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炼巅峰 > 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9.9.8

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9.9.8

  一直在沈家附近跟人一起盯着监控画面的傅宴深,许久都没有听到耳机里传出来声音,看着定格了许久的监控画面,猛地意识到了问题。

  “快,进去救人。”

  抓起对讲机吼了一句,他率先下车奔着沈家冲了过去。

  强行将门撞开,楼上楼下跑了几圈,确定别墅里一个人都没有时,傅宴深不由得狠狠踹翻了脚边的高大花瓶。

  清脆的碎裂声让他勉强冷静下来,“人不可能凭空消失,找,一定会留下痕迹的,报警!马上报警。”

  说着,全职他先里里外外的翻找查看起来……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沈知瑶终于醒了过来。

  她只觉得浑身酸痛,腹部的刀口尤其痛的厉害。

  艰难的睁开眼,却不想她竟然看到了傅菁菁和沈馨,不远处还躺着一身血的周莹。

  这周莹和沈馨还能理解,傅菁菁是怎么回事?

  沈知瑶大脑出现了短暂的空白,职业有些搞不懂这个情况了。

  “诶,你还活着啊,下载那赶紧坐起来啊,给我解开,赶紧的。”

  与沈知瑶对上视线,傅菁菁顿时双眼一亮,小声的开口催促起来。

  闻言沈馨却是低声呵斥了一句,“闭嘴,万一人进来怎么办?解开那不是露馅儿了?”

  “现在你倒是能耐了,职业要不是你家人招惹的麻烦,能把我连累了么?本来你就配不上我哥,现在你家还不干不净的,职业哼,以后别想再跟我哥在一起了你,傅家可容不下你们这一家子麻烦精。”

  也不知道这两天都发生了什么,傅菁菁对沈馨的态度完全没了之前的亲昵,反而全是不耐与嫌恶。

  “不管你怎么想,现在我们都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你这么跟我闹下去,下载确定能有什么好处么?”

  沈馨了撕去了之前温柔耐心的样子,暴露出了平日尖酸刻薄的刁钻模样。

  这个场景,有点狗咬狗一嘴毛那个味道了!

  要不是不确定现在的具体情况,沈知瑶还真想好好的欣赏一下这个画面。

  才想开口套一下眼前的情况,沈知瑶便听到有脚步声渐行渐近,示意她们都闭嘴后,自己又躺在地上装作没有醒过来的样子。

  被人扯着胳膊拖拽的感觉实在是不怎么舒服,但沈知瑶还是尽可能放松身体,不让自己露出任何破绽。

  “詹姆斯先生,您不是说过,只要解决了可能会暴露的人,就可以收手了么,我刚刚要下船,为什么不让呢?我要是一直不回去,欧皇那不就暴露了么?”

  这个声音,沈知瑶一听就知道是沈浪。

  “我是说过这种话,但是,你已经暴露了啊,沈浪先生,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9.9.8你觉得,你现在回去能洗脱嫌疑么?”

  开口说话的应该是詹姆斯,不知道是不是沈知瑶的错觉,她总觉得,这个声音她好像是听到过。

  “不是,詹姆斯先生,您不是早就处理后后续的全部证据了么?我回去怎么就不能洗脱嫌疑呢?怎么合作这么多年了,您不会是想要对我做什么吧?”

  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沈浪的声音猛地拔高了许多,那尖细的声音听起来实在是有些刺耳。

  “沈浪先生,你这说的是什么话,我一向都很注重保护我的合作伙伴,现在你的处境很危险,所以呢,我带你走,其实是为你好,等到风头过了,以后你还有大把时间可以施展你的能力。”

  詹姆斯的声音依旧彬彬有礼,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9.9.8但显然,他已经替沈浪做好了决定,且是不容拒绝的那种。

  “你要带走我,你怎么不问我愿不愿意,我辛辛苦苦打拼了这么多年的事业,我才不想就这么离开,詹姆斯,你现在就放我回去,我保证,绝对不会有什么问题,就算是我点背栽了,我也不会拖累你的。”

  但沈浪却根本不愿意放弃现有的一切,说话间不经意便暴露出了此刻的暴躁与愤慨。

  “你似乎是搞错了一件事情,我现在,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9.9.8不是在跟你商量,而是在通知你。”

  沈知瑶感觉到,詹姆斯似乎是在一边说话一面朝着她的方向走来,下巴被脚尖踢到的时候,她的心跳骤然加快了起来。

  “真是个可爱的小丫头啊,都已经醒了,还在这装什么呢?还是,你想要被丢到海里去清醒一下。”

  说着,詹姆斯一脚踩在了她的脸上,全职毫不客气的碾压了两下。

  “啧啧啧,真是个漂亮的小东西啊,真没想到,我居然,下载还能见到你呢。”

  脑海中一阵天旋地转,沈知瑶瞬间想到当年被关在笼子里的记忆,全职是那个人,居然是那个杀了她母亲的人。

  她还记得他是怎么不顾她惊恐哀求,率先砍下第一刀的,又是怎么笑着让所有人上去肢解她母亲的。

  这个魔鬼,居然真的就是沈浪的合作伙伴!

  刷的睁开眼,沈知瑶用尽全身的力气,想要看清楚这个人的样子。

  但他却忽然重重踢了她的下巴一下,窒息感与眩晕感让她半晌没能缓过气了,欧皇甚至控制不住的泛起了白眼,下载一幅随时都会晕厥的样子。

  “啧啧啧,真是啊,跟她的母亲的倔强模样一模一样,沈浪啊,看着这样的女儿生活这么多年,心里一定很难受吧,是不是总是忍不住想起来,当年看到的直播场面啊,你要不要考虑,亲手送她去和她的母亲团聚啊,我可以给你这个机会啊。”

  无趣的撇了撇嘴,詹姆斯转身去看沈浪,一脸玩味儿的建议道。

  沈浪慌忙后退两步,“我怎么可能杀人,詹姆斯,我早就说过,我的手势绝对不会沾血的,更何况是我的血亲。”

  “啧啧啧,听你说这种话,我真的是觉得,很可笑啊。”

  听着詹姆斯的嘲讽,沈浪却一句反驳的话不敢说。

  但这时候,沈知瑶已经缓过一口气来,强撑着虚弱的身体,坐起身子,她恶狠狠的瞪着眼前这个无数次出现在她梦里的魔鬼,“原来,欧皇你叫詹姆斯。”

  闻声詹姆斯惊讶的转过头,他还没见过哪个女人会在挨了重创后这么快缓过来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