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战场秋 > 叶不凡唐飞雪李静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4.9

叶不凡唐飞雪李静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4.9

  顾落寻小小的抿了一口,不凡舌尖充斥着一股涩味,叶不凡唐飞雪李静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4.9不过很快口感变得醇厚清甜绵长,慢慢转换为浅浅的一丝甜,叶不凡她忍不住又小嘬一口品尝。

  宋小霏可比她狂野多了,直接一杯下肚,叶不凡吓得她连忙制止:“你悠着点,别一下喝那么猛,红酒后劲很大的。”

  “这个酒度数很低,醉不了人的。”宋小霏是很爱喝酒的人,对酒很了解。

  顾落寻一听喝不醉顿时放开手来,忍不住又低头抿一口,第一次喝红酒有点馋嘴,尤其是这个红酒口感特别好,刚开始入口时涩涩的,回味却格外甘甜,比饮料还好喝,飞雪越喝越上头。

  悄悄地又续上了第二杯。

  紧接着第三杯……

  那不节制的模样简直像个贪吃的小狐狸一样,喝完一口就享受地眯起眼,露出一副回味无穷餍足的小表情,可爱极了,唐飞雪看得秦焺有些无奈的笑了。

  劝人家不要喝多了,自己倒是偷偷喝起来了。

  他还来不及说什么,宋小霏发现后立马抢过酒瓶,惊呼道:“妈呀,你比我喝得还多了。”

  顾落寻意犹未尽舔了舔嘴唇,飞雪眨眨如小扇子一样又黑又密的睫毛,不解的看着她,瓮声瓮气的声音:“你说醉不了人……”

  嗓音多了一丝软糯,唐飞雪轻轻的尾音上扬若有似无带着撒娇意味。

  “……”宋小霏怔了,呆看着因为喝了酒红唇变得越发润泽饱满,眼里还泛着明亮水光的人,简直要把人魂都勾走了,呐呐回一句:“那你也不能把它当开水喝啊。”

  “错!”顾落寻只手托着腮,眯着眼睛慵懒无力的靠在桌上,声音软绵绵:“是当饮料喝。”

  跟个小奶猫似的小嗓音。

  不会是喝醉了吧?

  宋小霏嘴角抽了抽,看了一眼只剩下不到一半的酒瓶,越发确定自己的想法,赶忙倒了一杯真正的白开水递过去,“乖啦,咱们不喝酒了,等会要是喝醉了……”

  还没说完,叶不凡唐飞雪李静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4.9趴着的人突然一下子很精神挺直坐起来,微微嘟嘴反驳:“我没醉啊。”

  生怕她不信,叶不凡顾落寻双手捧住她的脸然后一压一挤,被迫变成香肠嘴的宋小霏连话都说不出来,就看见肇事者笑眉弯弯的眼睛,样子格外的开心,顿时也伸手轻轻的捏了捏对方微红的耳朵。

  秦焺微微蹙眉,看着俩人笑闹成一团,逐渐亲密的动作,仿佛是世上最快乐的人,忍住想把人夺过来的冲动,目光最终垂落在她笑靥如花的脸上,叶不凡不动声色的喝了一口酒。

  “不逗你了,我乖乖喝水,你乖乖吃饭,这么多好吃的不能浪费呀。”说完很主动的喝了一口水证明自己,飞雪认真的埋头干饭,看起来完全不像喝醉了。

  宋小霏见她没刚才软乎乎的模样,叶不凡唐飞雪李静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4.9在一旁安安安静的吃东西,只能半信半疑的点头答应,把注意力放在美食上面。

  实际上顾落寻一点也安分,桌底下另一只手趁人不注意偷摸的伸到了一旁,目标准确落坐在左边的人,悄咪咪地握住人家的手,一会儿抓挠手心一会儿抠抠指甲盖,无声的认真把玩。

  时不时贴近皮肤的触碰,似有若无的撩拨,挠得人心痒痒。

  秦焺墨黑如漆的双瞳缓缓垂下,飞雪遮盖住发光的炽热幽暗,薄唇轻启有一瞬不易察觉的上扬,很快又恢复原状。

  见他没有反抗推开的意思,顾落寻胆子越发大了,眼睛直愣愣盯着他骨节分明修长的手指,连东西也不吃了光顾着玩。

  等宋小霏发现气氛过于安静时,一转头就看见半个身子都靠在了秦焺身上昏昏欲睡的顾落寻,紧紧抱着人家的手臂不放手,顿时下巴都惊掉了。

  发生了什么?

