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虹影传说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4.4.6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4.4.6

  君明渊自然是震惊的,毕竟只是听旁支君府一面之词,他也知道这中间添油加醋的成分不少,可是真的亲眼看见君临落之后,才发现这个人的气质也大变了。

  以前总感觉胆小怕事,尤其怕自己,每次看到他都会躲开,甚至说话的声音都很小,更何谈叫他‘老君头’这样的称呼,可眼前这个人都说了什么,八码君明渊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老君头,两年不见,越发俊俏了。”君临落看君明渊怔在一边,暗暗思考,玩性大发,心生捉弄之意。

  只是这个措辞,似乎过于轻佻了,怎么说君明渊的大儿子都比自己大了十几岁,说这样一个老头俊俏,实在有些给他脸上贴金了。

  不过君临落才不会管合不合适,只要能逗得老头多说几句话也好,就当解闷儿了。

  “帝女殿下,实在是说笑了,老朽怎么担得起俊俏二字,已快花甲之年,不比你们还是小少年。”君明渊似乎笑了,又像没笑,这种皮笑肉不笑的模样,才符合君明渊的心思,以前就是这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让君临落觉得害怕,总觉的这人深不可测,说出来的话和做出来的事并不相称。

  “老君头谦虚了,论风流,资料老君头可不遑多让啊,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儿女,我走后还有没有再生啊?”君临落说着还贼贼的凑近君明渊,就像说悄悄话一般。

  君明渊自然被她这副模样吓到了,急急退后了几步,“帝女殿下真是说笑了,想必殿下旅途劳顿,已是乏累的很,早些沐浴更衣,休息一二,晚上还有酒席。”君明渊被当着下人的面问这些私密之事,有些气恼羞赧,脸上也闪过一丝不自在。

  就在此时,后面侍卫来急报,还是密报,附在君明渊耳边一阵耳语,后者的神色不显,眼神掠过一丝惊讶。

  眼下有更急切的事情等着他处理,他想草草脱身,没想到被君临落抢了先。

  “老君头,我在旁支君府呆了两年,他们可坏了,把我赶到深山里喂灵兽,要不是老君头派人去接我,我可要死在那深山老林了,既然我回来了,那就把旁支君府杀光吧。”君临落无辜的眼神看着君明渊,眼巴巴的天真无邪,不似嘴上说的那样血腥。

  “殿下这是何意?老朽惶恐。”君明渊明显震动了一下,身体都僵硬了几分,四肖他作为幕后主使,倒一时不知如何回答。

  “我的意思是,帮我杀了旁支君府。”君临落敛起了笑意,目光直视君明渊,居高临下,完全没了之前的娇柔。

  这次对视,才让君明渊真正明白,这咄咄逼人的性格绝不是以前那个人,以前的君临落即使隐藏实力,也不会如眼前这般,目光犀利,杀伐果绝。

  可这人又是谁呢?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暂且处理了其他事再来放心收拾这个小兔崽子,就让你先蹦跶几天。

  “老朽实在无奈,若说没有大的罪过,就去屠了旁支君府满门,这于情于理,都要落人口实啊。”君明渊一副打心底为难的模样,四肖惹得君临落心里吐槽道,老狐狸。

  “那若算在我头上呢?”君临落步步紧逼,“若老君头还是不愿意,是不是旁支君府的做法正和了老君头的心意?”

  “殿下说的哪里的话,就是给老朽十个胆子,也不敢得罪羽神族的帝女,是殿下高看老朽了。”君明渊说着赶紧作揖,慌乱的动作中不无诚恳的说道,“若殿下心意已决,那老朽自当提上日程,为殿下分忧解难。”

  “老君头这个样子真是分外飒爽啊,我就喜欢老君头这样的实在人,说一不二。”君临落说着拍了拍还在作揖的君明渊的肩膀,像是一句孺子可教的鼓励。

  “那殿下先沐浴更衣,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4.4.6晚些时候差人回复殿下开宴时间,老朽还有琐事处理,就不打扰殿下了。”君明渊心下一喜,暂时摆脱这瘟神了,八码总感觉这次回来的君临落有些难缠,句句漫不经心的话,都能把自己绊住。

  “去吧去吧,记得晚上喊上各位兄弟姐妹们,太久没见他们,甚是想念呢。”君临落此时无邪的表情多少有些让人汗毛竖立,刚才还喊打喊杀的,这会儿就成了无知无忧的小少年了,翻脸比翻书还快,就有些不寒而栗了。

