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雷霆战记 > 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8.6.5

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8.6.5

  桑知远下意识的联想起来那座山,“所以那只厉鬼就被困在山上,因为你的力量越来越弱,她也就挣脱束缚,可以下山了?”

  青龙说,“是的,V8.6.5我的力量越来越弱,我能感觉到。”

  宋游巨大的身形已经消失,他重新恢复成了人形。

  “青龙……”

  青龙却没有什么难过的地方,“后来,我发现借助水的力量,我能够帮助这群人类,暂时的离开天水村,进入异空间,我就和村长商量,在那只厉鬼最猖狂的时候,让整个村子里的人都来异空间。”

  白泽将所有的事情串联到一起,澳洲目光在村长身上上下打量。

  “那为什么天水村会不断的同化外来的人呢?”

  将一个又一个无辜的人类,拉入这场危险的事情之中,为什么?

  “同化?”

  青龙疑惑的道,“我不知道这件事情。”

  天水村的村长见所有人的目光转向了自己,扑通一声跪在地上,“神仙恕罪!神仙恕罪!”

  战战兢兢的模样并没有引起众人的同情。

  白泽质问,“为什么天水村会不断的同化外来的人?”

  余光扫过众多的村民,看到其中几个年轻面貌的男人,他略微沉思。

  这几个应该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吧。

  村长面漏苦涩,“天水村不会同化外来的人……”

  “他们是受到了厉鬼的蛊惑,自愿成为天水村的村民,成为她的食物的。”

  “而被蛊惑的人大多为男性,V8.6.5我并不清楚为什么。”

  白泽万万没有想到是这个答案。

  厉鬼蛊惑了外来的人,让他们自愿留在天水村,直播这样就能成为自己的食物?

  青龙不确定的说,“被蛊惑的大多是男性,其实挺正常的,我见到那只厉鬼是女鬼,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8.6.5男性很容易被女鬼蛊惑,若是女性,反而很难被蛊惑。”

  桑知远下意识的问出为什么。

  宋游低声喃喃,“异性吸引,同性排斥吧。”

  几个人没有再说话。

  白泽将所有的事情串联起来,有一些问题,也大致能够猜测出来了。

  为什么天水村的村民从来不上山?

  因为山上有只厉鬼。

  天水村的村头是一个池塘,村尾才是山,一方面方便村子里的人逃跑,另外一方面,青龙属水,借助水的力量可以帮助天水村村里的人进入这个异空间。

  为什么村子里只剩下老年人了?

  白泽想了好一会儿没有想出个所以然,问道,“为什么村子里只剩下老年人了,年轻人更是没有见过男性?”

  村长微微一怔,悲怆难忍,“压制住厉鬼,直播格外的困难,那只厉鬼待在山上,整个村子常年被阴气笼罩,阴气太重,很多年轻人根本就活不下来。”

  “这些老人……你们看着他们还活着,其实大多数都是命硬的人,厉鬼的阴气克不死他们,但是他们也只能孤独终老的活着。”

  白泽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

  桑知远抱着熊崽子,抬起头看向整个天水村的村民,老弱病残,他们露出悲恸的神色。

  明明是一个挺大的村庄,但是事实上,整个村庄的人仔细数下来,只是几十个人。

  他们痛苦,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8.6.5又苟延残喘的的在这个世界上活着。

  宋游眸色微动。

  青龙叹息,“我的力量太弱了,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8.6.5已经没有办法帮助他们了,但是他们每年都会虔诚的跪拜,让我可以凭借这些微弱的信仰之力做些事情,只能庇护他的们安全,下载其他的,我什么也做不了了。”

  他的力量太弱了。

  宋游抿了抿唇,“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那只厉鬼会抓住时牧?目前还没有伤害时牧?”

  “时牧?”

  青龙不认识。

  村长更是不清楚。

  白泽见众人一脸茫然的样子,心下清楚,V8.6.5这个问题只能问时牧自己,他应该很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被抓过去。

  桑知远抱着熊崽子,熊崽子不知道为什么看见这副巨大的龙骨就觉得亲切,像看到爸爸一样的亲切。

  等众人说完了事情,紧张严肃的氛围不见了,澳洲熊崽子才蹬着小短腿要下去。

  桑知远见熊崽子闹腾,只能放熊崽子下去。

  熊崽子踉踉跄跄,走路一颤一颤的抱住一根龙骨,小手好奇的拍拍龙骨。

  “龙……”

  宋游眉头微拧,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8.6.5作势就要将熊崽子抱起来。

  “是你啊,命定之人。”

  青龙突然开口,笑声爽朗。

  “命定之人?”

  白泽拦住宋游,疑惑的眼神看向青龙的龙骨。

  龙骨泛着莹润的光芒。

  “你们不知道?”

  青龙惊讶的声音,仿佛宋游他们理所当然的应该知道的语气,让众人很是奇怪。

  他们确实不知道。

  青龙见状叹息,“你们遗忘了很多的东西。”

  白泽沉默下来。

  青龙又继续说,“当年你们离开异空间,并不是单纯的逃生,而是为异空间寻找一线生机。”

  “当时天狐推算出,我们命不该绝,天道留有一线生机,澳洲又推算出你们与此命定之人有缘,也就送你们离开,直播寻找命定之人。”

  青龙猜想,应该是穿越异空间的空间壁障时,所受到的影响。

  宋游微微征愣。

  命定之人?

  熊崽子?

  宋亦熙?

  他女儿?

  愣愣的看向摸着龙骨,玩的不亦乐乎的熊崽子,脑海中不自觉的开始回忆遇到熊崽子之后各种各样的事情。

  建木神树只亲昵熊崽子,熊崽子以一个妖怪的身份得到了人类世界道士协会的认可,背负大气运,能够看到离世的横公鱼的灵魂……

  这一切的一切早就已经指引了他们。

  只是他们浑然不知……

  青龙没有责怪的意思,当时他们虽然都知道天道留有一线生机,但是并不抱任何的希望。

  包括凤凰,下载都是抱着必死的决心,以灵魂献祭,送他们离开的。

  “对了,你们在那个世界,过的还好吗?”

  青龙忍不住关心这些小辈。

  “过得很好。”

  宋游简单的说。

  他的目光复杂的跟随着熊崽子的身影。

  命定之人。

  一线生机。

  “那就好。”青龙清楚宋游报喜不报忧,V8.6.5但是能够在数千年之后,看到这群送出去的小辈,他还是很开心的。

  白泽这时问,“青龙,除了你,还有其他像你一样的妖怪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