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飞鹰 >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8.3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8.3

  她声音尖利,失控地看着温成楠,精准吓了温成楠一跳。

  “好了,嫂子你别激动,我只是随口问问……”见她过激,计划温成楠立刻放软了语气:“我只是很怀疑她是用什么手段怀了我大哥的孩子?”

  乔绾绾顿了顿,声音像从牙缝里挤出来的:“我不知道,我从来没有听温少提过!也许……她怀的是野种,这都是她撒的弥天大谎!”

  温成楠没敢再刺激他,暗忖回头要好好的问问堂哥。

  顾馨儿今天这个举动不亚于是把自己推到了风口浪尖。

  如果那是个野种,澳洲她未免胆子也太大了吧?

  见温成楠陷入沉思,精准乔绾绾怕惹恼了他,又放软语气道:“对不起,成楠,精准我不该这么凶你,只是我今天受了太多打击,情绪有些失控了。”

  温成楠唇角扬起一抹关切的弧度:“人之常情而已,我能理解……”沈飞扬心疼地看着乔绾绾,她哭肿了眼,妆也花了:“绾绾,计划我陪你回去吧?”

  “好。”

  沈飞扬一路陪同乔绾绾回家,乔绾绾始终没有说话,沈飞扬贪婪地盯着她的侧脸,心里难受之余,以后一丝窃喜。

  乔绾绾嫁给温予易后,他就彻底没有希望,可现在……他似乎还有机会。

  乔家。

  林菀和乔林应付完宾客,回到乔家,两人皆是愤慨不平:“真是太倒霉了!明明马上就要结婚了,结果煮熟的鸭子飞了……”林菀眼神凌厉:“听说顾馨儿和乔心安关系匪浅,你说,今天的事情会不会是那个小贱人指使的?”

  乔林愣了一下,下意识地说:“不能吧?

  顾馨儿说有了温予易的孩子呢!这别人怎么指使!”

  “顾馨儿有了孩子早不说晚不说,偏偏等绾绾结婚来破坏,让绾绾丢了这么大的人,这还不是指使!”

  “可今天婚礼她都没来……”“一定是她!”

  乔绾绾突然凶狠地瞪着乔林:“顾馨儿是个贱人,她的朋友也是贱人!她一直痛恨我和我妈,什么事情做不出来?”

  见母女俩一张嘴,幸运乔林讪笑一声,不再反驳。

  ……顾馨儿独自回了住处,脱掉了高跟鞋,洁白的婚纱被随意地丢在地上,她蜷缩在大床上,只觉得身心都疲惫极了。

  手机上推送的声音不断,她颓废地拿起了手机,又无力地放了下去。

  网络上,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8.3她穿着婚纱去抢婚的事情已经爆了,上了各个网站和新闻的头条,网上骂声一片。

  “顾馨儿身着婚纱破坏温乔婚礼,还说肚子里的孩子是温予易的,我的天,这是什么惊天大瓜!”

  “顾馨儿这已经算是在破坏人家婚姻了吧?

  今天可是温少和乔绾绾婚礼呢。”

  “赞同楼上说法,按理来说,乔绾绾和温少两人相爱多年,好不容易结束恋爱长跑……不管怎样,都是顾馨儿在搞破坏!”

  “天哪顾也太恶毒了,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8.3婚礼当天抢婚,这对乔绾绾造成多大的伤害啊!呸,厚脸无耻,臭不要脸,当初就该全网抵制她的!”

  “温少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吧?

  出轨可是两个人事情!”

  对于网上这些言论,顾馨儿已经不想看了。

  她经受过网络暴力,也被全网抵制过,自然知道这些人要说什么,要骂的多难听。

  顾馨儿迷迷糊糊地睡着了,醒来之后,却发现床边坐着一个人,正在心疼地看着她。

  “小乔?

  你怎么来了?”

  顾馨儿撑着床坐了起来,脸色依然煞白。

  “我看到网上的新闻……”顾馨儿抢婚跟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没什么两样,而且她还主动爆料有了温予易的孩子……“我知道我冲动了。”

  顾馨儿眼神苍凉:“可是温予易和乔绾绾不肯让温成楠给我爸动手术,还把我爸从医院赶了出来,如果我什么都不做,就只能眼睁睁看着我爸等死……”乔心安要是早知道那天她说得有办法就是抢婚,一定会阻止她的,拧眉道:“一定要用这种极端的办法么?”

  顾馨儿愧疚地看着乔心安:“我需要一件足够轰动的大事,澳洲把我和温予易绑在一起,只是又牵扯到了晟世娱乐……”乔心安知道自己劝无可劝,只能叹了口气,嘱咐说:“晟世屹立不倒,计划你这点风波不算什么,我只是担心你……”“我没事……”顾馨儿抬起头,可胃里突然一阵翻涌,她忙跑到了卫生间干呕。

  乔心安连忙跟了过去,幸运担心地问:“我这就让人去叫医生!”

  顾馨儿连忙拉住了她,脸色为难:“不用了。”

  “这个孩子……”乔心安斟酌再三,迟疑道:“你在教堂没有撒谎,是真的怀孕了?”

  她本以为顾馨儿是为了气乔绾绾和温予易,才那样说的。

  顾馨儿苦笑了一声:“没有一点底气,我也不敢明目张胆的去抢婚,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8.3这个孩子……的确是温予易的。”

  “你怎么可能有了温予易的孩子?”

  乔心安刚放下的心瞬间悬了起来。

  这混乱又狗血的关系!“一场阴差阳错罢了。”

  顾馨儿眼神晦暗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明显不愿意提那晚的事,澳洲乔心安也不好再多问。

  ……温乔婚礼被迫终止,温予易半途跟顾馨儿离开,抛弃乔绾绾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网上的骂声越演越烈。

  乔绾绾不服就这么让狗男女双宿双栖,她暗中让人买了水军和热搜。

  “温予易渣男,也太不要脸了,竟然出轨!我绾绾那么美那么善良,他怎么忍心伤害!”

  “顾馨儿这个辣鸡,之前就有当三儿的先例!现在又来一次!”

  “呸,坏女人,精准当初瞎了眼才支持她!”

  “当初她被全网攻击没毛病!这个女人当初靠着张东德事情圈粉呢,现在原形毕露了吧?”

  乔绾绾坐在安静的咖啡厅包间里,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翻阅着手机上新闻和评论。

  事情已经过去了两天,顾馨儿当小三儿抢婚的热度却持久不下,如今全网都是这条消息。

  包间门被推开,一个修长挺拔的身影走了进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