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世独立 > 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6.9.5

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6.9.5

  现在,依照顾满满的意思,是打算给自己这个酒店出资合作。

  所以李凤白心里也不大明白,顾满满现在说这话的意思。

  但是,要是李氏酒店真的能够和顾氏工业集团有合作的话,这李氏酒店恐怕也就离出名不远了,别说是在蓝山县,就是在全国估计也都能够打响知名度。

  想到了这里,今晚李凤白不解地皱了皱眉头,接着便十分好奇地出声问道:“顾老板,你可以详细说一说,你是打算和我们李氏集团怎么合作呢?”

  顾满满顿了顿身子,沉思了一会儿之后,回答道:“不瞒你说,我打算先出资五个亿给你们酒店,将李氏酒店的名号给打出去,然后,希望你能够分给我两成的股份。”

  “接着,我再利用手边的媒体资源,493333帮你们酒店宣传造势,到时候估计你们李氏酒店在全国的名号都给打出去了。”

  话说到这里,顾满满狡猾地笑了笑,接着说道:“但是我还有个条件,要是我们合作顺利的话,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6.9.5往后我过来这边吃饭,493333必须得要享受最高级别的待遇,那些我喜欢吃的美食,都必须要以我的需求为准。”

  说完自己的提出的条件之后,顾满满看向了李凤白,想要直到她对于这次合作的态度。

  顾满满算是个在投资方面经验老道的人,他在商场驰骋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看错过一家公司,王中王这次他也是看到了李氏酒店的发展潜力,所以才会提议发起巨额投资。

  一张嘴就是这么高的投资金额,顾满满心里也清楚,自己提出的价格,不是一般人能够出得起的。

  所以,李凤白心里是又惊又喜,这顾满满,可真不是一般人。

  李凤白创立李氏集团以来,家里头的人很少有支持的,这几年李家也没有在李氏集团上面放下任何的资源。

  甚至于可以说,李氏集团今天所有的成绩,都是靠着李凤白自己一步一步打拼下来的。

  李凤白心里头也是个有些倔脾气的人,当初刚刚来到蓝山县的时候,她就在心里头默默说道一定要好好去做这李氏集团,然后,用自己的经营理念,让李家那些瞧不起自己创业的老古董们刮目相看。

  暗自沉思了一会儿之后,李凤白抬起头看向顾满满说道:“顾老板,要是你真的给李氏酒店投资五亿的话,那你当然可以成为我们李氏酒店尊贵的客人。”

  “只是,你这一张嘴就是要我李氏酒店两成的股份,是不是多了些?”

  看到李凤白没有直接回绝自己提出的建议,顾满满便心觉这合作应当还可以继续谈下去,低声继续说道:“李小姐,要是你觉得这五亿太少的话,493333我还可以继续出价,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6.9.5十亿的话你觉得怎么样,还是要你们酒店两成的股份。”

  听了这话,李凤白的脸上开始露出满意的神态,但也没有着急回复,只是回答道:“顾老板,这件事情毕竟还是事关重大,你要是不着急的话,就还是给我几天的时间考虑考虑。”

  话说到了这里,王中王李凤白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王中王转身和顾满满说道:“顾老板,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6.9.5为了感谢你对我们酒店事业的大力支持,我可以通过私人的渠道免费赠送你几只酒店里头的鸡,还是说让我们酒店的大厨专门给你做成直接可以吃的美食佳肴都没问题。”

  “李小姐,你这加价的气势却是真的有几分生意人的样子,那行,等你想好了再联系我就成。”顾满满这会儿满心欢喜地答应道。

  李凤白点了点头,“没问题。”

  两人商量完话之后,李凤白就让汪珍吩咐后厨给顾满满特别准备几道由林平那收购回来的鸡肉做成的美食。

  而这会儿,李氏集团餐厅里头的那些大老板们,也都被这鸡肉的神奇效果,给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看到这样的场景,李凤白笑了笑,走进自己的办公室,拿起桌子上的手机,493333当即就秘密打通了一个号码。

  江北省,李家老宅。

  一位全身穿着褐色长袍的中年男人,正端坐在自家书房,手里还拿着毛笔,正在一张空白的纸上练字。

  当看到来人的电话时,双眼不自觉地露出了笑意。

  当李长生接到了李凤白的电话,不消片刻,李凤白那娇俏可人的声音立刻便从电话的另一头传了过来。

  “阿爸,我从一个农民那里收购了五百只鸡,但是因为数量有些多,李氏集团毕竟还是以药材生意为主,所有怕是没办法在短时间之内解决掉,所有,我想要请你帮忙,帮我转卖一些鸡。”

  “要是真的赚了钱的话,我们俩五五分账。”

  听了这话,李长生脸上的表情不自觉地便有几分沉了下来,平时让人难分喜怒的眼睛里面,马上露出几分怒气,低声说道:“小凤儿,今晚你待在蓝山县也不安分点,免费不好好养好身体,还在瞎鼓捣自己那个什么李氏集团,要你还是这样继续下去,我非得让你们那李氏集团早些关门大吉。”

  听到李长生的话,李凤白有些不大好意思地皱了皱眉头,接着便聪明地转移了话题,今晚笑着说道:“阿爸,这些鸡可都是药用鸡,都是顶级的好东西,它们和普通的鸡肉不一样,都具有治病救人的功效,到时候你转售这些鸡肉的时候,记得要定价一万块一斤。”

  “别忘了,这会儿我已经找人给你送了100斤左右的鸡肉过去,免费大概明天早上估计就可以到你那了,只要你将这100斤左右的鸡肉卖出去,转手就是100万入账。”

  听了李凤白的话,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6.9.5李长生整个人都呆住了,一万块一斤的鸡肉?

  李凤白将这鸡肉的价格出得这样高,王中王世界上哪里会有这样的傻/子来买这鸡肉。

  想到了这里,李长生正打算出声训斥李凤白几句,但是另一边的李凤白却早已经挂断了电话。

  要是被林平知道,这鸡肉经由李凤白转手,转眼又提了价格,估计会提出提价的要求。

  没一会儿之后,李长生从书房离开,十分无奈地说道:“真是闻所未闻,我这李家家主,现在居然要来帮女儿卖鸡肉去,这事情要是传到其他人的耳朵里,估计得给人笑话死。”

  不过说完这话之后,李长生还是立即联系了几家养殖公司的老板,让他们来看看这鸡肉的价格,到底合不合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