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火龙城 > 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9.8.5

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9.8.5

  酆都,游离三界五行之外,阴阳交合之处。

  此城乃人鬼交界,平日里是个冷清小镇,但一入夜,人鬼之路打开,便是喧嚣热闹异常,一下子变成万亩皇城,灯火阑珊,幸运行者纷纷。

  不论你是人是鬼是妖,幸运届时在此做买卖,会亲友,或者做些皮肉赌博生意,幸运那都是极赚钱的门道。

  更有些修道之人,或已然成仙之人也会来这里寻宝历练。

  酆都鬼界掌管者为十殿阎罗,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9.8.5每位阎罗管着一座大殿,在线而酆都城主却是一方飞升修士阴长生,常年居住于平都山内,靠着一名名叫王方平的修士传令授法。

  地府与人间也算是相安无事数万年,注册到近些年,才因为战事不断、三界混乱等因素,渐渐超负荷运转,力不从心起来。

  两边,一边是顺其自然、烟云野鹤的道家大成飞升的得道修士,一边是错综复杂的十殿阎罗,澳洲端的都是不能惹之人。

  不过,就在这日,酆都城来了个更不能惹的女人。

  她有很多本人都不知晓的名号。

  诸如东海天诛者,天庭执法最强之仙,天劫大能者,等等等等。

  她就是青岚。

  她带着药药和假冒版离渊,偷偷来到了酆都,进行了一如既往的微服出巡。

  青岚的脑海中有阴长生和王方平的记忆,二人老早不是普通凡人,澳洲甚至比平常的神仙还要厉害,如果按照战力换算,大约是大罗金仙层次的。

  虽然修为不够看,但传闻这些个凡人修仙,澳洲战斗都很强,不像那些明明修为很高却不善战斗的神仙。

  当然,不是说你们看海眼的老龙们啊,都坐下别激动!

  三人立于城楼下,遥望几十丈高的城墙,注册和上边阴森可怖的氛围。

  “咕噜……”

  赵长生艰难地咽下口水。

  “要不,那个,我就不去啦?”

  他探着头小心试探,却被青岚一巴掌推进了城内。

  或许是中午时分,城内阳光明媚,在线走在路上的都是实实在在的人,在线没有什么鬼魂之类乱入。

  城围得很大,都是砖瓦房子,每间房门前都放着驱邪的吉祥铜像。有些摊头,也不吆喝。最中间那座山却是庄严无比,带着朦胧雾气,澳洲好似仙境。

  药药嗅了嗅鼻子,兴奋道:“青岚主子!真有玄武的气息!”

  青岚看了看冷清的路上,好奇道:“这个明轩神神秘秘的,没想到居然没骗我……可惜了我的假期啊!”

  赵长生走近问道:“要先去拜码头吗?”说完,指了指城中那高耸入云的山峰。

  青岚抬头看去,但见一棵巨大的银杏树,立在那山头,披着日光带着云霭,精神抖擞地不断飘落脆黄的银杏叶子。

  有一片银杏叶子似乎比其他的还要大上几分,而且飘飘悠悠往这里而来。

  待再靠近些,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9.8.5叶子愈发大了起来,好似一叶扁舟,上边笔直地站立着一位鹤发童颜的背剑道士,丹凤眼卧蚕眉,潇洒自在。

  他轻轻落下,不惊起一片浮尘,作揖笑道:“鄙人王方平,幸运等候青岚姑姑多时。”

  青岚叹一声好修养好皮囊。

  心中却暗自悱恻,这叫法好像辈份不低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