  “是。”君明渊退下后疾步走了出去,最近卫渊府就像得罪了什么人,频频出事儿,可到现在为止,竟没抓到人。今天一个侍卫半死不活的逃回来说武器运输队被劫了,这可是最新一批的武器装备,准备装甲一个机动护卫队,专门对付君临落的,这好巧不巧的就被劫了,还神不知鬼不觉的将人全部剿灭了。

  君明渊思索半天,总觉得这么一个小小的凡体境一重,做不出这么惊天动地的事来。

  不过这一切都太巧合了,他可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期期包括这个没什么实力的君临落。

  君临落进了自己院子,发现里面别有洞天。

  整个院子还是之前的破败,却扩建了一部分,四肖院子里伺候的丫头侍女护卫小厮就有二十来个,若仔细看来,还都是无体境的境界。

  这君明渊可太看得起自己了,这配置简直是杀鸡用牛刀啊,完全没那个必要。

  “殿下,洗澡水已经放好了,请殿下随我移步这边。”一个伶俐的丫头已经开口了,君临落仔细瞧了瞧,无体境三重,不过可惜了,身上有隐疾,很难寸进。

  “你叫什么名字?”君临落打量完人随即问道。

  “婢女许脉儿,见过帝女殿下。”小丫头开口作揖,八码对答自如,便已是老江湖了。

  “看着我们年岁相仿,以后就你近身伺候吧。”君临落也不介意,反正一水儿的内奸,看着这个伶俐的还顺眼些。

  “是,殿下。”婢女现出诚惶诚恐的模样,急急欣喜的作揖感激。

  没想到还是个戏精,君临落看了一眼,便由她演着吧。

  舒舒服服的洗了个热水澡换了身新衣裳,心里都舒服了许多,便叫那许脉儿将院子里的人都叫到跟前来。

  “你们这些人里有没有以前伺候过我的?”君临落看着大家惶恐退后,无一人开口,便知道也问不出个什么来。

  “那看来没有了。今天我就立个规矩,但凡我院子里的人,出去只能说我的不好,不能说我的好,要是让我听见有人夸我,那不好意思,我只能要了你的命。”君临落一开口,就让人摸不着头脑,大家立时窃窃私语起来。

  “我呢,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4.4.6初来乍到,大家又是一家人,我对家人向来不吝啬,我这里有几样东西,都是我去青要山地脉豁出命来寻的珍奇之物,何种境界都不排斥,正好给大家提升修为。”

  君临落自然大方,光是收集的怨竹的灵元都数不胜数,还不说在大怪物肚子里捡的宝。

  她将那一应灵元整整齐齐码了二十堆,四肖除了青要山的珍稀灵元,还有之前屯在储藏戒内的兽元灵元,每个人都是满载而归,笑逐颜开,当下都忘了他们在这里的任务。

  “回去好好修炼,我自小体弱,修炼一途上是没太大希望了,不过大家可以努力一把,恰巧我药草一途有些见地,以后有什么修炼的难关,尽管找我,我一定倾力相助。”君临落摆了摆手,“赶紧回去炼化吧,千万别告诉别人。”说着还做了个特别稚气的动作。

  一上来给了这么多的好处,下人们自然高兴,况且很多都是很珍稀的灵元,大家嘴上不说,心里多少觉得如此之人,资料为她卖命明显好过为卫渊府卖命,反正来来回回这条命也不属于自己,资料可是转念想到再怎么好的人,终究不能修炼,卫渊府要收拾她如同碾死一只蚂蚁,他们若是站错了队,这样浮萍一般的人生又会如何呢?

  君临落当然清楚不可能一下子收买了人心,但利益可以,如果自己能持续不断的为这些人提供价值,又有了强大的征兆,到时候要让这些人为自己卖命,只是一呼百应的事情。

  所以她也没放松修炼,大家回去各自炼化灵元的间隙,她也开始了自己的修炼。

  境界稳固在了凡体境一重,不过灵力揉合了灾戾之气,气力越发紧实,丹田处聚集的气息绵延不绝,对于战斗的持续力有了十倍的提升,资料这倒是一个意外收获,期期现下最紧要的是赶紧提升实力至无体境,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4.4.6那样她就可以利用灾戾之气演化战技,不说这样的战技无比强大,单是匹敌如玉境都有余了。

  一夜本来平顺,八码只是到了下半夜,意外还是发生了。

  一个黑衣人神不知鬼不觉的就站在了自己面前,君临落还在修炼,蓦然感觉异常,睁开眼睛,便见一人提着剑,一步步朝她使来。

  君临落暗呼,难道要她命的还有别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