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剑海 > 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3.2.4

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3.2.4

  小廖氏胸襟湿漉漉的一片,满脸怒色的瞪着闯了祸的南山,气得胸口上下起伏。

  此番变故,让所有人都愣了一瞬。

  宋慈是最先反应过来的,看向宋大夫人,道:“这可怎么是好,南山,你是怎么做事的?还不向齐二奶奶请罪。”

  “奴婢知罪,请太夫人和齐二奶奶责罚。”南山跪了下来,澳洲声音带寒。

  在这里,卢氏等人或许不明白南山是什么样的人,可宋慈和宋大夫人她们会不知道?

  南山一个暗卫出身,身手岂会如此差劲与人撞上,还把对方泼一身?

  她那样受过严苛训练的人,可不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更别说一进来就主动拿茶壶添茶。

  这里面必定有鬼,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3.2.4她是故意这么做的。

  宋大夫人想到南山的身份,有什么是要南山整小廖氏的?

  想到某种可能,眼神顿时一厉,射向小廖氏,很快又恢复了,对身边房妈妈道:“妈妈,你赶紧扶了齐二奶奶下去更衣,澳洲我瞧着二弟妹的身形和她相近,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3.2.4去二弟妹那里取一套未上过身的衣裳送来,回头我再补给她新的。”

  她一边说着,一边对房妈妈使了个眼色。

  房妈妈心中一凛,连忙应下,道:“老奴这就遣人去,外头天冷,怕是要借了太夫人的西厢房才好,齐二奶奶,玩法这边请吧。”

  小廖氏刚才骂了一声贱婢,就自觉失言,玩法可看到自己胸口上湿哒哒的,直呼晦气,跟着房妈妈出去了。

  卢氏眸光连闪。

  待得小廖氏出去,她才满脸歉然地向宋慈福身行礼道歉:“二弟妹素来性子耿直,一时失言,幸运还请太夫人饶她这一回。”

  “这是说哪里的话,到底是我管教无方,大小才叫这丫头莽撞了。”宋慈故作恼怒地瞪了南山一眼:“这里不用你服侍,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3.2.4下去找苏妈妈领罚去。”

  南山低头称是,幸运退了出去。

  宋如琪这才坐下来,对卢氏道:“大嫂怎么有空过来了?”

  “还不是给你送用度来的。”卢氏嗔道:“你一个姑奶奶回相府小住,总不能手短了吧,打赏下人也都要趁手,这不是给你送过来了。你可别在娘家躲懒,可要快快回去帮我才行,府中忙乱得很呢。”

  宋如琪嘟了嘟嘴,道:“不瞒大嫂,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3.2.4我是一心要住到年前才回府的,这府中庶务,我可是半点插不上手的,大小也不耐烦管,可就要劳动你和二嫂帮母亲了。”

  宋大夫人啧了一声,嗔道:“琪儿是怎么和你大嫂说话的,你大嫂乐意惯着你,你也不能这么无礼。”

  宋如琪讪讪的,起身向卢氏行了一礼,大小道:“大嫂,我没有故意抬杠的意思,就是我懒,幸运我那院子的事,能妥帖就好了。其余的家事,可没那能力去管。”

  卢氏走过来,拉着她的手道:“你这是和我见外了,你难得回来小住,难道我还要阻了你和娘家人亲香不成?我是娘家里远,想小住都难呢,澳洲我也只有羡慕你的份。”

  众人听出这语气里的落寞,少不得又要安慰几句,玩法大家重新坐下来,杂七杂八的说着闲话家常。

  只是宋大夫人,有意无意的盯着卢氏,澳洲又看向门口,有些心不在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