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彼岸路 > 澳洲10预测 下载 V7.5.5

澳洲10预测 下载 V7.5.5

  “咻!”

  “乒!”

  东清国再度将从投手位飞过去的棒球扫飞出去,他大力挥舞着手中的球棒,下载朝投手位的川上宪史走了过去。

  “不行不行,这种投球一点力量都没有!”走到川上宪史的面前,东清国拿着球棒轻轻的敲了敲他的肩膀:“我记得你是从外地来东京的吧?做出这么勇敢的决定后,就以为后面可以万事大吉了?向你的同级生木村多学一点!他虽然被监督下放到二军,澳洲但是要不了多久,肯定能重新升上一军……”

  “照你这个样子下去,澳洲10预测 下载 V7.5.5搞不好等到了三年级都无法升上一军。”

  “学长,十分抱歉……”川上宪史失落的低着头,他知道自己的水平不够,V7.5.5但是被人这么直白的说出来,还是很受打击的。

  “你跟我道什么歉,你要道歉的对象是当初为了梦想努力考进青道的自己。”东清国又用球棒敲了敲川上宪史的肩膀:“再投这种一点用都没有的球的话,干脆我买张车票送你,预测你直接回乡下去算了。”

  川上宪史低着头,抓着棒球的右手用力握紧手中的棒球,眼眶逐渐开始变得湿润起来。

  因为这边的动静,周围的队员纷纷停下手中的动作,望了过来。

  身材魁梧的东清国凶着脸把他面前个头比他小上许多的一年级生投手给骂哭了,看起来就像是在欺负对方一样。

  村介大树见状,连忙跑了过去。

  “喂,东,在干什么呢?”村介大树拉了拉东清国的衣袖,凑了过去在他耳边说道:“小心你被别人当做是在霸凌学弟。”

  “我又没有……”东清国甩了甩胳膊,甩开村介大树拉着他衣袖的手:“我不过是在指导他的投球……”

  “我来示范一下。”

  八神夜在完成了今天的投球练习后,看到了东学长和川上宪史这边的情况,马上走了过来,伸手把旁边的川上宪史拉开:“川上,你先在旁边看我是怎么三振队长的,下次你也能三振他。”

  “嘁,看我把你的投球打飞出去,轰你一个本垒打,八神!”听到八神夜说的话,东清国非常不爽的给怼了回去。

  “好了,好了,队长,你快去站好,我要投球了。”八神夜挥了挥手,从川上宪史的手上接过棒球,用球套拍了拍对方的胸口:“用心看。”

  八神夜说完把握着棒球的左手背到身后,看着回到前方的击球区的东清国。

  “我要投了!”说完,澳洲10预测 下载 V7.5.5八神夜快速的扭动腰身,使身体的重心前倾,右腿向前迈步踏出,澳洲左手甩动而下,棒球犹如一道白光从他的掌心中直射而出,朝着东清国所在的击球区冲了过去。

  “咻!”

  “来得好!”东清国大喝一声,紧盯着棒球飞过来的方向挥动手中的金属球棒。

  “唰!”

  东清国因为大力挥棒所带来的破空的声音横扫击球区,眼看就要和从投手位飞驰而来的棒球相遇,澳洲然后发生激烈的碰撞。

  “啪——”

  但是从投手位飞来的棒球以更快的速度避开东清国挥扫过来的球棒,V7.5.5撞击在后面拦网上。

  “一好球。”八神夜从旁边的球框里拿出一颗棒球,然后又活动了一下自己的左手。

  东清国挥了挥手中的金属球棒,重新在击球区站好,坚起球棒指着投手位上的八神夜喊道:“八神,放马过来吧!”

  八神夜背到身后的左手摩挲着棒球上的纹路,轻轻的转了转,抬腿迈步,再度挥动手臂投出手中的棒球。

  “咻!”

  “唰!”

  被东清国快速舞动的棒球在击球区扫出一道残影。

  “乒!”

  从投手位飞过来的棒球被东清国高高的击飞出去,八神夜看了一眼飞出去的棒球,“界外。”

  东清国挥了挥球棒,并没有反驳八神夜的判定,默认这颗被他打出去的棒球确实飞到了界外。

  “最后一球。”八神从球框里又拿出一颗棒球,抬腿迈步,甩动手臂,将棒球投了出去。

  “咻!”

  “唰!”

  东清国一言不发用力甩动手中的球棒,可惜这一次的棒球因为速度比以往更慢,直到东清国将手中的球棒挥扫过去,V7.5.5棒球才姗姗来迟飞跃击球区,落入拦网的网兜里。

  “三振!”旁边的川上宪史望着八神学长很轻松的就将东学长三振,澳洲10预测 下载 V7.5.5不由得轻呼道,说完整个人却紧张的看向击球区的东学长,很怕他发火。

  “哈哈!”没想到东学长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自顾自的笑了起来,他丢下球棒朝八神学长走了过来,双手叉腰对八神学长说道:“变速球的完成度非常不错,连我都被骗过去了。”

  说完也不等八神夜的回复,转头看向旁边的川上宪史:“看到了没有,这就是王牌的实力和气魄,你小子多学着一点,别整天缩头缩脑的。”

  “是!”川上宪史站直身体大喊道,说完他又偷偷的去看旁边的八神学长,对方也正好看了过来,V7.5.5吓得他连忙移开视线,低着头。

  “别看队长的外表看起来非常凶,队长,下载他其实人挺好的。”

  “你只要好好的努力,他就会认可你。表现得好的话,顶撞他几句,预测也是不会生气的。”八神夜凑到川上宪史的身旁,好像是要跟他说什么秘密,声音却一点儿都不小。

  川上宪史在这个时候突然明白,御幸一也那个家伙为什么会整天缠着克里斯学长不放了。

  “八神!”东清国面露凶相瞪着八神夜,后者对他微微一笑,搞得他突然很想教训一下这个不怎么可爱的学弟。

  “克里斯,他们回来了。”外出侦察情报的人回来了。

  一军众人聚在会议室里,听着克里斯讲着后面的比赛会遇到的对手的情报。

  一边放着他们事先录好的关于对手的比赛的录像,克里斯一边解说,跟着克里斯一起去的御幸一也和藏座直哉也会帮着泷川学长做一些补充。

  一边听着克里斯的讲解,澳洲10预测 下载 V7.5.5八神夜一边想着: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带着几个人非常普通的去看了一场比赛,却能够把对方选手的性格、爱好都能打听个大概。

  八神夜稍微跑了一下神,克里斯的讲解就已经结束了。

  八神夜回想了一下克里斯刚才讲解的内容,发现相应的重点都已经记住了,至于其他的方面,记不记都是可以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