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琴川梦忆 > 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1.5.8

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1.5.8

  经过数个时辰的人员议定及投票规则设定后,众人投票,八王加上皇太后,九票,最后结果是,八比一,二码决定议和。

  “你,你们,必出你们……”豪格傻眼了,刚刚说冲出去的时候大家都不是附和的吗?怎么一投票就成了八比一了呢?

  “好了,肃武亲王,这是大家投票的结果,你再有异议也没用,不出这也是你同意的。”济尔哈朗一锤定音,他想拿到议政权。

  “睿亲王,你对朝政熟络,派谁去议和啊?”济尔哈朗问道。

  多尔衮突然发现之前集中的权力有些松动了,这济尔哈朗开始挑战他了。究其原因,还不是因为他之前立的入关夺天下的功劳就要消失了,而且支持他的军队也不在身边,所以别人来挑战他了。

  但他得忍,现在的局势不利于他。

  “礼部右侍郎孙之獬吧,他去可以。”多尔衮很‘老实’的支招。

  “好,那诸位对孙之獬代表去和谈有什么异议?”济尔哈朗问道。

  大家都摇头。

  “行,二码那就把那孙之獬招来,议一议,该如何和谈。我们和谈的目的无非是能全身而退,如果不能全身而退,那还真不如跟他们拼了,诸位说,对不对?”

  “信义摄政王说的对,确实如此。”众人附和。

  “所以,这一边派人去召孙之獬,我们要一边议出个章程来,到底议什么。”济尔哈朗顿时有了掌控朝局的满足感,很爽。

  “好,至少让我们把奴隶钱粮都得带上,要不然吃的穿的,还有使唤的找谁去?”

  ……

  这人呐只要找到了希望,那刚才的惨痛事件与绝望就会忘记,比如那鳌拜还在天下剐着呢,这地上的人就开始在谈议和的要求了。

  啧,这就是人性吧。

  当杨子正收到这个消息时幽幽的感叹了一句,也是苦笑摇头。

  他并没有嘲笑这帮人,因为早之前时明朝的投降派与议和派也如此。说不定哪天这新中华遭到强敌时,二码那跳出来的可能就是议和,投降。

  如在后世的时候杨子正就经历过,发生了受到打压事情的时候,一帮子议和与投降派就出来了。

  所以说这个还真不用嘲笑他们,这是真的人性使然,必出不管是东方人还是西方人都这样。

  当然,不乏有气节高的,所以他们才被颂扬。

  归根结底,二码还是要自身强大,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1.5.8如果能一直强大下去,那就永远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在自己的国家与民族内部。

  “曾大掌柜,等我们掌控了京师,你要让你的人快速度接手京师的方方面面,特别是老百姓的吃住行。卫生问题,瘟疫一定要重点关注,包括京畿地区。”

  “是。”曾永用心的听着,因为很有可能他就是未来的北直隶的抚巡,不是高官,或者是京师的府尹。所以,杨子正这是在交待他的大方向。

  “吃住看病以及小孩读书是重点中的重点,这是治理一方的基础,我们要打牢。另外就是要严防一些商家的不良行为,如哄抬物价,欺市霸凌之类的。另外一点就是要狠抓治安,所有二流子,小混混统统抓起来,统一审判,按照新刑法来,该怎么判怎么判。”

  “最最难的是这地主及前朝的贵族,一定要清理,听说京畿周边方圆数千里都是这北京城的贵族家的田地,老百姓根本没有活路,我们不强抢,要有理有据,让法院来判决。”

  “最后是这沟通工作,你们干的是为民服务的工作,这中华邮行的经历就很好,因为你们一直有着服务的意识,所以官本位的思想要轻一些,这对与民沟通是好的,这点要坚持。”

  “是,元首,我都记下了。”曾永一边记一边点头。

  “曾大掌柜啊,你可知道这京城之地的父母官最难的是什么么?”杨子正问道。

  “属下知道一些,是各种官僚关系。京城嘛,必出住的是都是天下最大的官了,所以他们也会有生意,有往来,有人情,甚至有他们的家人给他们闹事。所以,找上京城府尹的人情世故就多,也是这京城父母官最难做的。”曾永回答道。

  “啧,错的可以啊,做了不少的功课。既然你知道,那你就要有一套放之皆准的规矩,不能让人坏了规矩,要是这样,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1.5.8那这京城管理就难了,而你也就离罢官不远了。”杨子正笑道。

  杨子正是笑了,但是曾永却是紧张了,这还真考验人啊。

  “不用紧张,不用害怕,尽管放手的去做,不要怕犯错,只要不犯原则性错误就行。”杨子正宽慰道。

  “是,元首。”曾永点头。

  “另外一点,就是这京城的规划问题……”

  ……

  杨子正与曾永等人正聊着一些施政方面的想法,一是考察二是帮他们查缺补漏。

  “元首,那满清派人来和谈了,必出来的是满清的礼部右侍郎孙之獬。”蒋灿文在听到下面的人汇报后,连忙跟过来跟杨子正汇报。

  “谁?孙之獬?”杨子正愣了一下,这个人名好熟悉啊,好像后世的历史书以及很多人的讨论中有提到过他。

  “是的,他是天启二年进士,后选为庶吉士,不出继为翰林院检讨。天启七年充顺天乡试正考宫。崇祯初年,不出廷臣请毁《三朝要典》,独哭争,遂被列入阉党逆案,革职为民。然后清军入关后,便召他入了朝,听说那《剃发令》他就是始作俑者之一。”

  蒋灿文背一些人物的背景倒是厉害,对许多的人如数家珍。

  杨子事的一听到说是《剃发令》的始作俑者之一顿时就明白了,错的难怪说这人名听着耳熟呢。

  杨子正再转而一想,这多尔衮为什么要派这么一个人来呢?难道是想送来给杨子正砍头的?

  因为汉人对这个孙之獬恨之入骨啊,所以理应杨子正也会恨之入骨的。

  只是如果是多尔衮送来砍头的,那如何和谈……

  不对,啧,这多尔衮啊多尔衮,果然狡猾,心思玲珑啊,要不说他是一代枭雄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