后,如果以为张岩还跟以前那样急色,那就未免太不把他当回事了。

  他也是有所成长的好不好。

  所以在看到许一时心底生出躁动,张岩当即就察觉到了有问题。

  毕竟一个美女就算再怎么吸引人,也不至于让他这么没出息。

  因此这里面肯定有问题,今晚加上冯老师连换人这种事情都没有通知他这么大的破绽,让张岩断定情况不对。

  这也是许一出现的地方踩到了张岩的警惕线上。

  如果是其他的场景,那张岩不介意跟对方玩玩儿,吃个野味。

  但出现在家里,正版张岩自然是毫无犹豫的排除掉。

  而赶走许一之后,张岩想了想后给周虎打去电话。

  这位之前是混社会的,现在因为治安大幅改善而没了活跃的土壤。

  运气很不错的被张岩收编。

  而且蛇有蛇道,鼠有鼠道。

  碰到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让周虎帮忙调查一下,专业正好对口。

  周虎听到张岩的吩咐,十分开心的接受下来。

  这段时间不再承包土地,必中他干拿工资虽然很开心,但也难免不安。

  毕竟如果张总把他开了怎么办?

  现在有事情做,自然干劲十足。

  带上蒋鳖、泥鳅两人,周虎直接开始去调查许一的事情。

  “二叔,明天我再去找个老师。”张岩把事情安排之后,来到客厅跟二叔道。

  二叔闻言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堂孙女因为以前没有上过学,虽然也被福利院的老师教导过一些知识,今晚但终归是不如上学,所以有不少课程都学习的比较吃力,有个老师辅导一下也是好的。

  虽然不知道今天这个小许老师是个什么情况,但大侄子能在他撵走小许老师的时候,没有多说什么,显然还给他这个二叔面子。

  毕竟以大侄子现在的发展,他真的要做些什么,谁又能拦得住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