  她吃个饭的功夫发生了什么……

  “她喝醉了。”秦焺察觉到她的目光,不凡略放低了一些声音。

  “?”宋小霏更懵圈了,看了一眼脸颊上泛着明显的红晕的人,唐飞雪敢情刚刚自己没猜错啊,还真的喝醉了,想起之前还打包票说这个酒喝不醉,现在好了把小寻寻哄过头了,留她一个人尴尬死。

  没想到喝醉的人居然这么乖,一点声音都没有。

  后知后觉的宋小霏鼓起勇气,尽量声音不抖:“那个,我吃饱了,谢谢你今天的招待,小寻寻就拜托你照顾她回家了,我就先走了。”

  宋小霏说话语速很快,提包的速度更快,目光更是不敢看他一眼。

  秦焺确实一直在等离开,所以也没有出声客气,拿起了手机叫住她,极为礼貌开口:“我叫车送你回去。”

  他独特清冷的声音低沉,有种莫名不容置疑的魔力,最重要的是他还小心翼翼楼着怀里的人,神色不经意流露出温柔,仿佛捧了什么易碎的物品一样爱护。

  “谢谢。”

  宋小霏打心眼里觉得满意,对秦焺的印象又好了一分,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从细节上也看得出来秦焺很爱小寻寻,所以她记住车牌号后很放心的离开了。

  ……

  偌大的包厢只剩下他们俩人,窝在怀里娇软一团不吵不闹的闭着眼,用极为依赖的姿态依靠着他,低头就能看见她瓷白的皮肤上细细绒毛和又密又卷翘的睫毛,两颊因为喝了酒的缘故还有些绯红,连鼻子都十分小巧可爱,女孩姣好的容貌美得令人陶醉。

  只一眼心跳就不可遏制地加速,视线都不舍得移开一下。

  秦焺不忍心叫醒她,也不想叫醒她,甚至还希望时间能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直到看到她脸上泛起红印记,他才急忙把她放在桌面上的手机放进包里头,很自然把包包挂在自己身上,包身往背后一放,随后动作极为温柔将整个人一把抱起,手上没有一点重量,轻得不像话。

  夜晚的微风还是有点凉,秦焺不敢耽搁,步伐又快又稳走向车的位置,唐飞雪才把人放到后座椅上,她立马顺着本能就往后躺了下去,软软绵绵的缩着身子,让他没法系安全带,不凡无奈之下只好脱下外套盖在她身上,做完一系列举动后启动车子以最低的速度行驶。

  大街上的霓虹灯处处皆明亮,顾落寻就是被这忽明忽暗的灯光照射下醒的,揉了揉朦胧不清的眼睛坐了起来,迷迷糊糊地唤了一声:“阿焺?”

  “马上就到家了。”秦焺透过后视镜看了一眼还在半梦半醒的人。

  “……”

  顾落寻呆愣坐着不动,一时间还有点没有反应过来。

  等他停好车打开车门时,叶不凡唐飞雪李静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4.9发现她还是保持原状,只不过抬眸睡眼惺忪直直的望着他,似乎还没有清醒的样子。

  秦焺长手一伸毫不费力把她抱了出来,她非但没有拒绝还顺势把头靠在他胸口上,亲昵环住他的脖颈,温热细滑的贴近皮肤那一刻秦焺呼吸一滞,仿佛有什么东西在小鹿乱撞。

  直到扑鼻耳来的酒精味,他才反应过来这是喝醉的缘故。

  他努力压制躁动乱跳的心,熟门熟路找到她家门口,嗓音有些低沉沙哑:“到家了。”

  “……”

  听见声音顾落寻半垂着眼帘微阖,神情有些迷迷糊糊,一点也没有要下来的意思,整个身子软绵绵的不愿动弹。

  像个粘人的孩子一样赖皮。

  秦焺不舍得放她下来了,只能换个姿势以抱孩子的方式单手托住她,另一只手把门打开,这个过程如行云流水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